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www.creaders.net | 2023-11-21 21:21:59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略分析师、历史学家Gregory R. Copley11月21日在Oilprice.com网站上撰文爆料,尽管自2015年以来,中国出现严重的经济危机,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有消息称,在访问旧金山期间,习近平请求美国总统拜登为中国经济提供900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文章写道泄露的消息来自中共内部。

  文章指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现在清楚地意识到他正面临统治的终结,并转向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来拯救他。关于在11月13日至17日旧金山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期间举行的峰会上,促使习近平向拜登“卑躬屈膝”的驱动力的具体报道正在浮出水面。

  在峰会召开前至少两周,北京就开始针对美国的魅力攻势。在此之前,北京一直声称对峰会是否举行犹豫不决,但魅力攻势的开始是一个重要的指标,表明习近平的绝望程度和他越来越反复无常的行为。

  尽管至少从2015年开始,中国的经济危机已经变得严重和激烈,但习近平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遏制或纠正它。然后,几乎在对美国展开魅力攻势的同时,习近平政府开始采取一些谨慎的措施,扭转其反私营部门的政策,并承诺对中国的私营企业提供不明确的支持。

  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奉行排外的毛主义政策,遏制私营企业,并试图将经济置于国有企业的统治之下。

  文章写道,来自中国的一个重要消息来源报告说,习近平正式要求美国总统拜登为中国经济紧急安排9000亿美元的救助。这一具体细节无法得到证实,但它符合突然而紧迫的行动,旨在阻止北京方面对美国的好战态度,并坚持认为两国可以成为朋友和伙伴。文章特别提到,这一信息的泄露来自中共内部。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Copley称,如果没有近一万亿美元的注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和其他市场将彻底崩溃。事实上,即便有这样的投资,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和整体经济仍有可能继续下滑。

  私营部门破产的规模和这么多工厂的中断和关闭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扭转,外国对中国的信任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重建。

  文章写道,这样的救助能拯救习近平吗?也许不会,但这也许是他唯一的机会。在旧金山,习近平甚至被迫放弃解放军准备征服台湾的伪装。这些事件代表习近平政策的巨大转变,尽管他公开表示他不会放弃将台湾纳入共产主义阵营的意图。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018年,习近平曾表示,他已经明确“向美国宣战”,他说,这场战争将是“新的三十年战争”。习近平曾说,他的新三十年战争将导致新的“威斯特伐利亚和平”(Peace of Westphalia),这将带来一个新的“基于规则的世界秩序”。

  文章最后写道:“我们的中国消息来源没有表明习近平是否收到了拜登对这一直率而绝望的请求的回应。没有证据表明,拜登事先收到了有关这一要求的任何警告,但当北京方面在峰会前展开魅力攻势时,肯定有人表达了担忧。然而,魅力攻势没有实质内容,中国对美国及其盟友在军事对抗路线上的持续对抗,证明了这一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