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曝放开管控后 上海死亡人数比官方数字高90倍

www.creaders.net | 2024-01-22 17:20:54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上海两篇基金项目论文曝光2022年末中共放开疫情管控后上海一地区实际死亡人数比报告的新冠感染死亡数高出90多倍,某镇死亡超额率(超出预期)达153.60%。

  两篇论文都发表在《上海预防医学》杂志,一篇是2023年第10期,题目为《上海某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管控放开后居民超额死亡及减寿年数分析》。作者为张民、周冬冬等5人,基金项目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科技项目(PW2021A-76)”。

  该论文揭示,新冠疫情管控放开后,该镇预期死亡125人,实际死亡317人,超额死亡192人,超额率153.60%(192/125)。

  论文称,管控放开前,居民期望寿命84.41岁,其中男性81.50岁、女性87.36岁;放开后,超额死亡居民中人均减寿11.60年,其中男性11.91年、女性11.30年。

  论文称,论文数据来源为“人口数据来源于浦东公安户籍系统记录,人口老龄化数据来源于《上海统计年鉴2022》和《上海浦东新区统计年鉴2021》。 定义2015年12月—2022年11月为放开前,2022年12月—2023年1月为放开后。

  第二篇论文题目为《上海某区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慢性病超额死亡情况调查》[J/OL](上海预防医学:1-7),作者为张民、冬冬、晏文娟三人。

曝放开管控后 上海死亡人数比官方数字高90倍

曝放开管控后 上海死亡人数比官方数字高90倍

  (网络截图)

  该论文称,上海某区的死亡人数除了2021年1月(3081人)和2022年4月(4368人)相对较多以外,在“新十条”之前,在每月居民的死亡人数稳定在2700人左右。

  在“新十条”后的2022年12月和2023年1月的死亡人数剧增,2023年2月的死亡人数又重新回到了前的水平。

  上海某区“新十条”后在感染新冠预期死亡7,651.39人,实际死亡20,990人,超额死亡13,338.61人。

  但是,上海某区放开后报告的新冠感染共患病死亡数仅232人。

  实际死亡人数20,990人比报告死亡数仅232人高出90多倍。

曝放开管控后 上海死亡人数比官方数字高90倍

 2023年1月13日,中国上海一家殡仪馆,殡葬工作人员将尸体装入货车,准备火化。

  上海某区居民新冠感染“新十条”后的超额死亡率为172.88% 。其中,男性为65.12%(7,982.24/12,257)高于女性 61.16%(5,341.46/8,733)

  论文称,其数据来源是居民死亡信息来源于2019年12月 16 日—2023年2月23日上海某区当地的死亡登记报告资料,包括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报告、居家死亡后社区开具的死因推断报告以及部分外地死亡后在本地死亡系统中补录的死亡登记数据等。

  把2019年12月16日—2022年12月6日为“新十条”前,2022年12月7日—2023年2月23日为“新十条”后。

  “新十条”,指2022年12月7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中提出的“十条”所谓的疫情防控优化指导意见的简称。有评论认为,“新十条”代表著中共政府实质上放弃了之前严格的“动态清零”的防控政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