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4年赔20亿3年炒21个菲佣 62岁天王快把命搭上

www.creaders.net | 2024-03-22 12:30:34  金融八卦女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王辛苦干活挣钱,天王嫂立马花出去。多亏了她们,这两年买不到张学友、周杰伦、陈奕迅演唱会票的朋友们,还有很多机会。或许哪天书上会写,拉动经济的四驾马车:投资、消费、出口和天王嫂!

张学友还在拼命。

3月15日重返上海继续演唱会,中间还“辟谣”,说只是阳了,为了证明身体很棒,表演过程来了一段“一字马”。

此前,因取消了三场演唱会,张学友被传身体状况极度不好,已经进入ICU了。吓得某医院赶紧回应:“不在我们医院”。唱片公司出来回应才打消粉丝疑虑。

张学友都62岁了,自2023年6月开启 " 张学友 60+ 巡回演唱会 ",七八个月时间已经完成超100场演唱会。当年8月还在马来西亚舞台上跌到,现在刚恢复立马登台献唱,后面还有好多场演唱会。

贵为“四大天王”里面出场费最贵的,歌神张学友应该不至于这么缺钱吧?

天王是不至于,但他要是有个热衷投资理财且屡败屡战的老婆,那就不好说了。

1

四年赔了20亿、三年炒了21个菲佣,歌神依然爱到“跪舔”?

作为最低调的天王嫂,罗美薇自从1991年与张学友确定恋爱关系,便逐渐离开娱乐圈,过上“隐退”生活。

无孔不入的港媒鲜少拍到她的踪迹,二三十年来就两条消息引起过轰动,一是投资失利,另一个是洁癖。

4年赔20亿3年炒21个菲佣 62岁天王快把命搭上

结婚后罗美薇不喜欢出风头,也不爱奢侈品包包,就喜欢理财投资,每次投资都是七八位数,出手大方,风格激进。

据港媒报道,2008年罗美薇投资了雷曼兄弟,结果暴雷,损失了4000万港币。为了弥补家庭亏空,张学友连续举办了超过100场演唱会。由于开唱频次太高,打破了歌手举办系列演唱会的场次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还给颁了奖。

到了2017年,又报道她在外汇市场上风起云涌,这次赚了十多亿港币,网友风评立马改变,称她为“女版巴菲特”。

2019年风向再次转变,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罗美薇把挣到的十多亿又赔进去了,综合近4年的“战绩”,港媒煞有介事地说,她一共赔了张学友20亿港币。

4年赔20亿3年炒21个菲佣 62岁天王快把命搭上

2023年网友突然发现张学友将他价值4.3亿港币的豪宅挂在网上出售。现在马不停蹄地进行全球巡演,虽然当事人没说,不由得让人怀疑是不是真的因为投资失利在填补窟窿。

罗美薇的另一个槽点是洁癖。

罗美薇从不在健身房洗澡,随身带着消毒喷雾,所到之处必定先喷一遍。住酒店,换床单是基本操作,浴室所有的东西都得擦一遍,然后消毒,连去高级餐厅吃东西都自备厨具。

最惨的是她家的保姆。罗美薇要求任何地方都不能有灰尘,擦过之后还得用消毒液再擦一遍。由于要求过于严格,她创下3年更换21个菲佣的“记录”,气得家政公司直接把她放入黑名单。

梅艳芳葬礼上,有人打了一个喷嚏,罗美薇立即捂住鼻子,另一只手不断扇风。整个过程被媒体记录,被骂惨了,张学友不得不出面道歉。

这样的婚姻生活,张学友应该很难熬吧?不,他很享受。

1985年,20岁的罗美薇被金牌导演黄百鸣相中出演《开心鬼》系列电影,从而一炮而红。

当时罗美薇资源爆棚,著名电影公司嘉禾力捧,公司老板认他当干女儿,“巨星”梅艳芳认她做义妹。媒体把她与张曼玉、刘嘉玲、钟楚红一起并称“香港有前途的女性演员”。

这时期张学友还不是天王,更不是“歌神”,几张专辑下来,市场反应不咸不淡。

两人相识于1986年合作拍摄《痴心的我》,张学友对罗美薇一见钟情,两人献出彼此的“荧幕初吻”,后来便互生情愫。但媒体说“张学友高攀”,罗美薇的事业粉则让张学友远离:“别影响她的发展!”

1988年两人分手,原因是张学友事业低迷,还染上酗酒的毛病。

张学友咬牙发誓痛改前非,戒酒还要好好工作。专辑发布会上再来一波狠狠表白:“虽然阿may跟我分手,但我还是爱她,我希望我改变之后,她能给我一个重新爱她的机会!”

第二年,干脆把专辑名字定为《给我亲爱的》,隔空向罗美薇示爱。

这期间,罗美薇事业稳定,港媒把她当作冉冉上升的巨星,各种活动剧照,她的美貌跟张敏、邱淑贞、周慧敏等港风美女不分伯仲。

4年赔20亿3年炒21个菲佣 62岁天王快把命搭上

1991年,两人官宣复合。完成合同之内的几部影片后,1993年果断退圈。1996年,罗美薇和张学友在伦敦秘密结婚,没有钻戒没有仪式。2001年,罗美薇生下大女儿张瑶华,5年后又迎来二女儿张瑶萱。

对于“好不容易”得来的老婆,张天王承担了所有,犯错了他出面道歉,没钱了他出去挣。无论外界对于罗美薇有怎样负面的评价,张学友都极力维护:

“我在家里,大小巨细都听老婆的,但我觉得这并不是怕,而是一种尊重,她曾为我放弃事业,专心照顾家庭,她为我付出太多了。”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样的婚姻,自然是祝福牢牢锁住。

2

服装网站、咖啡店倒闭、拍电影4年赔了8亿,周杰伦天天点赞

天王嫂昆凌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如意。她老公最近跟网易的官司一审败诉,同时因观看Taylor Swift演唱会引起的舆情还没完全消弭。她自己苦心经营的服装网站,则面临着倒闭的风险。

4年赔20亿3年炒21个菲佣 62岁天王快把命搭上

这几天台湾网友发现,昆凌自创的服饰品牌JENDES疑似关门歇业,品牌官网无法正常打开。

2018年昆凌创立JENDES的时候,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宣称自己担当创意总监,每个细节都亲力亲为,还跑到纽约搞了一场服装发布会,并开通了全球配送服务。

面对外界质疑,昆凌经纪人表示他们正在重新规划官网,所以链接打不开,还说夏季可能会推出新款。好家伙这才刚春天,一下推脱好几个月,这跟某高档电动车说停工6个月再出发,有什么区别。

事实上,这不是昆凌的事业版图第一次遭遇关门的尴尬。2019年3月27日,昆凌开设的宠物咖啡厅Machi Doggie Fashion& Coffee关门歇业。

咖啡厅2015年开业,店铺位于台北市繁华地段,月租在5万-10万人民币。开业以来,一直打着“偶遇周杰伦”的旗号揽客,但周杰伦没去几次,店面还倒闭了,顾客终究是错付了。

这些都是小事,就是个店铺的生意,关就关了。昆凌也不像罗美薇那样,喜欢投资炒股,应该花不了周杰伦多少钱。

并不。

昆凌有电影梦啊,这事要是搞不好,还不如炒股呢。

2021年电影《叱咤风云》上映,昆凌是绝对主角,番位比男主还靠前,周杰伦监制外加配角,流量明星王俊凯助阵客串。这部片子号称一共投资了4亿,周杰伦作为投资方之一也砸了1亿,还说剧本打磨6年,要做中国版《速度与激情》。

结果,上映第一天就扑街,至今这部电影还只有502.9万的票房,豆瓣评分4.2。也就是说,这4亿投资,全没了,包括周董的1亿。

4年赔20亿3年炒21个菲佣 62岁天王快把命搭上

《叱咤风云》宣传海报

再往前追溯:

2015年昆凌荧幕处女作《梦幻佳期》,说是投资4500万,票房50万;

2017年的《极致追击》,投资2亿,票房1761万;

2019年的《天·火》,投资超过3亿,票房1.7亿。

不对电影质量和演员演技做评价,以上几部电影有两个共同点:一,昆凌是绝对女主角;二,投资人要么是周杰伦,要么是周杰伦的朋友。

所以就有了2015年到2021年6年时间“昆凌亏了周杰伦8亿”的说法。因牵扯到票房分成以及投资比例问题,这种说法显然不客观,但网友尤其是周杰伦粉丝的心情,大家可以理解。

粉丝最不理解的是,周董为什么选择昆凌,他们心中侯佩岑是“白月光”,蔡依林是“意难平”。

昆凌14岁辍学,16加入黑涩会选秀,17岁相识周杰伦,21岁结婚,29岁已经是三胎母亲。昆凌通过外人看不懂的“魔力”牢牢把握住周董,连侯佩岑都搞不定的叶惠美(周杰伦母亲)也被她拿捏。

昆凌社交媒体每条动态周董必点赞,各种聚会必带昆凌,#周杰伦聚会都带昆凌#还上过热搜;昆凌喜欢逛街,周杰伦每次都是跟在屁股后面买单、提东西;昆凌一胎周杰伦辞掉工作陪在身边,二胎连金曲奖都不去,还承诺“我要先疼你,再疼孩子”......

4年赔20亿3年炒21个菲佣 62岁天王快把命搭上

作家苏岑说过:“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比生命宝贵的时间都愿意付出,花钱给老婆拍电影、做服装店算什么。

粉丝不要为周董的钱担心,都是他心甘情愿的。

3

一个月50万生活费一分不剩,天王说我再给你买2.3亿的豪宅

如果说天王的钱注定是“留不住”的,与其投资失利、拍电影赔钱,还不如扎扎实实花掉。这一点,陈奕迅老婆徐濠萦就彻底想通了。

4年赔20亿3年炒21个菲佣 62岁天王快把命搭上

据报道,陈奕迅每个月给老婆家用50万,然后徐濠萦花得一分不剩。2016年,狗仔跟着她逛了一小时商场,发现徐濠萦整整花了80万,过程连个眼皮都没眨一下。

每当有人问:“为什么你不用工作也有钱花,陈奕迅对你还那么好?”

徐濠萦总是用手向后整理一下不存在的乱发,优雅地回答:“其实是陈奕迅叫我不要工作,他说他赚钱,我花钱,他养我。”

这可不是女方一面之词,陈奕迅也亲口承认的。

有一次采访,陈奕迅哭穷:“我太可怜了,卡里只剩下3000w,老婆一个月零花钱只有50w,女儿只能穿2w一双的鞋。”

后面的话术太考验主持人的功力,这种情况最好心里翻个白眼,然后夸一下爱老婆的人设。但这个主持人太耿直:“你老婆花钱如流水,你不管管吗?”

陈奕迅听后,瞬间变脸,严肃地回答:“家庭总是需要一些开支的,而且我赚钱就是为了我的妻子,不然赚钱有什么意义。”

这糖撒得还是轻的。2014年,陈奕迅在两人结婚八周年时,买下一栋2.3亿豪宅,房产证上只写老婆的名字,但2亿房贷是他在还。

徐濠萦热衷时尚,每次出席活动都热热闹闹打扮一番。再反观陈奕迅,参加活动也是一身朴素,开的车还是老婆不要的,价值12万港币的旧车。

网友很纳闷,是上辈子亏欠徐濠萦,陈奕迅此生来还债?

徐濠萦有个闺蜜叫何超仪,是赌王的女儿之一。1996年何超仪在家里过生日,派对上陈奕迅对徐濠萦一见钟情,两人迅速热恋。

彼时徐濠萦已经通过出演《旋风小子》里的“珍珠”和《鹿鼎记》里的“方怡”成为了有一定名气的明星,陈奕迅只不过是初出茅庐的小歌手。两人的结合,一开始是女强男弱,陈奕迅第一次登上杂志封面,他没有姓名,写的是:新秀冠军徐濠萦的男朋友。

两人交往期间,陈奕迅爸爸入狱,徐濠萦毫不犹豫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200万港币来给陈家应急还债。

2002年,陈奕迅从舞台上跌落受伤,徐濠萦买不到机票,不顾危险搭乘货机飞到台湾省。陈担心自己以后没有生育能力,徐濠萦没日没夜照顾,还宽慰他不要担心,永远不会离开。

2003年陈奕迅一首《十年》把男女情爱的那种爱而不得表现得淋漓尽致,陈奕迅大火,被誉为“后张学友时代”最具实力的歌手,捞金无数。

后面,陈奕迅就不让徐濠萦工作,挣的钱,可着劲儿让老婆花。别质疑,问就是:我赚得钱,就想给老婆花。

一次做客康熙来了,小S质疑夫妻俩的感情生活转淡时,陈奕迅也难得害羞起来,说甜言蜜语并不需要每天讲,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写不下去了,被甜齁了。

在张学友的新闻里,有一条评论比较有意思。网友希望罗美薇可以继续炒股,这样可以有更多机会继续听张学友的演唱会。

别说,从这个角度,多亏了昆凌和徐濠萦,这两年买不到周杰伦、陈奕迅演唱会票的朋友们,还有很多机会。

从经济学角度,天王辛苦干活挣钱,然后天王嫂立马花出去。天王们最后啥也没留下,但是钱流通起来了。

或许哪天教科书上会写,拉动经济的四驾马车:投资、消费、出口和天王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