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邯郸埋尸案:传主犯爷爷被抓 死者家被维稳

www.creaders.net | 2024-03-22 15:05:43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河北邯郸未成年杀人埋尸案,被质疑有成年人参与,中共急忙“辟谣”。但有爆料指,主犯爷爷参与毁尸被抓。传死者家属遭“维稳”,家中被屏蔽网络信号。

3月21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农村街道上停放多辆轿车,把街道都堵了。街边一个小巷口站著至少九名男子,大多身穿黑衣。

爆料者称,这是邯郸未成年人杀人埋尸案被害人王子耀家的大门口,很多人替他们家“看门”。

一个网名“子耀(小光)的舅舅”的帐号在视频下爆料,“我们家的情况想必全国都已经知道了,两个号码都被封掉了,**天告诉大家,昨天通讯公司的过来我们家了,把我们家的信号屏蔽掉了,怕我们乱发,此时此刻我们家门口起码有8个人在值班,不让任何人靠近。”

X平台网民留言:“中国共产党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他们永远都站在邪恶的一方。”“这是集权(极权)专制政体的制度之恶,只能唱赞歌,不能哭冤情。不难怪包公祠都给被哭跪关门了。”“偏袒加害者,限制受害者家属自由的奇葩社会。”“他们是生怕激起民愤。”“14亿都救不出铁链女。别指望了。”

另外,在大陆知乎网站上,有自称家住隔壁村的网民在相关问题下留言爆料,叙述自己所知的一些情况。但该留言很快被删除。

爆料者说,“主犯爷爷参与毁尸被抓,爸妈在外打工。个子最矮那个(嫌疑犯)家里三代都**是混子,一个比一个不讲理,现在家人全跑了。”

邯郸埋尸案:传主犯爷爷被抓 死者家被维稳

2024年3月21日,网传河北邯郸肥乡未成年杀人埋尸案的受害者家被中共人员堵门“维稳”,还被屏蔽网络信号。(网页截图)

邯郸埋尸案:传主犯爷爷被抓 死者家被维稳

自称王子耀舅舅的网民爆料。(网页截图)

爆料者还称,被害的王子耀“有爹有娘没有家”,父亲去外地打工时又成了一个家,爷爷奶奶劝他的母亲改嫁了,孩子只能跟著爷爷奶奶生活。

爆料者还提到,现在网上很多假消息。比如一个网传视频里,公安带嫌犯回来的时候,村民们群情激愤。有人说是村民恨嫌犯,差点把嫌犯打死。但实际情况是,村民们当时生气,是因为公安为了“维稳”拦著家属,不让看被害孩子的尸体。后来公安连著两天都没让家属看尸体,强迫家属直接签字尸检。

这名爆料者还指出,无论施害者和受害者的家庭都不完整,他们不是留守儿童就是因为爸妈离婚跟著爷爷奶奶生活。而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都和中共当局的政策有关。

爆料者披露,当地私立学校限制名额,不让学生入学。而公立学校的老师靠官方发工资福利,因此只热衷“跑关系”,教课只是敷衍了事, “这样的老师能教出个啥?”

另外,当地农村没啥企业,农民种地全都是基本农田,没关系啥都不让干,农民为了生活大多只能到外地打工,制造大量留守儿童。

爆料者还提到,当地官员处理孩子们之间的争执,从来不认真调查情况,而是像对待两头猪打架一样,拿著棍子每个敲几下就了事。甚至为了“维稳”,每当出事首先控制和打压受害者。比如当地一名小女孩把她霸凌同学的视频发到网上,当地派出所不去调查这个小女孩,而是第一时间给当地人挨个打电话,威胁删视频。

爆料者最后说:“(中共当局)从不正面回答老百姓的疑问,发个通告也是模模糊糊,尽量做到不包含任何具体内容。这样不出事才怪了。”

邯郸埋尸案:传主犯爷爷被抓 死者家被维稳

邯郸埋尸案:传主犯爷爷被抓 死者家被维稳

邯郸埋尸案:传主犯爷爷被抓 死者家被维稳

邯郸埋尸案:传主犯爷爷被抓 死者家被维稳

今年3月10日,邯郸肥乡三名13岁男童用铁锹将同学王子耀(小名小光)的头部打烂,然后埋在当地一个废弃大棚。此案激起网民公愤。但当地中共官方的处理手法同样是“维稳优先”。

案发后,有爆料称受害者家属到主犯家敲门打听消息,这家人过了两个多小时都不来开门。还有村民爆料,当地成年人挖个大坑,也得花费几个小时。因此许多网民怀疑有嫌犯的成年家人参与挖坑处理尸体。

但中共地方当局很快出面“辟谣”,声称三名嫌犯有预谋,案发前一天就开始著手挖坑。中共央视还登出一个据称是“埋尸现场”的照片,以证明埋尸的坑“很浅”。照片显示的坑确实“很浅”,浅到充其量只能说是一个小土窝,只够埋住几只鸡。而且,这个官方宣称“三名嫌犯分两次挖掘”的坑,底部竟然还长满荒草,坑内还遗留著一根疑似刚被砍倒的长长的草秆。

邯郸埋尸案:传主犯爷爷被抓 死者家被维稳

中共央视为“辟谣”发出的所谓“埋尸坑”画面。(视频截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