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惊诧川普染新冠 庭院深深 坐看风云变幻

www.creaders.net | 2020-10-03 16:38:51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伯爵奇士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虽然经常传播川普患了新冠,川普都谈笑风生辟谣了,但,这回是真的……

惊诧川普染新冠 庭院深深 坐看风云变幻

  也有人说是假的,玩阴谋,阴是暗的,私下的谋略,是在大选拜登高兴太早的时候,突然川普他老人家病好了,激发更多人对神奇的膜拜,这样一个人一定是得到上帝的眷顾,甚至是一种特殊安排,在选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策略。

  但是,这只是一种猜想,或者是那些川普的簇拥者不愿意看到的现实而编造的美好假设。

  当然,像川普这样的人物患了新冠,人们的想象力就会尤其丰富广阔,那些个猜测?那些个疑问?那些个各种八卦?那些因果关系的阴谋论?这些都是人脑的反映,自然会有不同程度的想法。不要封堵人的想法,无论是艺术还是科技、军事,没有多元思维,头脑就会封疆,创造力就会下降。美国科幻大片之所以好看,也是编剧天马行空的思维冲绝的结果,高科技的发明创造无不是肆意神飞的想象力和行动力使然。

  川普此时有大选竞争的成与败?也有国与国之间的交锋正憨对垒等问题,稍有一些政治头脑的人,稍动一点脑筋就会想入非非,阴谋论点不断风行,因为一切皆有可能。

  主题是川普如今的情况,对于74的年龄来说,正是新冠肺炎病毒入住最舒服的体质,病毒最大的功能就是致人于死地,是和身体的一种较量,对于自信过头的川普,岁月不饶人,病毒就寻找到你,美国总统都能得新冠,足见新冠病毒的厉害……

  新冠肺炎病毒对老年人和糖尿病人特别青睐,病毒好像给这两种状况的人安上了定位仪,得了是一种不幸和沮丧,死亡率也会极高,74岁高龄的川普能不能挺过去呢?

  但愿川普及他美丽大气的夫人梅拉尼娅能度过难关。这种病毒,统计数据只是个虚数,有很多人得了,并不知道自己患上病毒,因为没有症状感觉。这次看上去上帝不太眷顾这位老松柏一样的美国总统,好在发现得很及时。但是,很多人开始没有症状,一个星期后,病毒潜伏在身体里,不断渗透,寻找弱处,猛烈攻击,症状就会出现,如发烧咳嗽等病症现象。

  病毒就是病毒,就会对身体有影响,也会有后遗症,轻重而已。那么对他竞选总统会有影响吗?当然会有了,而且很可能是川普的滑铁卢。很多反对他的人高兴了,对酒当歌,欢庆胜利…… 支持他的人免不了沮丧和低迷,寝室不安。

  我对川普印象不坏,把他当做一个有些随意自信的风度老头看待,他从政的做法与众不同,嘴上按了铁轨一样还不加控制地跑火车,传送到人们的耳鼓里,有些爆炸的感觉,他的善变出了名,好像总是玩小儿把戏,滑稽得让人哭笑不得,也让人受不了,所以很多人对他很反感生厌,总统吗?要有总统的样子,就要守口如瓶,正襟危坐,有的放矢,很多保守一些的欧美绅士们看不惯这种行风的总统。也有人说这是川普声东击西,玩阳谋战术。很多时候会说狠话,尤其对中国,在一系列问题上,小刀大炮的割刮和轰击不断,几天整出个妖蛾子出来闹心,最近在南海和台海更是变本加厉的干扰和“不正常”参与。一部分中国人以及海外华人对川普很反感,一些人更是恨之入骨,因为川普是站在中国对立面的“敌人”。而对川普的判断也就形成了两种价值观。川普是华人站队的坐标,是两种势力的选择与对峙。其中主要是含有政治主张的分歧,至于哪些个分歧?各种选择的主义思想?在此只能是点到为止了。

  川普在当今国际风云变幻中,看出来令美国未来很头疼的问题也预测出很多潜在的危机,所以他要大干一场。当然他很多时候也是摇摆不定,颠来倒去,犹豫不决,但随着事态的发展,他也越来越清醒了,他要干一些大事,他要把自我能力在人生中释放出来,再干四年是他的目标。

  川普患上病毒,前途未卜,是光明是黑暗只有请上帝给个交代了,据说上帝和撒旦在大宇宙中也酣战正欢,胜负轮转,人类只是一些小菜,要听奉这些命与运的安排了……

  假如这是上帝让川普疯狂的一种动力源呢?川普放大招,以破釜沉舟之势,实现他人生理念,那世界是不是会有些心跳的感觉?有些可怕也令人期待的发生……

  川普在推特上证实自己的不幸,消息就像一盆滚热的开水,滚动世界人类的心扉。立马就有几位朋友给我发来川普染上肺炎消息,我觉得是个坏消息,因为只有身体正常的川普才会引领发生更多的故事,世界才会上演大戏,虽然现在感觉良好的川普照旧可以行使美国总统的权利,但也增加了复杂和不确定性。好在副总统彭斯安然无恙,与川普一脉相承的彭斯会延续川普的授意。

  这一切告诉我们,任何事不要高兴得太早,如看到川普染上肺炎就狂欢的人众,可知人是越挫越奋的,被刺激后也会变本加厉的,这对我们没什么好处。

  还是我身边的朋友淡定,坐看风云。

  如我两位不嫌事少的朋友分别说的那样,一位从容似悠然看客:“我们有幸赶上了这个时代,庭院深深看世界风云变幻”。另一位更是心大过宇宙地说:“地球还是照样转……”

  正是: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

  ……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