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聂圣哲:川普是怎样“买通”大法官的?

www.creaders.net | 2020-12-13 00:54:17  野生聂圣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聂圣哲:川普是怎样“买通”大法官的?

(资料图片来源于网络)

聂圣哲评论文章:2020美国大选就像精彩的电视连续剧一样,让很多人不能自拔,我也不例外。

朱利安尼得了新冠肺驻院,有的人焦虑,有的人高兴,朱利安尼很快就说,三天后出院。朱利安尼出院后又说,感觉自己年轻了10岁——既不是8岁,也不是12岁,而且还说,和川普总统用的是同样的药……太喜剧了。

大家期待朱利安尼出院后大显身手。突然,美国最彪悍的“独星州”德州联合几个州起诉几个摇摆州选举违宪,哇,这真是个惊天动地的利好。随着加入的州越来越多,挺川的人欢腾着——最高法肯定5:4通过,川普赢了,尘埃落定。同时,川黑躲在角落里哭泣,死的心都有。

不断有新的州加入起诉队伍,接着,川普居然也加入,还建议在最高法院出庭辩护过9次的老炮、帅叔议员克鲁兹担任辩护律师,克鲁兹欣然接受。

川普的加入后,我隐约感觉到,川普在玩反转了,戏中有戏。

大家都在等高院的判决,挺川派就等着有6个保守派法官的高院判决,欢呼庆祝;川黑们心里真是不服啊——金斯伯格死得真不是时候。

星期五下午,华盛顿时间17:00,最高法院有消息了:7票对2票,否决了德州的起诉,对这个起诉驳回——你德州无权管别的州的事情。

全世界为之震惊,这是多大的出人意料——挺川派痛苦万分,对川普提名的三个法官全部投否决票,非常愤怒;川黑派普大喜奔,拜登赢了,老天有眼,激动得热泪盈眶。

三个川普提名的大法官都投否决票?我又觉得这剧本编得实在是好,有高人啊,这个判决表明——

1、黑川的放心了: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不会因为感恩川普而有偏向,坚持独立,这次得到了检验;

2、挺川的觉得:川普真是太可怜了,受到了这么大的委屈,提名的大法官全背叛,于是怒火中烧;

3、德州起诉失败,提出宪法尊严问题,并要求和遵守宪法的州共同成立新的“守宪联盟”,宪法危机已经是坐实;

4、高法周五(11日)下午17:00出判决书,时间这么巧,这不就是“周末游行通知书”吗?这时间表走得如此准,就像掐秒表一样。果然,华盛顿DC大游行,保守派的民怨变成了熊熊怒火,川普还坐着直升机绕抗议人群三圈,与支持者心连心……

判决前,川普不断发推造势:高院判这个案子,需要智慧和勇气。那潜台词是:我提名的那几个大法官,你们要支持我啊!

结果,川普又一次“受挫”,成了受害者,全世界人民几乎都这么认为:美国的司法烂透了,连大法官都这么胆小,明哲保身!

可是,作为一个老编剧,老导演,对剧情还是有所揣摩的——

如果高院判德州赢,川普虽赢,但美国陷入深深的分裂,麻烦事多着呢,那些deep state的混蛋,还会继续与他做对,无法彻底解决美国现在的问题……这绝不是川普需要的剧终!

我早就说过,川普是个老司机、老中医、老炮,他是一定要用叛国罪、政变罪……将对手一剑封喉,他已经做好了在军事法庭说事的准备。

川普为了达到把华盛顿沼泽抽干、把全美沼泽抽干、把世界主要国家沼泽抽干的目的,他需要做战争动员。但是,现在又没有外敌来犯,有什么理由做战争动员呢?只有一招,把自己受到的不公平无穷放大,要把这次舞弊选举的介入机构和国家不断重复渲染,把自己变成好可怜、好可怜的受害者,博得同情,让人民群众自我动员,积攒愤怒,民意是他下一步下狠手的资本。

他要等14日,选举人票公布,而且最好是拜登“当选”的结果,deep state 全部浮上水面(只有4-6天时间)欢呼得逞……这也代表着这次借助2020大选的政变、叛乱、叛国成功,网络珍珠港成了既定事实……川普很需要这个局面啊!

根据《关于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实施制裁的紧急行政令》,选举后的第45天,也就是18日,由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拿出《2020美国总统大选被干预的评估报告》,川普立即根据这个报告下令抓人,选举作废,军事法庭审讯,拿出惊天的大证据,一剑封喉,各州进行纷纷效仿,进行政治消毒……

我现在纳闷的是,川普是如何与自己提名的三位大法官达成默契的?难道是收买的不成?这个“德州驳回”事件的双簧简直是演绝了——三个川普的人,表面上已经与川普作对了,这对川普“政治正确”太重要了!

再后面怎么办,且看且乐着,坐等剧情发展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