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团活动 > 正文  

多伦多青少年绘画比赛颁奖文艺典礼

www.creaders.net | 2017-08-28 13:57:4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青少年绘画比赛颁奖文艺典礼

  8月26日,加拿大重庆协会暨北美重庆总商会在多伦多 York WoodsLibraryTheatre隆重举行了庆祝加拿大150周年"青少年绘画比赛颁奖文艺典礼"主办方在颁奖仪式开始前,同时为所有的参赛者们举办了别具生面的绘画展,这也许是小朋友们人生中的第一个画展。

  下午1点钟,颁奖典礼在十分热烈,欢乐的腰鼓声中颁奖典礼开始了。协会和商会美女会长刘丁绰在致辞中提到:"每当她看到小朋友们,常常用画笔来表达自己充满童趣的奇思妙想以及意愿时,仿佛我就能触摸到孩子们那颗颗天真质朴的心灵。多年来藏在我心中的愿望:是为孩子们举办画展及绘画比赛。让更多的孩子们喜爱艺术,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该多好呀!"于是和理事们商定绘画比赛主题:"家园"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支持,经过大家数月的艰苦努力,这个梦想终于在加拿大150岁生日到来之际,实现了!看到一幅幅孩子们无比生动,鲜活,带着稚气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时,真令人感动不已!

  主委会特意请来了特别强劲的专家评委团队,评委顾问秦明先生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又以当年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美院油画研修班,曾任教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多伦多希尔顿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二工作室。曾获美国肖像画家协会举办的首届国际肖像竞赛金奖。也是第一位华人艺术家获此殊荣。作品为中国美术馆,中国军事博物馆,哈佛大学,福特汽车公司,等重要机构收藏。评委专家,Angela 10个国家少儿大赛指导教师奖获得者,还有刘亚东先生,现为中国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客座教授、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外聘中国艺术课讲师等专家组成。

  在即将颁奖典礼来临之前几天,加拿大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通过快递寄来了贺信,加拿大安大略省长伊丽莎白·道德威尔写来贺信,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家诺的贺信,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事何炜的贺信,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弗朗克写来贺信,还有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詹家礼写来贺信表示祝贺。

      翘首以盼的是激动人心颁奖环节。

  绘画比赛是按三个年龄段评选的7~10岁  11~14岁  15~18岁,三个年龄段都分别有 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15名,创意奖2名,总冠军一名。

  第一等奖:现金奖每人$150另有(三名)

  第二等奖:现金奖每人$$100(三名)

  第三等奖:现金奖$50(三名)

  优秀奖除获奖状外,还有精美奖品。

  总冠军:现金奖$300

  获奖者们除获得丰富奖金外奖状外,还有加拿大"青少绘画比赛"主题的精美礼品拿。同时,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分别获得了蜀宴餐厅赠送的$40绝版的亲友卡。

  与会者嘉宾有多伦多市议员Jim Karygiannis,万锦市市议员Joe Li,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会副主席王清官,全加华人联会共同主席钟新生先生,吉林同乡会会长,天合地产总裁公猛男,新疆同乡会会长朱江,河北协会会长孙志东,加拿大华商经贸总会会长陈雅爵,廣東商会長陆炳雄,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家,Angel Wang,北京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创会会长,原渥太华东方艺术团团长,华人著名男高音唐森,广东国际贸易商会会Tommy 艺术家刘亚东等到现场祝贺!

  协办单位:蔓玲舞蹈艺术学校小朋友们带来的精彩节目也令观众掌声不断,还有成人的演唱也十分的夺目!

  昔日辛勤创造,如今载誉而归来。在这令人激动的,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祝贺参加加拿大150周年"青少年绘画比赛‘’的小朋友们,是你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最美好的家园!祝福你们明天更美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