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路怒严重 华人留学生被骂FK Ching+砸车+泼水

www.creaders.net | 2022-07-29 17:26:45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人很有礼貌的印象,存在于很多国家。但“礼貌”一词,完全不适用于这里的司机。

根据RatesDotCa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高达78%的加拿大司机在去年目睹了路怒症。同时,超过一半的人(51%)承认在驾驶时有过攻击行为。

近日,一位多伦多的中国留学生就突然遭遇了道路袭击事件!本月初,留学生小L在北约克附近的路上正常行驶,然后莫名其妙听到了连续的喇叭声。

在北美的交通习惯里,喇叭声其实没有国内那么常见。通常只有紧急情况或是一些特定情况下才会被使用。正常道路上你可能开一天车都听不到一声喇叭。

但据统计,在加拿大路怒症的行为中,按喇叭却是最常见的,有35%的受访者承认自己会这样做。

小L还在疑惑的时候发现,后面突然出现了一车黑人,令人气愤的是,他们还在疯狂按喇叭!而且就是针对自己的!

直到下一个红灯停车的时候,这车人更是停在了小L的车旁边,打开车窗开始疯狂输出各种种族歧视的话。比如f--king ching这样针对中国人的脏话!小L此时也愤怒了,和他们对骂起来。

这个时候,绿灯亮了,眼看车辆即将行驶,副驾驶的黑人直接朝小L泼了一瓶水,然后加速准备跑掉。

被迎面泼水的小L没有放弃反击,他一脚油门也跟上去了!然后小L撞在了他车的右后方。这时候对方停车了,并且下来了两个黑人。

小L迅速地把车门锁了,车窗也摇上去了。对方开始疯狂的吼让他打开门,但小L决定报警,并在警察来之前,绝不正面对峙,保护自己。

于是气急败坏的两人开始砸倒车镜、狂踹车门。小L则选择给攻击者拍照、录像,准备好一切证据,记下了对方车牌照。但发现小L报警后,对方就骂骂咧咧地离开了。

警察来了之后给了小L一个单子,并告诉小L拿着这个单子,可以免费报保险并且警察也表示会去抓人,抓到人之后能拿到一笔赔偿。

在和保险公司沟通之后,保险公司也表示小L这边没有责任,现在已经开始修车了。

众多网友在看到这件事之后表示,干得漂亮!

有网友表示:“必须干到底!言语攻击+物理攻击+逃逸,你是正当防卫!”

更多的网友觉得这位小哥真的太酷了!“支持你!好样的!”“好勇!”

“必须把他们送上法庭!一定要治他们!”

这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态度让网友点赞,很多人表示愿意给小L提供支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后期打官司需要众筹的话,我们华人都支持你!”

“车撞了保险不给修,我们集资给你修!”

在加拿大,像小L遇到的这种恶劣行为,其实并不太常见。只有3%的人表示自己会停车并离开自己的车辆与另一个司机对峙。

路怒症也是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

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一(28%)的加拿大司机在去年目睹了因路怒症而发生的事故,而只有8%的人承认因此而卷入事故。愤怒显然是道路上攻击性行为的根源,只有不到一半(38%)的调查对象说他们有办法在驾驶时有效地管理他们的愤怒。

糟糕的是,五分之一的人(20%)根本不采取任何行动来冷静下来。为了汇编这项研究的数据,RatesDotCa在2022年6月17日至19日期间,利用Leger的在线小组完成了对1507名加拿大人(1341名持证司机)的在线调查。

尽管有一些令人不安的统计数字,加拿大在今年Zutobi公布的世界最安全驾驶国家名单中仍然排名靠前(第22位)。

你在加拿大开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大家在遇到小L这样类似的事情时,一定要先确保自己的安全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