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世界最神秘的组织 出了十四位总统

www.creaders.net | 2021-04-16 21:44:22  每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人类的历史进程里面出现了许多神秘的组织,这些神秘的组织只有少数人知道,但是影响力却非常的大,比如德国的光明派、美国的哥伦布骑士团、成立以耶鲁大学的骷髅会等等,这些社团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都直接或间接的影响这一部分人类的进程。

世界最神秘的组织 出了十四位总统

  在这些神秘的组织里面有一个组织作为神秘,尤其是近代无数人都想要探寻这个组织的秘密,并且关于这个组织流传这许多传说,甚至有人说这个神秘组织统治着世界,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一看这个最神秘的组织,成员里出了十四位总统,势力遍布很多国家。

  这个组织说起它的名字相信大家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组织叫做共济会,根据字面上的意思可以理解这个组织共济公爱,虽然名字很普通但是被很多喜欢阴谋论的人们所津津乐道,因为许多历史上的时间都或多或少的于这个组织有一些瓜葛因此有许多人都想解开这个组织的神秘面纱看看它的真实面目。

  国人对于共济会这个组织可能感觉非常的陌生,但是对于许多西方国家来说共济会包含了许多的含义,更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神秘存在,人们总是能将世界上发生的很多事情与这个神秘的组织联想在一起,虽然刚开始联想的时候感觉很突兀可是细细研究却又感觉真的是这个组织做的。

世界最神秘的组织 出了十四位总统

  共济会这个组织原来的名字叫做自由石匠公会,建立这个公会的最开始的目的就是希望公会里的人们能够互助互爱,遇到困难能够互相帮助,甚至有人还说是希腊石匠在公元1000年创立的这个公会,然而这些只是传说并没有历史资料来验证真伪,传言这个公会建立的原因是因为过去修建教堂等宏伟建筑需要大量的石头,因此就需要大量的石匠,这些石匠为了能够维护自己的赢得利益于是自发成立了这个组织。

  因为当时这些组织非常容易受到打压因此为了保护自己这些石匠利用自己的所学研究出了一整套交流的内部暗语,这些暗语通过特殊的方式来相互传达,渐渐的这个组织逐渐完善起来并且还将会员区分了等级,最终一个完整的公会便诞生了,而为了防止暗语泄露出去所以这些新入会的成员都要发誓永远保守秘密。

  后来随着发展这个公会组织逐渐变成了贵族联谊的组织,并且成员也不是那些普通的石匠而是变成了各种身居高位的人,曾经有五位英国国王成为共济会的成员,而美国有十四位总统包括开国总统华盛顿都是共济会的成员,除了这些政客还有许多科学家、文人成为共济会的成员,因此共济会的成员覆盖了各行各业,势力更是遍布了许多的国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