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不买房 澳洲夫妇如此享受最爽退休人生

www.creaders.net | 2023-10-02 20:36:35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秋收假回来上班,普通人可能一边工作、一边怨叹何时可以退休?不过,澳洲就有一对退休夫妻,天天都是假期,更令人羡慕的是,他们已经将近连续500天都在游轮上度过了。而且,他们乐不思蜀,都不想再回陆地过着沉闷的生活,还要继续在邮轮上过这种生活。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澳洲退休长者安森夫妇(Marty and Jess Ansen)受够了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封锁等措施。他们一等疫情消退后,就将原本预备用来购置退休宅的资金,改投入在搭乘邮轮上面。

  从2022年6月16日搭上第一趟邮轮之旅后,安森夫妇就爱上了邮轮度假的退休模式。 “你到哪里去找到这种地方,你可以享用晚餐、看秀,还可以去跳舞?”太太洁丝(Jess Ansen)最爱到邮轮上的舞池活动筋骨。

  老公马蒂(Marty Ansen)可能是过去家事做太多了,现在最开心不用做家事了,“我们不用再洗碗了”,“我们也不用再整理床铺了,我们现在都忘了怎么整理床铺,因为太久没整理了。”马蒂开玩笑表示,只要好好活着,享受邮轮生活就好了。

  安森夫妇说到做到,他们自去年6月搭上邮轮后,跟着邮轮到处旅行,已经连续订了51趟旅游行程,玩了超过450天。老公马蒂对旅游经纪说,不管什么行程,订下去就对了。

  安森夫妇表示,他们并不是有钱人,他们已经退休了,孩子都大了,他们将原本的房子卖掉,原本想换间较小的退休宅,可是在搭了游轮旅行后,就爱上了这种生活模式。他们精算过,在邮轮上的开销比买退休宅还省,用原本想买退休宅的资金来付邮轮旅费绰绰有余。

  虽然安森夫妇并没有具体指出搭乘邮轮的开销,不过根据他们搭乘的公主邮轮( Princess Cruises)官网资讯,为期7天的“太平洋沿岸醇酒美食体验之旅”,1人起跳价是美金371.元起。如果以2人计算,参加51次类似的套装行程,最阳春的总预算额度是美金37865元。

不买房  澳洲夫妇如此享受最爽退休人生

  对此,有网友认为他们现在很开心,将来钱花光了,就会后悔。有网友表示,这样一路玩到挂,死后破产,不用留财产给子女争抢,没什么不好。也有网友质疑,这对夫妇应该是有享受到优惠行程,甚至为邮轮代言,不然普通退休老人怎么能这样花钱?另有网友表示,只要提前订位,善用各种优惠,旅游的开销没有想像中的大。

  不过,获得许多网友称赞的回应是,这对夫妻的笑容是真诚并发自内心的,所以一定要选对旅伴,否则你会想尽快结束旅程、赶快下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