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上海公交司机驾驶途中猝死 细节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4-02-11 19:11:1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种病毒合并的疫情仍在中国大陆持续肆虐。上海市民表示,传统的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感染病毒的大有人在,且有身边的人在过年前死亡。有位上海公交车司机透露了他的两名同行在这波疫情中猝死的细节。

上海市民:感染病毒的人仍很多

去年夏秋季(9月份)以来,中国各地的疫情再次爆发,并持续肆虐。大陆多地的医院出现大量医疗挤兑,上海多家医院更是人山人海。

到了2024年的黄历新年,疫情仍在延烧。近日,上海公交车司机傅昇(化名)告诉记者,当前感染病毒的人还是很多,“我同事的爸爸住院了,得了白肺。”

上海市民王祥(化名)对记者表示,上海的医院里感染病毒、得重症的人还是不少。

上海市民罗先生受访时说,上海感冒发烧的人不少。

认证为中医科主治医生的“你就是唯医”2月11日发视频说,这段时间各种病毒肆虐,专家预测,这波感染将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2月8日,其在视频中说,近期上海气温大跳水,各种病毒纷至沓来,越来越多的小孩中招,严重的患儿甚至出现了合并感染。

上海公交司机:至少2名50岁司机猝死

傅昇透露,在这波疫情中,他知道两个(同行)公交车驾驶员猝死,都是50岁的人。

傅昇说起两人猝死的细节:“一个司机是在一个大的停车站突然死亡的;另一个就在公交车上,一下子就失去知觉……”他说,这是很危险的,当时车上有很多乘客,但是没办法。

傅昇说,上述两名司机平时身体没有什么毛病,“我们每年都体检的,有问题的话不让去工作的。因为公交车驾驶员是责任性很大的工作。”

2023年11月13日晚上,上海行驶中的94路公交车的驾驶员馀勇突发心绞痛。(视频截图)

市民:有身边人过年前去世

上海市民王祥说,最近去世的人也不少。“我住的地方,这几天,房东的两个亲戚都过世了,其中一个还在工作呢——烧锅炉,突然就死掉了,应该是没有基础病,60岁吧。”另外,“听我爱人说,他们单位过年前又死了一个人。”

本人或家人得肺结节 “体检结果80%的人有肺结节”

上海公交司机傅昇怀疑,两名司机的猝死跟新冠疫苗有关。“我们这里百分之九十几的人都打了新冠疫苗,打三针的最多。让你打的时候,说是为了你好;当出现什么问题时,不说跟疫苗有关系。”

傅昇提到,他本人“感染过两次新冠病毒,现在查出来双肺都有肺结节。我估计还是新冠造成的”。

傅昇说,前几天他住院,医生说他的肺结节是多发性的,问题不大,就怕是单发性的肺结节(有癌变的可能),“有这种情况的人多了去了。”

他还说,“得过新冠的人,很多人的后遗症就是咳嗽。我的很多朋友说,没感染新冠之前的一些小毛病,得了新冠之后都变成大毛病了。”

上海市民罗先生说,现在体检,整个单位80%的人都有肺结节,这个情况很普遍。“我的小儿子就有肺结节。”

他说,大家都在猜,不是新冠病毒就是新冠疫苗导致的肺结节,之前体检都没有肺结节的。“但是疫情三年,不得不打新冠疫苗,不打疫苗就不能上班,寸步难行。”

公交行驶中 司机突发心绞痛

上海媒体曾报道,2023年11月13日晚上,一辆行驶中的94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巴士四公司94路驾驶员馀勇在驾驶途中突然感到心脏一阵绞痛。他最终将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并疏导乘客下车。

视频显示,巴士四公司94路驾驶员馀勇驾驶至兰溪路梅岭北路时,胸口剧痛。馀勇考虑到一整车乘客的安全,坚持把车开到兰溪路梅岭北路站点上,停靠在站点路边。随后,馀勇站起身捂着自己胸口告诉乘客自己身体不舒服,让乘客下车乘坐下一辆公交车。

很快,车上的乘客全部下车,一位好心的乘客见馀勇痛得趴在方向盘上,立即为他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才离开。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将馀勇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事后,馀勇说,为避免他心脏不适导致车辆失控,他告诉自己一定要把车安全地靠边,最后拉好手刹、打开双闪。

一年前官方无预警放开 市民:有45岁的人染疫去世

2022年底,中共无预警放弃疫情“清零”政策,毫无预案解除持续了三年的疫情封控,导致新冠疫情井喷般爆发。

罗先生说,放开以后,2023年初,他认识的几个人都去世了,其中一个仅45岁。“他本身有疾病,被抢救回来,当时已经在恢复阶段。封控放开后,他就被感染了,给他做推拿保健的护工身上带有新冠病毒。”

但是,罗先生说,这个人的死因写的是重症肺炎,那个时候都是这种情况,凡是感染新冠死亡的,死因都写重症肺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