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多数亚裔美国小型企业主难以找到员工

www.creaders.net | 2017-10-02 15:57:1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U.S. Bank 全美银行调查结果显示企业主担心企业将因劳动力短缺而蒙受损失 

根据 U.S. Bank 的一项新调查显示,有超过四分之三的亚裔美国小型企业主表示,他们很难找到优质的员工,且担心此状况将阻碍其业务。  

U.S. Bank 全美银行企业银行业务负责人 Ross Carey 表示:"亚裔美国企业家比一般的小型企业主更为悲观,也因为如此导致他们对企业成效的满意度降低。"   

此项发现为 U.S. Bank 全美银行 的年度小型企业调查的一部分,该调查范围囊阔了该银行拥有分行的 25 个州内 200 家亚裔美国企业主。  

由于优质员工的短缺,有 77% 的回答者表示他们在职业训练、提高薪资、控制公司预期增长与降低工作资格等方面更加努力。有四分之三的回答者也表示其担心劳动力短缺会损害公司的长期未来(相比占所有业主的66% )。 

仅有三分之一的亚裔美国企业主表示他们对企业所带来的回报感到满意,虽然其中有近半数 (48%) 表示明年的收入预计将会增加。 

"对于企业所获取的财富感到不满的企业主们,可以就近向银行家寻求帮助,获得其丰富的资源。小型企业银行家能成为值得企业主信任的顾问,帮助他们改善现金流并巩固公司,让其享受企业带来的愉悦",U.S. Bank 全美银行洛杉矶区域副总裁刘素安 Ann Liu 如是说。 

U.S. Bank 全美银行的亚裔美国企业主调查的其他发现: 

经济上的不确定性是挑战其企业的一项最重大因素,其次则为税务与销售状况不佳。 

有 45% 回答者认为在现行的政权管辖下,国际贸易政策将受到更严格的限制,但多数人 (54%) 表示他们不认为此情况会影响其业务。 

有超过半数 (55%) 的企业主在明年不打算扩大其资本支出。 

大约半数 (52%) 的企业主正积极地尝试吸引年轻的消费族群顾客。 

大约有五分之一 (18%) 的企业主表示其业务往来银行并未提供与其他小型企业雇主交流的管道,他们都期盼能获得人脉与商业交流的平台,这份盼望远超出全国平均水准。  

本调查为 U.S. Bank 全美银行为支援美国亚裔企业主的众多努力之一,希望能为其提供量身订做的资讯、工具、建议与小型企业服务。全美银行分布于各大亚裔人口聚集地区包括,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芝加哥。  

U.S. Bank 全美银行希望能为小型企业优先提供其需要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他们走向重要的财务里程碑。包括存款帐户和现金流管理、信用卡支付和接收工具、设备租赁和财富管理等。U.S. Bank 全美银行是全美第五大银行。全美银行以 8.38 亿美元的交易额,成为财政年 2016 年度美国国内银行中,排名第三的 SBA(小型企业)贷款银行。 

此项调查为在 U.S. Bank 足迹遍至的 25 个州内向 3,200 家小型企业于 2017 年 1 月与 2 月所进行,其中包含了过额抽样 200 位亚裔企业主。回答者的年收益皆少于 1,000 万美元,半数则少于 20 万美元。下载 summary of survey results here

华裔在美国经营中小企业比例比普通民众来的高,全美银行一直在倾听华裔中小企业主的心声,也一直深植社区,诚挚支持华裔社区。全美银行南加州和洛杉矶地区的高级主管们9月26日在洛杉矶召开了华裔记者会,他们表示,近年来随着大量华裔投资移民的登陆,越来越多来自这个社区的企业主们感到,他们面临很多困境,如何做好财务规划,企业拓展计画,这些都是作为业界良心的全美银行所关注的问题,他们希望能够给华裔企业主和创业人士提供更具体的帮助,真正成为科技创新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孵化器。 

多数亚裔美国小型企业主难以找到员工

图:第一排左起第四Ann Liu,VP, Greater Los Angeles Coastal, 第五Darrell R. Brown, SVP, Greater Los Angeles Coastal, 第七 Rudy B.Medina, President, Southern California Market, 第八 Della Ng, VP, Multicultural Marketing Leader,    第十Nancy Wong, Asian Segment Strategy Leader, 第二排右一:Shera Dalin, Media & Community Relations Manager

关于 U.S. Bank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里斯市的 U.S. Bancorp (NYSE: USB)(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止,资产额为 4,640 亿美元)为全美国第五大商业银行 U.S. 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 之母公司。公司在 25 个州设有 3,088 个银行业务机构和 4,826 个自动柜员机,为消费者、企业和机构提供全面的银行、投资、抵押、信讬和支付服务产品线。全美银行连续 3 年被评为由道德村协会 Ethisphere Institute 颁发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奖。颁发详情请浏览 http://www.usbank.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