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民调领先川普是刻意炒作 历史证明选举结果……

www.creaders.net | 2020-07-28 12:03:26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ä¸o2020å1′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äoo、现任总统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äoo、前å‰ˉ总统拜登。(AP图片合成)

公民联合会(Citizens United)主席波西(David N.Bossie)周日(7月26日)撰文说,各左翼团体联手想阻止川普总统连任,现在左翼操控的媒体大肆渲染拜登领先川普的民调结果。但历史上众多的民调都与最后的选举结果相反。 

波西曾任川普2016年总统竞选团队的副经理。 

波西在福克斯新闻网刊登的文章中说,如果大选的民调总是准确的话,希拉里·克林顿现在就快要结束她的第一届总统任期了。而在她前面的总统应该是杜马(Thomas Dewey)、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戈尔(Al Gore)、克里(John Kerry)和罗姆尼(Mitt Romney)。

所有这些失败的总统候选人在竞选的某些时候都领先对手。但是最后,所有这些人都失败了,没有人能入主椭圆形办公室。 

请记住这一点,因为现在你看到的所有新闻都在说,川普总统在今年11月的总统选举中会输给前副总统拜登。 

民意测验只是一个快照,远非可靠,其结果可能相差非常大。这取决于被调查的人、调查问题的陈述方式,以及其他许多因素。所有这些都不是观点,而是不争的事实。 

众多错误民调的例子之一是,在32年前的这一周,《纽约时报》刊登了一个标题为“新民调:杜卡基斯领先加大”的文章。该报道说,当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马萨诸塞州州长杜卡基斯领先当时的副总统老布什。但在1988年的总统竞选中,老布什以55%比38%的惊人差距获胜。 

像这样不准确的民调结果,多得都可以写一本书了。 

鉴于上述那些以及更多的错误民调结果,所有的选举民意测验结果都应在旁边加上一个星号,并注释说“可能是错误的”。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有62%的受访者表示,在目前环境中害怕说出他们的政治观点。 

在川普总统时代,要获取准确的民调数据几乎是不可能。毕竟,如果你告诉民意调查员说你要投票支持川普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支持川普总统,你可能会被攻击为种族主义者,甚至丢掉你的工作,正如密歇根州的一名老师最近所遭遇的。 

由于左翼对政治素人川普当选总统无理性的反应,造成了当前恶毒的政治气氛。很显然,如果有人在2016年因为害怕遭到报复而不敢告诉民意调查员说他们打算投票给川普,那么在过去四年中,这种恐惧呈指数性增长。 

与2016年英国脱欧投票类似,在2016年川普与希拉里的竞选中,民调并未反映出那些沉默的选民,而这些人在选举日大量涌现。 

今年的大选与我们以前看到的任何一年都不同。美国正处于一场瘟疫大流行之中,造成了巨大的经济困难。在我们的街道上充斥着种族骚乱、暴力和财产破坏。 

说得好听点,这些巨大的变数使得某一时刻的民调结果不可靠。而且,就像大多数由自由派、甚至更左派主导的新闻媒体存在反川普的偏见一样,民意调查也同样存在偏见。 

在这些政治化的时代,太多的民意调查存在严重缺陷。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是左翼故意搞的。 在另一些情况下,即使没有恶意的民调也不准确了。 

太多的民调是抽样登记的选民,而不是可能参加投票的选民。另外,由于史无前例的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危机,有人在推动邮寄投票,我们如何才能真正确定谁可能是选民,谁不是呢?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通常的民调可能得不到准确结果。 

即便如此,川普落后拜登的民调结果却被大肆渲染,特别是自由派媒体毫不掩饰他们对川普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公开和强烈的敌意。 

只需看一下《纽约时报》,本应该是客观的记者却充满了反共和党的偏见,他们成功地使出版商解雇了观点版面的编辑并使他的副手被降级,因为这些编辑胆敢发表阿肯色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的投稿。 

拜登在媒体业的政治盟友试图让人们确信选举结果已成定局,就像他们在2016年所做的那样。 

波西说,令他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当他在2016年选举夜早些时候收到出投票站选民的民调信息时,其中竟然包括了科罗拉多州的数据——可问题是,科罗拉多州是全部用邮寄投票,应该不可能有投票站选民的民调信息。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当你看民调时,请注意其背后的政治目的,以及权衡数据的缺陷。 

自由派精英正试图齐心协力击败川普总统。媒体、政治和学术机构也在全力以赴想阻止川普总统连任。这一点美国人民看得很清楚。 

任何其他候选人在这样的民调中可能早就崩溃了,但川普总统像一颗橡树一样巍然不动。 

把川普的强势与拜登能否保持选票的大疑问做一个对比。 

拜登能激发足够多的支持者在2020年大选时投票吗?没有人能确定,这让民主党很伤脑筋。 

尽管拜登目前在拥抱佛蒙特州的民主社会主义者的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纽约州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OC),以及其他极左翼的民主党人,但在他整个政治生涯中,拜登曾经在许多问题上的立场会使民主派党灰心丧气。 

拜登在1993年支持了《犯罪法案》,使更多非裔美国人被监禁;他投票支持了伊拉克战争,以及对将美国就业机会转移到中国的贸易协定给予了坚定支持。一旦他这些以前的立场广为人知后,将使许多民主党选民感到不安。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川普将定义拜登是什么样的人,就像布什在1988年定义杜卡基斯一样。 

美国人民将发现拜登是极左翼社会主义者一个软弱的傀儡,为了赢得选举而宁愿牺牲我们熟知和热爱的美国。 

选民在11月面临一个明确的选择。川普代表着安全、繁荣和美国优先。而拜登所代表的则完全相反,他的危险政策也证实了这一点。 

最终,唯一重要的民调将是选举日的结果。只需看看所有那些实际败选的总统候选人,而之前的民意调查员却告诉我们这些人将当选总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震惊!现在北京饭局上都这么说了
2 中情局长:习近平把这个重要情报搞错了
3 习近平在民主生活会的内部讲话 透露了重要
4 谷歌清华工程师杀妻前:工作失误造成重大损
5 震惊!蓬佩奥这样定性习和中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震惊!现在北京饭局上都这么说了
2 患癌传言成真?习最新现身令人担忧
3 官媒突然披露重磅消息后 蹊跷删文了
4 在中国有100万存款算什么水平?
5 风向变了 央视捅了爱国贼心窝子
6 李银河:我给你介绍一个人叫王岐山
7 这5种早餐 早就应该撤下桌
8 谷歌清华夫妇事件别墅内景曝光 一地鸡毛
9 中情局长:习近平把这个重要情报搞错了
10 蓬佩奥太敢说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2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3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4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5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7 【转载】毛泽东和被他霸占的女 左派反毛者
8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9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10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究竟是反共的人还是拥共的人真 鹿见不平
2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3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4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5 如果中国封锁台湾... 山货郎
6 【中華民國是二戰戰敗國】,惊 阿妞不牛
7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特有理
8 小资料:1982马岛战争 随意生活
9 第三次世界大战要发生了吗? 花蜜蜂
10 那些鼓吹台独港独疆独藏独的,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