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辩论上演“形象战” 川普头发造型揭秘

www.creaders.net | 2020-09-29 11:43:01  HK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9月29日举行总统选举的首场全国电视辩论,这是让候选人形象进一步"入屋"的好机会。白宫前传讯总监普萨基(Jen Psaki)说过,选民很大程度根据候选人的视觉呈现效果做决定,由此可见一个好的形象对参选人而言非常重要。

形象有多重要

《纽约时报》2019年6月24日引述民主党策略师兼公关公司SKD媒体顾问罗森(Hilary Rosen)称,自己为客人进行培训时会告诉对方,别人怎么看待他,有15%取决于这个人怎么说和说什么,而有75%是这人的外观。

罗森还说,川普精心地设计一个造型并藉此脱颖而出,他凭其发型和长领带"笑到最后"。

策略师为候选人塑造形象时,会仔细地斟酌各个细节,报道引述普萨基称:"如果你是其中一个一线或二线候选人的策略师,你会就每一个呈现的元素进行思考,无论是其领带颜色、翻领别针或表情"。

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29日将出席首场全国电视辩论。以形象鲜明的川普为例子,说起川普的穿着,大家通常都会想起他独特的发型,以及异常长且抢眼的红领带。

美国总统川普2018年2月8日登上空军一号总统专机时,一头金发被飞机引擎强风吹散,露出粉红色头皮,被网民嘲笑他是秃头。(Reuters)

川普

自2016年当选总统以来,川普的发型一直是人们茶馀饭后的话题之一。有人怀疑过他戴假发,但其前发型师莱希(Amy Lasch)受访时澄清,川普头发其实很长。

英国《镜报》2018年7月13日引述莱希指,川普会把所有头发都往后梳,他拒绝专业发型师为他剪头发,而是让家人帮忙。她表示:"当我看到他后面的头发,我能说那不会是发型师剪出来的。这很可怕。它仅剪成一条直线。"

莱希称,她为川普头发造型时,他已自己弄好头发,而且使用了黏度很强的发胶去定型,她短短几分钟根本无法改变什么。


美国总统川普喜欢佩戴较常规领带长的红色领带,图为他2018年5月29日在华盛顿见记者。(Getty)

美国《时代》周刊2016年8月5日刊登一篇文章介绍川普如何透过服装来加强他的竞选工作,指其服装是围绕着让美国再次强大这个主题。

他的穿着像是列根时期的华尔街大亨。他在公共场合亮相时总是穿西装,从不穿运动装。

他的西装外套均为灰色和深蓝色,还会系上领带1980年代象征权势的红领带,红色也是与共和党相关的颜色。即使出席户外活动,他也仅把红领带换成写有"让美国再次强大"的棒球帽。

拜登

《纽约时报》形容,拜登出现在公众眼前时会带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是结合华盛顿精英及休闲于一身的风格。他把银白色头发往后梳起,露出亮白的牙齿,穿着过很多不同款式的条纹衬衫与领带。报道指,这些穿搭恰到好处地传递着,他能与川普一较高下的卖点。

拜登仍有佩戴旗帜翻领别针的习惯,这已是老一代的传统。这个习惯展现他的阅历以及他在华盛顿工作的时间很长,但同时也反映他在许多问题上的态度。

大多数政客都是蓝色西装搭配蓝色领带,不过拜登就有一些不同。他在领带上有些"小心机",让自己看上去有些与众不同。拜登除了有一副飞行员墨镜外,还曾佩戴过不同花纹的领带,包括印有绵羊、驴和乌龟等小动物的领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他彻底交代 习惊出一身冷汗
2 画面曝光 你死我活的传言是真的?
3 震惊!检方:谷歌华裔工程师家暴殴打太太致
4 不是裁员自杀!多方求证谷歌中国工程师夫妻
5 醍醐灌顶!米莱演讲全文痛揭社会主义丑陋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哈佛女孩刘亦婷成普通中产 25年的鸡娃骗局
2 清华毕业斯坦福博士谷歌任职 他举枪枪杀同
3 谷歌华裔员工夫妻死在家中,传刚被裁员照片
4 传他彻底交代 习惊出一身冷汗
5 火箭军被清洗爆点竟是他 习惊觉被双面人包
6 一切都在崩塌 改变中国命运的时刻不远了
7 北京真正的噩梦 是未来这两人联手
8 取不出钱 中国储户开始砸银行了
9 继续玩火!中国研发出致死率100%新冠病毒
10 过去的天堂,现在的地狱:美加围堵中国留学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2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3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4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5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6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7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8 繁花,不值得多看。 倩影
9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10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独立的四部曲及其难度 随意生活
2 统一与分裂,能分优劣吗? 阿妞不牛
3 中共: 你到底统还是不统? 山货郎
4 从解放台湾到台湾问题.民国台 老尚童
5 攻打台湾?犯得着吗?! 花蜜蜂
6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7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8 谁会是川普的副总统人选? 爪四哥
9 台湾独立之三定律 随意生活
10 吕洪来:中国为什么出不了“华 老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