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www.creaders.net | 2020-10-15 21:49:03  美国亚裔新闻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逐鹿中原, 鹿死谁手?真正民调是11月3日选举结果,历史是否重演?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记者子哲爱荷华州德美茵市报道:2020年10月13日周二,距离11月3日周二美国大选正好三周时间,两党进入争夺总统、参议院、众议员、州长、县长、市长的极为火爆的白热冲刺状态,10天前卸任美国驻华大使的爱荷华州前州长布莱斯塔德回到爱荷华州首府德美茵市,第一次公开露面,与爱荷华州长雷诺兹一起参加共和党在任参议员厄斯特竞选连任活动。

11月14日周三晚间川普在德美茵机场举行近期他的习惯性竞选做法,在机场停机坪公开造势。这是自周一以来连续三天每天一场的数千人参加的机场造势大会。周一和周二, 川普分别在佛罗里达和宾夕法尼亚进行机场造势大会。川普奋力挽救他在摇摆州的岌岌可危的选情。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在德美茵机场外侧的高地有一群当地民众和学生,德美茵市郊安克尼市一群爱好摄影,飞机和政治的初中学生邀请驱车两小时从巴菲特家乡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赶来的中学生,兴奋地用手机在网上查看川普乘坐的空军一号的路途和到达时间,这些中学生年纪轻轻,手中都有非常专业的摄影器材,咋看还以为是初中的小报记者和编辑呢。 在空军一号从东北方向降落前几秒钟拍下他们非常喜爱的照片, 并互相显示他们的作品,解释空军一号的机械性能和轶闻。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这些民众表达了他们对川普的支持、犹豫和反对。还有一家人中反川的妻子和拥川的丈夫共处一室, 基本和平相处,妻子说要是她丈夫选川普她就离婚,但是当有人提醒她说也有一批人说2016年川普当选就搬到加拿大去,也没有见谁动真格的。她马上也说, 我在2016年也这么说过,既没离婚也没搬家,就是吓唬吓唬他。

这位妻子还有一个从广东雷州收养的女儿,特别希望这个孩子能学一些中文,保留文化传承。

40年前从靠近芬兰的苏联北方移民至芝加哥再搬至德美茵的一家俄国夫妇和就读中学的小女儿也在拍摄空军一号, 这对夫妇的丈夫是电子工程师,大女儿毕业于爱荷华州立大学数学和生物双学士,现在耶鲁大学就读博士。他们表达了对川普的坚决支持, 和对普金极为厌恶。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在机场几个入口处都有抗议和支持的举牌者,还有周边高悬电子广告牌中谴责川普是超级病毒传播者。川普竞选纪念品和衣帽的商贩们排布在竞选大会入口处,与场内川粉们和场外反川者遥相呼应。美国大选促进中国经济,据报道,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进出口公司人员谈及川普竞选宣传品订货巨大,但是拜登团队订户数量明显落后。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川普竞选团队为每一个入场者检测体温和发放消毒洗手液。现场有一半左右参加者戴口罩。美国倾向民主党的主要媒体一直诟病共和党支持者不戴口罩, 但是基本不批评民主党支持者参加街头抗议活动中不戴口罩。爱荷华州周三在全美感染率排名第四, 十万人感染, 住院人数攀升, 达到473人。机场外的高悬电子公告牌用一个大箭头指向川普在机场的竞选大会:川普是病毒超级传播者。这个广告牌火了,在全美的很多主流媒体都有提及。

爱荷华州共和党大佬们云集现场:爱荷华州州长雷诺茨(Gov. Kim Reynolds), 副州长格瑞格(Lt. Gov. Adam Gregg), 爱荷华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维特沃(Iowa Senate Majority Leader Jack Whitver), 爱荷华州共和党主席考夫曼(Iowa GOP Chair Jeff Kaufmann), 爱荷华州众议院议长、爱荷华州联邦参议员格拉斯利之子恰克·格拉斯利( Iowa House Speaker Pat Grassley, the grandson of U.S. Sen. Chuck Grassley)。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爱荷华州长雷诺兹在川普到场前向场内观众投掷多个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棒球帽, 引起阵阵欢呼雀跃并在川普讲话前发表一个小时的演讲。对于在爱荷华州民调拜登微弱领先或持平川普,雷诺兹说今天的热烈现场表明选民在川普一边。

川普在他的洋洋洒洒1个半小时的连汤水布捞的胡咧咧中分少提到美国当前的严重疫情, 爱荷华州已经自9月以来超过人均感染数量超过加州,到周三为止还没有变好的征兆。这个只有3百万人口的小州已经由1500人丧生。爱荷华州长雷诺茨是川普防疫策略的坚定支持者,雷诺茨州长的民调支持度已经跌至47%,与疫情前相比失落15%。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川普花了不少时间讲他和爱荷华州前州长布莱斯塔德的友谊。他说当时爱荷华州州长布莱斯塔德在纽约要见他, 他说我为什么要见爱荷华州长呢,我给他5分钟吧, 结果相见甚欢,谈了1个半小时,他是最聪明的州长。

川普赞扬刚刚卸任的驻华大使、爱荷华州前州长布莱斯塔德,说他在中国最好地代表了美国(He represented us great with China),他了解布莱斯塔德与习近平长年交往历史后提名并任命他为驻华大使。

川普以讲故事的方式回顾了他和布莱斯塔德建立友谊和挑选布莱斯塔德担任美国驻华大使。这些故事拉近了爱荷华州选民和这位追求连任的总统的距离。

川普在演讲1小时左右时请爱荷华大学摔跤队教练, 1972年奥林匹克冠军,15次全美冠军的丹·给伯(Dan Gable)上场,抓住他的肩膀说,他对病毒已经具有免疫。宣布将在白宫椭圆形总统办公室为其颁发美国最高勋章-总统自由勋章。1963年肯尼迪总统设立的总统自由勋章和1776年设立的国会金质勋章是美国最高级别的勋章。丹·给伯说川普非常具有竞争力,使得他想起他教练过的的一些运动员,说川普作为美国总统已经是一个冠军了, 还将是更多冠军, 这时场下观众齐声高喊:“再干四年!” 丹·给伯在西滑铁卢高中和爱荷华州立大学创造了181:1的辉煌战绩。

川普引用“聚焦美国农村”的民调,告诉到场的数千观众,他在农村地区比拜登领先6%, 即50%:44%。但是他认为这个领先度还不够。

川普声称他对美国农民和爱荷华州农民比任何一个总统做得都多,以前的总统都与他的成绩无法接近。他说他希望农民们能在11月3日记住是他为爱荷华州农民取得270亿美元补偿在中美贸易战中的农民的损失。

比尔·诺顿驱车两个小时从他的农场赶来参加川普大会,他说历史学家将评价川普为最伟大总统之一。

川普说两周前,爱荷华州签下美国有史以来的最大玉米订单。川普没有提及尽管中国已经订购了超记录的玉米,这个订量没有达到中美贸易协定的采购数量。

川普对于肆虐全美的疫情鲜有提及,倒是反复提及他已经神奇地扭转了经济下滑进而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经济状态。

川普指责拜登头脑不灵,并与外国领导人对比, 他说, 中国的习近平100%的聪明, 俄国的普金100%的聪明,北朝鲜的金正恩100%的聪明。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在90分钟的演讲中(全文:https://factba.se/transcript/donald-trump-speech-campaign-rally-des-moines-october-14-2020),川普如同以往对拜登二儿子进行了谴责。

10天前川普确诊阳性,入院3天,目前依然是阳性,但是根据福奇博士的医疗诊断, 川普已经没有传染性。

2016年大选,时任爱荷华州州长的布莱斯塔德和其担任川普竞选团队爱荷华州办公室共同主任的长子艾瑞克为川普立下汗马功劳, 取得高于希拉利9%的胜利。目前在爱荷华州的民调川普和拜登平分秋色。本来是川普的基本盘的爱荷华州,具有6张选举人票, 如同其他摇摆州一样,川普选情紧绷。在周三德美茵机场的演讲中,川普表示担忧。

本次大选民主党对夺回总统和参议院具有巨大期望和信心,民调和募款也稳定倾向于民主党,但是据本地政治观察家,2016年大选希拉利在每一个摇摆州都民调领先,但是真正民调是11月8日的选举结果,希拉利在每一个摇摆州都失利,与民调完全相反。

2008年1月3日爱荷华州总统党内初选,只有两年联邦参议员经历的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少壮派奥巴马以16张选举人票赢得爱荷华州民主党37.6%的选票, 取得爱荷华州总统民主党党内初选第一名,战胜内卡莱纳州联邦参议员爱德华兹(29.7%选票),前第一夫人,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利(29.4%)。在同年11月6日大选奥巴马取得全美365张选举人票,52.9%的选票,击败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肯恩(173张选举人票,45.7%选票),在2009年1月20日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前就职总统, 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2012年11月5日晚间,争取连任的奥巴马回到爱荷华州首府德美茵市距离州议会大厦咫尺之遥的小教堂,2008年爱荷华州竞选总部前的十字路口,举行大选前夜的最后一场竞选大会,奥巴马对近万民众含感谢爱荷华选民在2008年力推他进入白宫。 第二天,11月6日全美大选奥巴马取得全美332张选举人票, 51.1%的选票,击败麻萨诸塞州前州长罗姆尼(206张选举人票,47.2%选票),取得连任的胜利。

2016年2月1日爱荷华州总统党内初选,没有任何从政经历的纽约商人和媒体大亨川普以7张选举人票赢得爱荷华州共和党24.3%的选票, 计45,429张个人选票, 取得爱荷华州共和党候选人党内初选第二名。在同年11月8日大选川普取得全美304张选举人票,46.1%的选票,击败前国务卿,第一夫人,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利(227张选举人票,48.2%选票),进而在2017年1月20日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前就职总统, 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商界人士总统。2020年10月14日晚间,争取连任的川普回到爱荷华州首府德美茵市距离州议会大厦7英里之遥的德美茵机场,举行11月3日大选前的在爱荷华州的可能的最后一场竞选大会。 11月3日全美大选川普能否取得全美540张选举人票的半数270,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2021年1月20日就职连任吗?

在未来的20天内还会有日爆惊雷, 十月甚至十一月惊雷, 惊心动魄的大选! 惊魂不定的2020!逐鹿中原, 鹿死谁手?真正民调是11月3日选举结果,历史是否重演?

逐鹿中原,鹿死谁手?真正的民调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