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选民:川普总统能告诉美国人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20-10-18 11:37:2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选民:川普总统能告诉美国人真相

10月17日晚,川普总统来到了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简斯威尔(Janesville)发表了关于法律与秩序的演讲(law and order)。

10月17日晚,川普总统来到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简斯威尔(Janesville),发表了关于法律与秩序的演讲(law and order)。这是川普总统康复后一周内的第八场竞选集会。川普总统在演讲中说,“以实力求和平”。

威斯康星州是美国传统摇摆州,共有10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以小于1%的优势赢得了威斯康星州的选票,今年,赢得威斯康星州选举人票,也是川普总统在2020年至关重要的一仗。

尽管阴雨绵绵,寒风凛冽,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很早就来排队,高举支持川普的小旗,热情不减。演讲场外的LED大显示屏上播放着川普总统之前的演说和一些激情的音乐,现场反应热烈,民众高喊:“唐纳德·川普,再干四年”。

当晚,川普总统总共演讲了一个多小时,演讲话题包括法治、移民、经济及中共问题等。川普总统承诺,“只要我还是美国总统,我永远都不会削减警费”。提到左派的一些激进作法时,川普总统表示,“我不是在和乔·拜登对抗,我是在和整个激进左派以及一些科技公司巨头们对抗”。他还直言,“假如乔·拜登当选总统,美国就是中国(中共)的了。”

伴随着川普总统激情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民众热情高涨,多次高喊:“唐纳德·川普,再干四年”和“美利坚合众国(USA)”!

民众支持川普政策 “川普总统能告诉美国人真相”

阿特·艾林森(Art Ellingsen)是川普总统的超级粉丝,这一次他驱车85英里特地来看川普总统。他支持川普总统,是因为他相信川普总统能让美国再次伟大,他说他非常讨厌那些自称民主人士但实际上是共产主义者的政客。

艾林森对美国经济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他说:“川普总统做得很出色。这不是我的感觉,而是客观事实。事实就是股市上涨了,经济正在蓬勃发展。川普承诺,他提出的每一项新规则都将摆脱两项不利于经济发展的旧法规。事实证明,他每实施一项新的规定,都摆脱了22条糟糕的旧规定。因此,经济出现了爆炸式增长,并且以后的经济会更好”。

丽萨·伯恩赛德(Lisa Burnside)是简斯维尔的当地居民,她是一名基督教徒。她很感谢川普总统帮助增强宗教自由,以及集会自由和言论自由。丽萨·伯恩赛德支持法律和秩序,她说 “政府是上帝所规定的,它的目的是保护居民的安全,惩罚做坏事的人”。

在能源问题上,她也有她独特的见解。她认为川普总统做得非常好,使美国在能源方面能够自给自足,美国也因此不需要依赖中东。川普总统推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政策,他让美国军队变得强大,国家变得强大,穷人也能支付得起电费。

伊州保守派选民卡洛斯是川普粉丝,他认为川普总统能告诉美国人真相。

卡洛斯(Carlos)住在伊利诺伊州的罗克福德,是位自雇人士,这次专程从伊州赶到威州来支持川普。他表示他从老布什时期就不喜欢左派。他说:“从老布什开始他们就在出卖这个国家,直到川普站出来揭露了他们,把真相告诉美国人民,这就是我为什么100%支持他。”

“我在过去是一名历史老师,我那时就知道这些事情,但当时没有足够的好人一起去反对左派,因为他们会迫害你,贬低你,批评你什么的。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领导者,一个真正的领军人物,他知道正在发生什么,能够把左派做的事情揭露给美国人,这就是为什么我支持他”。

在中美贸易战问题上,卡洛斯表示,“我认为那是川普总统做的最棒的事,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协定来反对中共。那是他所做的最棒的一项措施,他在制约中共方面做的非常好。看看现在结果如何吧,中共现在付了他们该付的那笔账了。中共在过去很多很多年一直在敲诈我们,而左派毫无意外地对此漠不关心,因为这就是他们卖国行为的一部分。”

大卫·奈格罗(David Nygro)是位资讯师,他早上八点就来集会现场排队入场。他支持川普因为他觉得美国需要一位强硬的领导人,一位能为人民而不是为政府而战的人,他觉得美国的经济在川普总统在位的过去四年内非常繁荣,他说,“当然中国病毒(武汉病毒)打击了美国经济,但经济已经要恢复到我们之前的位置上了,股市非常繁荣”。

在针对中共问题上,他说,“中共和美国对待人民截然不同,我们必须要强硬,我认为中国人民值得有更多自由,而不是一个压迫他们的共产主义政府”。

吉姆·穆拉托利(Jim Muratori)是一家海产进出口的仓库进货办公室的办公室主管。他第一次参与选举投票的时候投的是里根总统,他说川普总统让他回忆起里根总统来。在川普政府的具体政策方面,他说,“川普总统的减税政策减轻了很多美国企业的重负,而且帮助很多美国公司把制造业从海外转移回国,我们的制造业提高上来了”。

在中共问题上,他说,“看看中共在对香港做了些什么,我的天哪。你知道,人们正在渴盼着自由。香港人在香港的大街上高喊美国(USA)。中国人应该有一个机会来美国看看自由到底是什么样子”。他还补充说,“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非常地压抑,压抑经济,压抑整个国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