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民调专家:不动声色的选民将助川普连任

www.creaders.net | 2020-10-21 15:18:4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调专家:不动声色的选民将助川普连任

2020年10月13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约翰斯顿(Johnstown),总统川普在约翰默撒约翰斯顿-坎布里亚郡机场举行竞选集会。(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距选美国选举日还有两周,已经有3,500万美国人率先投票。曾经成功预测2016年大选结果的民调机构专家表示,现任总统很有可能获得连任。

政治咨询公司特拉法加(Trafalgar Group)集团首席民意测验专家罗伯特‧卡哈利(Robert Cahaly)周二(10月20日)对福克斯新闻“汉尼提”(Hannity)节目表示:“我看到总统正在取得胜利,最少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

他说,这个数字“还可能大幅提高”,这要取决于不公开表态支持川普的选民有多少。

总部位于乔治亚州的特拉法加集团2016年引发全国关注。当年,少数民意测验机构在投票日前夕显示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领先。该机构是其中之一。

2016年,川普在这三个州均击败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取得令很多人意想不到的胜利。

卡哈利表示,今年,由于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大量选民通过邮寄投票,因此他“甚至不会尝试”预测何时能够确定大选最终结果。

不过,这位首席民调专家预测,川普将拿下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多数民意测验显示,两位候选人在这些州不分胜负,甚至民主党对手拜登略为领先。

卡哈利解释说:“我们注意到,这些民意测验明显错过了川普那些‘隐藏’起来投票(的选民)。”“保守派人士和支持总统的人都明确表示,他们不想马上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些人……对参加民意测验更加勉勉强强。因此,如果你不加上这部分(选民)……您就无法得到真实的答案。”

同时,这位专家说,有关拜登的外国业务往来的争议还可能推翻多数专家预测。

近日被媒体曝光的“硬盘门”披露,陷入毒品和色情丑闻的拜登之子亨特(Hunter)做掮客,为曾担任美国副总统的父亲和包括中国等多国商界、政要牵线搭桥,进行钱权交易。拜登本人一直在回避此事,不做回应。

卡哈利说:“如果总统在辩论中(周四晚)有效利用这一点,在两党观众对(拜登)众目睽睽之际,我认为拜登可能会折掉,就像他在初选中表现的那样。”

“如果真的发生了,那么主流媒体将不得不做报导。”专家说。

“硬盘门”丑闻爆发后,占主流的左派媒体纷纷保持沉默。率先报导此事的《纽约邮报》则被推特和脸书等社交媒体封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