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决战州北卡造势:拜登当选美国变社会主义

www.creaders.net | 2020-10-21 18:39: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决战州北卡造势:拜登当选美国变社会主义

川普总统21日到访北卡造势,试图在大选前13天征服这一"决战州",川普除攻击对手白登腐败之外,还试图以自己的政绩隔空攻击前总统欧巴马的表现,他自称不是政客,了解民众需要且"以美国优先",表示今年的选举不仅要与白登对抗,更要与"腐败媒体"和华府的政治家对质。

川普21日晚在北卡Gastonia市政机场发表"让美国再次伟大"演讲,上万支持者下午就聚集等待,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当天相近的时间也在北卡Charlotte造势,白登竞选团队21日也在北卡投放新竞选广告,让该州的选战进一步升温。

川普表示,白登会提升民众的税收,而他将给美国民众带来工作机会,"我不仅是在与白登对抗,更是在与腐败的媒体、陷入泥沼的华府(Washington swamp)对抗",他批白登是腐败的政治家,"我(言行)可能不像一般的政治家,因为我就不是一个政治家",了解民众需求,将美国放在首位。

川普说,在他的领导下,非裔、西语裔和亚裔民众的失业率在近三年多明显降低,隔空批评欧巴马在总统任内"表现糟糕";川普还在演讲中用自己孙女Carolina的名字来表达自己家庭对北卡的喜爱。

川普在演讲中表示,今年的选举等于在"川普繁荣"(Trump boom)和"白登封城"(Biden lock down)之间做选择,称"瞌睡乔"若当选,美国就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但他不会允许此事发生。

北卡是两党总统候选人争夺之地,该州的15张选举人票对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极为关键,在过去两月内,川普亲自到访北卡至少五次,并在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前再次选择北卡为造势目的地,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白登(Joe Biden)自2月以来也曾三次造访北卡,并举行多场针对北卡选民的线上活动。

在历年总统大选中,共和党曾在12届总统大选中十次赢得北卡,直到2008年大选,欧巴马在北卡胜出,自1976年以来首次将北卡"翻蓝",不过欧巴马在四年后的连任选举中,在北卡败给共和党对手罗穆尼(Mitt Romney),而川普在2016年大选中,再次在北卡打败民主党对手喜莱莉‧柯林顿(Hillary Clinton),北卡因此成为两党总统大选的争取重点。

在成为总统大选"决战州"前,北卡本身的政党也难以定义,长期以来该州的民主党注册选民多于共和党,且有三分之一选民登记为无党派,数量也超共和党选民;目前,北卡的13名国会议员席位中只有三人为民主党,而州参、众两会均被共和党控制。

在川普到访造势的同一天,北卡民主党州长库伯(Roy Cooper)宣布延长第三阶段复工,维持现有的防疫限制,因该州近几日的新增新冠病例在数月以来达到新高,州府下令大型聚会人数限制、餐厅酒吧的防疫禁令等暂不放宽;但州府的防疫禁令不适用于川普竞选活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2 朱令和她的三个清华室友
3 从李克强葬礼上的女儿,回眸锦涛女儿当年执
4 人民币的国际地位正悄然攀升,数据令人惊讶
5 中共最害怕一代?长沙学生誓死抗争 校方被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3 非洲留学生:欢迎来中国白吃白喝白嫖…网友
4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5 中国性贿赂第1人 色诱数十官员被捕后迷晕他
6 妻败光家产买500万古董 鉴定不值50元结局逆
7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8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9 胡锡进被警告 新防长原来是他
10 巩俐和替身合影几乎一模一样 谁能分清谁是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2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3 老友的艳史 李公尚
4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 hare
5 心流表征于人心气度的心性三重 方方
6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7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8 去看看新开的超市,这是一家连 foodview
9 圣诞快乐!愿好运常伴!幸福圆 和颜清心
10 七绝 题照(2146)吃人礼教 黄花岗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3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4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7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8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9 习近平对毛泽东是真情还是假意 幸福剧团
10 中国进行“和平转型”的最好时 老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