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外媒:无论大选结果如何 川普已取得胜利

www.creaders.net | 2020-11-01 15:47:2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媒:无论大选结果如何 川普已取得胜利

图为2020年10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群村(The Villages),总统川普在“群村马球俱乐部”举行竞选集会,他到达会场时向支持者致意。(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华尔街日报》10月30日发表评论文章称,无论2020年大选结果如何,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在任4年已经取得胜利,他的成就值得肯定,他的总统任期使得和平和繁荣成为可能。

这篇评论文章由福克斯节目主播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和《华尔街日报》编辑页面助理编辑詹姆斯·弗里曼(James Freeman)联合发表。

文章说,川普在任4年使得美国经济更有竞争力,并实现国家和平和法治。川普总统没有践踏美国人的权利。他没有发动战争,而是结束了战争。尽管川普有时说话会让一些人不舒服,甚至有时会令人尴尬,但支持他的好处就是他“捍卫美国的自由和繁荣,而一个繁荣的美国对世界有利”。

文章还说,在对外关系上,川普给中东带来了几十年来最好的消息,以色列与其阿拉伯邻国之间达成了一系列历史性的和平协议。与布什时代的扩张性野心和奥巴马时代的道歉式退缩相比,川普先生领导的美国已经做好了战争的准备,但却不是希望战争,他鼓励曾经的敌人之间从事和平的商业活动。

实现商业活力是川普任期的核心

文章认为,追求实现国内的商业活力是川普4年总统任期的核心。2017年,川普签署了《减税与就业法案》,将联邦企业最高税率从35%降至21%。该法带来了企业投资的增加和雇主的乐观情绪。同时也造福于企业员工。

川普经济的特点是,失业率创历史新低,有大量的职位空缺,中低收入工人的工资上涨。文章说,冠状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和封锁造成了历史性的经济破坏,但现在却在美国出现了历史性的经济反弹。从他的总统任期开始,川普就将税收改革与积极削减联邦繁文缛节搭配起来。

川普总统说,最近一项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审批的法规将成为他最重要的改革之一,消除多年的官僚主义拖延。他致力于排除监管障碍来自于自己以前的商业经历。

通过减少税收和监管负担,川普减少了联邦政府插足美国人的日常生活。而乔·拜登的承诺将会带来相反效果。

文章还说,川普最伟大的政治遗产可能是他成功地任命了200多名联邦法官,包括3名最高法院大法官。

川普若连任 会带来更多促进增长政策

文章说,如果美国选民在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中选择川普连任,他们可能会得到更多促进增长的经济政策,但也应该预测到,川普的“非常规”总统沟通方式将继续下去。

10月31日,一向唱衰川普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罕见刊登挺川普的评论文章。

评论说,川普推动的经济发展让美国人受益,他使美国摆脱了代价高昂的新的战争,甚至使中东签署了和平协议。仅此几点,就足以彰显出这位总统成就斐然,应得到第二个任期。

评论在最后说,恢复美国经济,阻止激进分子捣毁他们觉得不遂其意的美国政治机构,能够带领美国人迎来这一天,甚至更远,那就是要选择唐纳德‧J‧川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