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或是美国史上最伟大总统之一

www.creaders.net | 2020-11-04 00:06:32  王友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是2020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后投票日,大选结果很快将揭晓,现任美国总统川普胜选没有悬念。这次总统大选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它不仅仅是川普和拜登之间的选举,也不仅仅是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的选举,而是关系美国乃至人类未来命运的选举,事关选择自由还是暴政,选择法治与秩序,还是暴力与混乱,选择传统价值和普世价值,还是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

川普或是美国史上最伟大总统之一

  10月16日,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国际机场举行竞选集会

  正因为此,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最惊心动魄、激动人心的大选。全美国乃至全世界所有反川普的势力都出动了。与此同时,全美国乃至全世界所有支持川普的人,都站出来了。

  川普总统的造势活动,常常是人山人海,欢声雷动。成千上万辆汽车、成千上万的船只,组成浩浩荡荡挺川普队伍。甚至连隐居密林深处、不问政事的阿什米人,也赶着马车,出来支持川普,从美国到以色列,无数人为川普祈祷。

  10月1日,川普总统感染“新冠病毒”。经过3天住院治疗,竟奇迹般康复,佛仿得到神的加持一样,变得精神抖擞。至大选投票日的最后两天,川普连续举行了10场演讲,感动无数选民。一批又一批曾反对他的人,转而公开支持他。11月3日凌晨3点多,川普返回白宫时,许多支持者守在白宫外,等待他的归来。川普特地停下来,与他们热情互动。

  在美国生活32年、经历8次总统大选的华裔学者曹长青,对川普的竞选活动进行了追踪报道,感慨万千。他说,从未见过美国民众如此发自内心地热爱一位总统。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有许多感天动地的场面,将永载史册。

  川普是在美国建国200多年遭遇最大危机时,投入总统大选的。他所承受的压力之大,是很多人无法想像的,也是很多人难以承受的。但是,川普凭着对神的坚定信念,硬是顶着狂风暴雨,闯过来了。

  说川普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可以列举很多事实,诸如经济奇迹等。关于这些,已有很多人论述了。这里,我更想说的是,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川普击风搏浪,“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

  顶住主流媒体反对的强大阻力

  川普竞选总统时,当选总统后,一直到今天,没有一张属于自己的报纸,没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电台、电视台,没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刊物,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美国90%以上的媒体都是反川普的。当初,他唯一能发出自己声音的,仅仅是一个“推特”。推特也不是他家的,人家想封他就封他。

  在几乎所有主流媒体都反对的情况下,川普当选了。2017年1月20日,川普就职19分钟后,《华盛顿邮报》宣布:“是弹劾行动开始的时候了。”之后,几乎所有主流媒体持续不断反川普反了4年。

  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有人对美国广播公司(A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6月1日至7月31日的晚间新闻做了分析。结果发现,这些新闻节目报道川普的时间为512分钟,几乎都是负面的;报道拜登的时间为58分钟,几乎没有批评。对川普的负面报导比拜登多150倍!

  4年来,川普一直在跟假新闻干仗。就是在这样险恶的媒体生态环境下,川普创造了许多举世瞩目的奇迹。

  顶住民主党反对的强大阻力

  2016年川普竞选总统时,他的对手是民主党人希拉里。希拉里曾被评为“全美100位最具影响力律师”,当过8年第一夫人,8年参议员,4年国务卿,获得的个人捐款高达4.97亿美元,几乎所有主流媒体都力挺她,相当多有权、有钱、有学问、有名望、有地位、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支持她。

  川普此前没有任何从政经验,没有华尔街大老板做经济后盾,没有科技大老板做技术后盾,在政界没有广泛的人脉,获得的个人捐款为2.47亿美元,不到希拉里的一半。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曾100%肯定地说:“我持续坚信:川普不可能当选总统。”当时有太多民主党的名人、学者、各类专家,坚决反川普。

  但是,川普冲破一切阻力,成了那个“笑到最后,笑得最好的人”。川普出人意外的胜选,触动了相当多民主党高官显贵的神经,从他胜选的那一刻起,民主党发起了一场持续4年的将他赶出华盛顿的运动。

  其中主要有:持续达3年、花费纳税人3000多万美元的“通俄门”调查;以“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为由对他进行弹劾;用尽一切办法阻挠他提名的卡瓦诺担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当着全世界电视观众的面,撕毁他的国情咨文;在他感染“中共病毒”住院3天刚出院之际,佩洛西准备利用宪法第25修正案,以健康为由将他赶下台;在最后的投票日到来前,佩洛西称:“无论周二的选举最终计票结果如何,他(乔·拜登)都将当选,(2021年)1月20日他将宣誓就任总统。”

  4年来,民主党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反川普,甚至反到了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步。

  但是,无论民主党怎么反对,都没有动摇他“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坚定信念,都没有动摇他捍卫美国国父们确立的立国原则。

  每次大关大难,他都凭着对神的信仰,求助神赐予的智慧和勇气,渡过难关。

  顶住“深层政府”反对的强大阻力

  川普上任以后,发誓抽干“华盛顿的沼泽”。因为这里有一个盘根错节而又腐败的“深层政府”(deep state)。这个“深层政府”是在他这个“政治素人”入主白宫前几十年间形成的美国权贵利益集团。他们有民主党人,也有共和党建制派成员。

  2016年总统大选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使用私人服务器,处理涉密工作信函、并删除3万多封邮件的事件不断发酵。“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不断爆料希拉里邮件的绝密内容,内含洗钱,勾结媒体打击对手,抛弃台湾换取中共免除美国债务等,特别爆料了班加西事件中希拉里的涉罪疑点。巧合的是,很多反对希拉里当选总统的污点证人或律师离奇死亡。美国《政治内幕》网站当年8月统计,克林顿家族圈子里或与该家族有关联的人中至少46人神秘死亡。当时,几乎所有主流媒体对这些疑点都一声不吭,相反,竭力为希拉里竞选发声,称邮件泄露是俄罗斯间谍所为等。

  2012年9月11日晚,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的大使馆,突遭恐怖分子袭击。美国大使史蒂文斯等4人遇害。网上曝光的疑点有,事发前,史蒂文斯向美国国务院发了600多次邮件,请求增派保安人员,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恐怖分子袭击使馆时,大使多次向华盛顿求救。持续8小时的恐怖袭击过程中,得到信息的时任国务卿希拉里,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没有采取救援措施。

  今年10月13日,前中央情报局特工派洛特爆出惊人消息:恐怖分子本.拉登没死,被打死的是替身,其真身已转移至伊朗。为了让伊朗保守秘密,时任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国务卿希拉里,向伊朗汇去1520亿美元。他们还故意制造了让海豹六队22位队员殉难的灭口事件。

  10月14日,《纽约邮报》独家报道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利用他的权势在乌克兰、中国等许多国家谋取暴利的丑闻。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说,拜登涉五宗联邦重罪。

  如果上述事实查证实属的话,原“华盛顿沼泽”内的许多高官,都将进监狱。或许,这是“深层政府”拚死反川普的原因。

  当川普这个“外人”一头扎进华盛顿这个深不可测的“沼泽”时,遇到“深层政府”的阻力之大,超乎想像。不过,正如川普女儿伊万卡在演讲中所说:“华盛顿没有改变唐纳德·川普,唐纳德·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发起对中共的全面围堵

  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苏联东欧剧变后,中共成为全世界最后一个最大的共产主义政党。

  中共利用川普之前4任美国总统——老布什、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持续28年对中共的“绥靖政策”,迅速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无孔不入地向美国乃至全球渗透,成为美国乃至全球的最大威胁。

  2017年1月川普上任后,开始从战略上扭转这种局面,将中共定义为美国的头号对手,以贸易战为先导,从政治、军事、外交、科技、金融、新疆、香港、台湾、西藏、人权、宗教、意识形态等各个领域,对中共发起全面围堵。

  到2020年,因中共人祸导致大瘟疫全球大流行,美国发生二战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大灾难。川普政府对美国与中共的关系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反思。得出的结论是:从上世纪30年代起,美国一直在误判中共;中共危害美国和全球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共的意识形态,在于中共是一个马列主义政党。

  到今年7月,川普总统正式确立了从地球上铲除中共的“灭共战略”。以今年7月21日美国勒令中共必须 72小时内关闭驻休斯顿总领事馆为标志,美国的灭共战略正全面展开。

  用川普总统自己的话说,4年来,他对中共采取了美国历史上最强硬、最大胆、最强大、最有力的行动。

  可以预见,在川普总统的第二任期,“灭共”将成为其外交的头等大事。川普有望成为继里根总统解体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之后解体中共的又一位伟大的美国总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