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密歇根监票员:7千票突然变成13万

www.creaders.net | 2020-11-06 11:04:2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密歇根监票员:7千票突然变成13万

底特律TCF缺席选票唱票中心的监票员施密特(Schimidt)女士介绍她3日晚至4日凌晨监票时看到的怪异情况。(明光/大纪元)

11月3日美国举行大选,4日就爆出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等民主党掌控的摇摆州出现大选作弊丑闻。底特律一名监票员透露,她所在的唱票点在4日凌晨5点前唱出约7千张票,凌晨4点新进来1万6千张票但未清点。然而令人诧异的是,早晨7点该唱票点公布当晚唱了13万张票。

密歇根地区一位华裔美国人施密特(Schimidt)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她在3日晚至4日凌晨在底特律TCF唱票点看到的怪异现象。

施密特介绍说,她于11月3日在底特律市区的TCF缺席选票(Absentee Ballot)唱票点,代表共和党人监票。这个唱票点隶属韦恩县(Wayne County),负责处理底特律地区的缺席选票,尤其是大批因疫情而被允许使用的邮寄选票。

缺席选票(或称不在籍投票),是指因故而无法在选举日到居民所在投票点现场投票的选民,采用其它方式投的选票。这些方式包括:提前投票(或称早期投票),特殊投票站投票(如军队设施专属投票点等),海上投票,南极地区、太空投票,以及邮寄投票等。

施密特说,该唱票中心共有137张桌子,每张桌子上有5位唱票人,现场共有50位共和党的监票员,她是其中一位。这组唱票员和监票员的值班时间均是从3日晚上10时至4日凌晨5时,共计7个小时。

“实际唱出约7千张票 却报出13万票”

施密特介绍,她当时监督的是第83号桌子,他们唱票与监票的实际时间从3日晚上11点开始,但到了当天晚上12点左右,整个唱票点就都没有票了,他们那张桌子大概唱了几十张票,不超过100张,而最少的桌子只唱了20张票。“如果按平均数每桌唱50张票的话,当时我们最多可能也就唱了7000张票。”

她说,但到了4日凌晨4时左右,突然来了一辆面包车,车中载有61箱选票。

该唱票点一位负责人宣布说,又新进来了1万6千张票。她们于是准备开始工作。然而,这些票并没有分发到每个桌子上给工作人员唱票。他们的唱票点于4日凌晨5时清场,所有人必须马上离开唱票点。“那个票根本就没有发下来,十几分钟后就5点了,然后我们就清场了,所有的人都离开了。”施密特说。

然而等到她7点左右到家后,查看信息,却发现他们所在的唱票点报告说唱出了13万张票。

施密特女士说:“这怎么可能啊,整个晚上,你算一下,也就唱了7千张票,他们一下子就报出来有13万张票,就算你一分钟可以唱50张票,这数字也不可能啊!一般的老百姓不知道,但是在现场的人就可以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是有很大问题的。”

根据密歇根州的州法,即使是邮寄选票,也是在当天晚上8点投票点关门之前截止。

施密特女士质疑说,“晚8点就关门了,怎么可能到凌晨4点出现这么多的票,而且(今天晚上的)中间阶段完全都没有票。都是底特律的票,开车一下就可以送过来了嘛!”

TCF用白板阻挡外部民众观看唱票

而福克斯新闻网记者马特·芬恩(Matt Finn)曾于当地时间10月4日推特上贴文表示,该缺席选票唱票中心(TCF中心)用白纸板将唱票点的玻璃遮住,似乎在阻止外面的民众看到里面的情况。

芬恩写道,这可能意味着该唱票中心会出现违法行为,因为遮挡玻璃这种行为意味着该唱票中心的工作缺乏透明度。

统计疏失 亦或人为因素?

施密特女士还说,她在回家的路上,就听说密歇根州夏厄沃西县(Shiawassee County),把1万5千张票当成15万票来计数(将15,371报成153,710张票)。

结果,拜登一下子比实际值多出138,339张票。

《纽约时报》报导,夏厄沃西县书记官澄清说,“那只是输入了一个额外的零造成的。”“很快就被发现了。”

《纽时》说,拜登实际上并没有拿到这138,339张票。“由于在密歇根州的一个小县里有一个错字,他们在大约半小时内被抓住并纠正了,因此在选举地图上被短暂地添加到它的非官方总数中。”

不过,另一谜团似乎仍未解。

密歇根监票员:7千票突然变成13万

在密歇根州政府网站上,截止当地时间11月4日晚11:20,川普得票超过237万,拜登220万,川普比拜登多了17万票,得票率川普51.07%,拜登47.35%。 (密歇根州政府网)

就在密歇根州政府宣布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以3万多张票的优势取得该州选举胜利之际,4日晚,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俄勒冈州委员所罗门·岳(Solomon Yue)、大量网友转发密歇根州政府网站的选举更新消息:在其网站上,直到当地时间11月4日晚11:20,全州83个县中,81县已完成开票,川普得票超过237万,比拜登的220万多了17万票,得票率川普51.07%,拜登47.35%。

网友们针对密歇根州政府网站的即时计票结果热议:是否更正数据后,川普又领先了?为何川普多了17万票,但拜登却赢得胜利,拿下16张选举人票?

川普竞选团队就“立即中止密歇根州计票工作”提出诉讼,但被美国密歇根州法官驳回。

川普之前曾表示,大选争议最终料将由最高法院裁决。

相关英文报道:

https://www1.cbn.com/cbnnews/politics/2020/november/a-mess-in-michigan-computer-glitch-in-program-used-in-32-counties-plus-138-000-sudden-votes-for-biden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