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宾州对选票日期造假?证据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1-06 18:58:47  大纪元 推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宾州已有两名邮局员工爆料说,他们所在的当地邮政局长在迟来的选票日期上造假。周五(6日),独立调查记者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先后发布了两个视频,视频里显示他分别和宾夕法尼亚州不同邮局的两名员工的对话,虽然该二人的身份未详、面部被打了马赛克。

宾州对选票日期造假?证据来了

  一名在宾州伊利(Erie, PA)邮政局工作的内部员工爆料说,该邮政局长罗伯特‧魏森巴赫(Robert Weisenbach)命令邮件主管将其它日期(11月4日、5日、6日)收到的选票,将收件日期改成11月3日,以便能被计算在内。

  这位来自宾夕法尼亚州伊利的新的吹哨人详细描述了事情经过,称其主管下令他们将11月4日和5日收到的邮寄选票邮戳更改至“11月3日”。

  以下是视频中的一些亮点(视频是11月5日拍摄的):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今天、明天、昨天的所有这些选票都应标记为3日。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我们必须将选票分开,然后将其直接交给主管。他们在办公室加盖邮戳,然后直接将它们带到投票箱。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我不认为——我不应该听到……我甚至不认为他意识到我还在那儿。你得……把日期改回(到选举日)。”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该命令仍在进行中。今天,11月5日,周四,我们收到了一些选票。

  奥基夫:你是告诉我说,他们明天11月6日仍会继续接收选票吗?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是的

  随后,奥基夫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又发布了一个视频,显示了他和宾州米尔斯(Mills, PA)邮局一名员工的对话。

  宾州邮局第二个举报人称,邮局局长下令将迟到的选票领走并把它们分开;相信这些选票会被盖上11/03/20的邮戳。

宾州对选票日期造假?证据来了

(推特截图)

  以下是该视频的文字记录:

  邮局员工:周三,4日那天,我们准时上班。邮局局长告诉我们,如果那天在我们的工作线上发现任何选票,我们需要收集,把它们分别放在一个邮筐里,带回去然后再放到另外一个邮筐里,然后他们把这些迟来的选票送去计票。

  奥基夫:这些选票是11月4日收集到的

  邮局员工:是的

  奥基夫:根据宾州高等法院规定,宾州选票必须在选举日11月3日晚上8点被盖上邮戳,否则将不会被计票。

  邮局员工:是的,先生。

  奥基夫: 那么,选举日之后收集到的选票不应该被计算。你是说你们的邮局局长或者邮局主管,威廉‧伍德(William Wood)和詹姆斯‧马利亚(James Madia) 站在一起交谈,他们说要分开这些选票并收集到一起。

  邮局员工:局长说的。局长和邮局主管没有说我们将把日期改回去。我确信他们会把日期倒回。我非常地担心。我们总是被《哈奇法案(Hatch Act)》打击,你知道我们不能谈论政治,你不能影响人们。有一次,邮局局长詹姆斯‧马利亚攻击了一个邮递员,这个邮递员表示支持川普。

  奥基夫:你认为这些指令是从里下达的?

  邮局员工:詹姆斯‧马利亚是一个很好的士兵,这是他经常说的话,他是一个好士兵。所以,如果他传达这些指令的话,我相信这些指令是从的某个上级。

  奥基夫:嗨,你是詹姆斯·马利亚吗?

  詹姆斯·马利亚:我是。

  奥基夫:有一个来自你在宾州米尔斯办公室的爆料者,他说你们在收集选票。顺便介绍一下我是一名记者,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他们在收集选票今天、昨天,分开他们,把日期倒回到11月3日。对此你有更多信息吗?

  詹姆斯‧马利亚:你是哪家报纸的?你在哪里工作?

  奥基夫:我在Veritas项目工作。这些选票被分出来,在你们那里,你被指示去下这个命令。我的问题是,谁给你的这个指示?

  詹姆斯‧马利亚:我可以把你转到我们的公关部门。

  奥基夫是一名保守的调查记者,他经常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发布调查事实真相的音频和视频。他在11月4日发布的另外一个视频显示了在密歇根州爆出同一版本的故事。

  举报人披露,上级指示:将逾期选票日期倒回“2020年11月3日”,这样就能被接受。

  “将它们与标准信件分开,以便他们可以动手盖上昨天的日期,让其获得通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外媒再曝:秦刚已被处决 如果他没死…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6 中国经济危矣
7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5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