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宣布周一起全面采取法律行动

www.creaders.net | 2020-11-07 15:40:18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宣布周一起全面采取法律行动

11月7日,在美国主要媒体宣布民主党美国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之后,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从华盛顿附近一座高尔夫球场返回白宫。

在美国几乎所有大媒体包括保守的福克斯新闻宣布拜登已获得足够选举人票,因此当选美国总统后,任期届满的现任总统川普指责拜登急不可待、错误地把自己视为大选赢家。川普宣布周一起全面采取法律行动,但能否有效疑问重重。

在传出拜登已获得足够选举人票,拜登本人对此表示“很荣耀”之后,正在华盛顿附近一座高尔夫球场的美国总统川普指责拜登“错误地急不可耐地把自己视为美国总统大选的赢家”,川普称总统选举“远远没有终结”。

川普在一则文告中写道:“我们都知道为什么拜登急不可待地把自己介绍为大选的赢家,为什么他的同盟媒体不顾一切地给予其援手:他们不希望真相大白”。川普补充说,“很明确,这场选举远远没有结束。”

在川普团队在费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表示:川普没有承认民主党对手赢得大选的打算。朱利安尼表示:“当然不会认输,至少六十万张选票存在争议”。

川普强调,拜登的胜选并没有得到任何一个州的“认证”,尤其没有得到“准备重新清点选票的争议严重的州的认可”,川普认为他的团队已经采取了有效的可以最终确认胜利者的法律措施。

几乎所有美国大媒体,也包括保守的福克斯新闻,都已在星期六宣布已超过270张选举人票的乔.拜登当选美国总统,认为从数学上讲,川普已经不可能通过其他州的胜利来弥补自己的迟到。

川普一方近日已开启几处司法战线,但截至目前没有获得决定性的胜利,川普本人也不断指责大选出现了舞弊,但没有提出具体的证据。

川普在文告中宣布,从星期一开始,我们的团队将向各个法院呈交诉状,以保证竞选法律得到完全遵守,最终大家会知道谁是真正的胜利者。川普再次指控一些以死者的名义或者没有选举权的人的名义伪造的选票被登记在拜登名下。川普说,“只要美国人民没有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正直的票数,我就不会放弃。”

川普在美国主要媒体宣布拜登已拥有足够选举人票因而当选美国后,立即宣布周一起他的团队将向各级相关法院上诉。在 推特上,川普指责投票中出现了难以计数的不合法选票,清点选票时严重缺乏透明度。他的律师朱利安尼也指责民主党人的表现方式存在着作弊的可疑。川普的支持者还指责许多邮寄票的日期是后来补填上去,一些邮寄票来自并非当地选区的选民。但是这些指责都没有提供明确的证据。一些法律专家评估,由于指控缺乏证据,川普团队的法律行动似乎不能奏效。

选举法教授里克·哈森认为,川普的战略没有出路,对选举结果不会产生影响。在宾夕法尼亚州,在川普团队控告后,宾州可能是一个“例外”,美最高法大法官Samuel Alito下令宾州分开计算选举日之后收到的选票,但即使最终作废了逾期选票,据指也恐难以影响拜登的胜利,因为“问题选票”远低于拜登领先川普的选票37000张。法新社引述专家分析,即使川普在宾州的战略完全获胜,也不足以使他继续留在白宫,根据目前的统计,拜登在其他一些争议州也预计获胜。

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则表示,将在十几个州同时采取法律行动,俄亥俄州的法律专家Steven Huefner则认为,这些诉状可能很快会被法官否决,因为支持选举舞弊的证据不足以说服法官

除此之外,川普团队准备要求在威斯康星州重新清点选票,在威斯康星,拜登仅仅领先川普0.6个点,佐治亚州也已宣布,准备重新清点选票。

Steven Huefner认为,这些法律行动可能推迟宣布大选结果,“在美国现代历史上,通过采取法律行动获得的选票顶多数千张”。他认为大选结果已经注定。

美国大媒体宣布拜登当选总统时,川普正在华盛顿附近一座高尔夫球场,四小时后,川普重返白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