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维加诺大主教第三次致信川普

www.creaders.net | 2020-11-07 22:27:34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加诺大主教第三次致信川普

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加诺(Cario Maria  Viganò)于11月4日(星期三)发表了第三封致川普总统的公开信。他建议川普在目前的困境中祈求万王之王救赎美国,说“这对于您取得胜利是不可或缺的”。

维加诺在信中对川普总统说:“您应该祈求万王之王救赎你的国度,而您(因此)将得到回报。您的见证将触动他的心,来自上天的恩赐将倍增,前所未有。这对于您取得胜利是不可或缺的。”

他还说:“愿我向您和所有承认神权的人发出呼吁,使您成为您心爱的国家以及整个世界的精神重生的慷慨使徒和勇敢的见证者。(我们将)战无不胜!”

维加诺谴责美国总统大选中出现“巨大欺诈”。他说,川普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他不会被击败,而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应该为他祈祷,击败上帝的敌人。“就如同他神圣的职责不可被击败一样,川普也不会被击败。”他也警告人们,不要天真地以为“黑暗之子”会有诚信。

维加诺大主教谈到,由于川普总统坚决地反对黑暗之子想要建立的全球新世界秩序,因此而遭到表现为深层政府(deep state)的黑暗势力的攻击。但是,这个黑暗之子从一开始就是杀人犯,在谎称真理,是谎言之父。在这场正邪之战中,川普总统将战无不胜,因为他是人类精神重生的使徒和见证者,他的忠诚得到了上天“前所未有”的恩赐。 

他说:“川普总统,作为虔诚的基督徒和美利坚合众国的忠实公民,您对您挚爱的国家的命运深表关切,而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仍不确定。”“关于选举舞弊的消息越来越多,而主流媒体却为了使他们的候选人占优势而在封杀事实真相。”

“在有些州出现了选票数量大大多于选民数量的现象;而邮寄选票则几乎完全是给拜登的。一些州无缘无故地暂停计票,甚至出现骇人的改票的行为,这些行为完全都是针对川普总统的,绝对是对拜登有利的。”

“实际上,在过去几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盯着错综复杂的新闻,包括它们如何操纵或审查信息,如何掩盖突如其来的证据和无可辩驳的证词。这是犯罪行为。我们已经看到,深层政府早已提前武装好自己,以从事历史上最严重的选举欺诈行径,以确保能够击败那个人(川普),因为他坚决反对黑暗之子想要建立的新世界秩序。”

“在这场博弈中,您(川普)没有被击败,您就像您的神圣职责一样(不可击败)。您所做的一切都与神站在一起。而其他人则被自己的恶习所蒙蔽和奴役,这源自他们对我们主的地狱般的仇恨。所以他们选择了与邪恶为伍。 ”

“不要以为黑暗之子会诚实行事,不要被他们的谎言所吓倒。您能相信撒旦的追随者是诚实的、真诚和忠诚的吗?我们的主一直警告我们要反对魔鬼:‘他从一开始就是杀人犯,没有站在真理上,因为他从没有真理。他说话就是在撒谎,因为他是骗子,是谎言之父。’(《圣经》的约翰福音 8:44)”

“在过去的这几个小时中,虽然地狱之门似乎占了上风,但请允许我向您呼吁,我相信您会迅速而且是毫不吝惜地做出回应。我请您做出信奉上帝的举动,对战神们表现出谦卑与忠诚。我请求您在可能的情况下与您的家人或亲朋好友、兄弟姐妹、同事或战友,一起用《玫瑰经》( Holy Rosary) 祈祷。”

维加诺告诫人们,“不要让敌人的谎言把自己搞得心灰意冷,特别是在谎言与欺诈敢于冒犯天堂的特殊时刻。”他说:“如果您愿意祈祷,或者如果我们所有人都以信仰和真正的慈善热情来祈祷,留给我们对手的时间就指日可数。”

维加诺早前已经给川普总统去过两封信。他表示,一场善恶之间的生死大战正在展开,邪恶势力正试图在全球建立暴政,但是善良的人得到了神的看护,万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阵,帮助川普这位神的“守护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3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4 中南海山头林立,“盼习暴毙”心态弥漫中南
5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6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7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8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9 歼10C还是败给了阵风战机,无缘760亿大单
10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9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10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