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选举关键机构成员发声 给拜登“一记耳光”

www.creaders.net | 2020-11-08 00:35:33  明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选举关键机构成员发声 给拜登“一记耳光”

重磅!监管机构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特雷纳三世(James E. Trainor III)发声了。

别号特雷·特雷纳(Trey Trainor)的詹姆斯6日晚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禁止观察员监看计票过程显示,选举欺诈行为正在各州发生,“我确实相信在这些地方发生了选举欺诈。” “否则,他们会允许观察员进入(计票室)。”

虽然共和党在宾夕法尼亚州赢得法院裁定,确保其观察员可以观看计票过程,但宾州州政府以防疫为名宣称监票员必须与其他人员保持6英尺的距离。也即监票员只能在1.8米外遥望计票,很难想象在这个距离监票员能发挥什么作用。

特雷纳也认为观察员以这种方式进入计票地点毫无意义。他说:“我们的整个政治制度都建立在透明的基础上,以避免腐败”,他指宾州和其他多个州都未能以透明的方式完成本次大选计票。

特雷纳强调说,如果在过程中未能遵守法律,那么这次选举是“非法的”。

他认为,川普团队将要进行的诉讼是“非常有效的指控”,司法系统应进行“全面审查”。他预测,法律战将延烧至最高法院。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共6名成员,其职责主要是在国会选举和总统选举中贯彻执行《竞选资金法》,以及调查违法行为。

选举关键机构成员发声 给拜登“一记耳光”

时评人士唐靖远认为特雷纳此番表态相当重要:“具有法律效力的宣布胜选在选举委员会,今天该委员会主席(应为委员)公开声明,选票欺诈正在发生,无论哪个州出现了违法行为,选举都是无效的……这是给了拜登以及大批急于劝进图获拥立之功的媒体一记清脆响亮的耳光。”

另外,谷歌搜索趋势(Google trends)再度为大选舞弊幕后策划泄了底。

有人注意到,10月17日开始,“选举欺诈惩罚”(election fraud punishment)一词的搜索量在至少三个时间段暴涨至热度满分的100分。

而这些搜索恰好来自以下各州:有11张选举人票的亚利桑那,16张选举人票的密歇根州,20张选举人票的宾夕法尼亚州。

眼熟吗?恰好在这些州川普团队针对大选舞弊启动了法律诉讼。

推特用户议论说:“这多少能说明问题。我们这些人是不会去搜索这种信息。”“这个表明了作弊任务布置下去的时间点有三个。众多执行者底气不足所以上网了解一下后果。”“还真就是做贼心虚啊!”

选举关键机构成员发声 给拜登“一记耳光”

不知道当时搜索舞弊后果的网民中是否有以下这位:德克萨斯州石灰岩县(Limestone)一名社工被控下134项重罪,包括选举欺诈和非法代表他人选举。

同时有消息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已经就密歇根州的选举欺诈展开调查。

执法界做风雷之势,协助民主党舞弊者的前途已在未定之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山头林立,“盼习暴毙”心态弥漫中南
2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3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4 每天睡这么久死亡风险最低 医揭6大好处
5 传普京亲口告诉习 秦刚参与火箭军泄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2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6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7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8 绝美人妻银行员遭阳光帅气长官性侵 勇敢举
9 十万宫女被士兵吃光,这段历史有多残酷
10 俄芭蕾舞团“跳科目三谢幕” 网:全世界都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7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8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10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