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好莱坞名流拒绝拜登胜选 吁扣除非法选票

www.creaders.net | 2020-11-08 11:47:4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莱坞名流拒绝拜登胜选 吁扣除非法选票

美国大选结果迄今未见分晓,在各界等待关键摇摆州的法院裁决前,前副总统拜登周六(11月7日)晚先行宣布当选,引起美国选民的不满。

据福克斯报导,公开支持现任总统川普的好莱坞名流7日纷纷谴责拜登的胜选言论,并指出多个州的开票结果被控非法计票,下届谁将入主白宫还难分高下;他们一致表示,拜登过早在7日公布“胜选”美国第46任总统,川普仍有望连任、尚未出局。

自大选首周以来,好莱坞影星凯文·索伯(Kevin Sorbo)在推特上抨击今年的开票流程有不公之嫌,要求重新计票。他在推特上说,美国人正在等待摇摆州的结果,应该“把每一张非法选票都扔掉,然后重新计票。真的没那么难。”

好莱坞名流拒绝拜登胜选 吁扣除非法选票

图为2011年5月14日,好莱坞影星凯文·索伯(Kevin Sorbo,左)出席法国戛纳举行的第64届戛纳电影节。

好莱坞女演员柯尔斯蒂·艾利(Kirstie Alley)在推特上提出她对投票结果持怀疑态度,并发了一张图片称拜登不是总统,她说“官方消息称这次选举的结果不一样”。

她写道:“拜托!?所有已知的、大选前的摇摆州都出了问题,一天之内无法统计州(的票数)? ……。这除了川普选民之外,竟然不会引起任何人的质疑?别这样吧。”

同时,艾利也对推特有针对性的推文审查表达不满,她表示,大选期间“推特这时候居然要删掉一切他们不同意的东西?还把新闻机构当成了权力机构?”

好莱坞名流拒绝拜登胜选 吁扣除非法选票

图为2013年12月3日,女演员克尔斯蒂·艾利出席在纽约市举行的《克尔斯蒂》首映派对。

美国演员和电视导演史考特·白欧(Scott Baio)在大选前就对川普总统赞不绝口。他7日分享了川普总统的一份声明,该声明指责拜登“急于假扮成胜利者”,并指出“这次选举远未结束”。

白欧说,大选仍在继续,“自由派作弊,甚至不关心这位‘白老人’(old white man)是怎么赢的。共和党人还拥有参议院、最高法院,知道真相,和平。”

好莱坞名流拒绝拜登胜选 吁扣除非法选票

图为2016年7月18日,美国演员和电视导演史考特·白欧(Scott Baio)在共和党全国大会第一天的演讲中竖起两个大拇指。(Alex Wong/Getty Images)

与此同时,好莱坞男星小安东尼奥·萨巴托(Antonio Sabato Jr.)也拒绝称拜登为当选总统。他周六在推特上转而祝贺川普总统获胜。他写道,“这是我们的自由领袖,我们美国人民将与你站在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赢了!!!!。再做4年,他就是我的总统@realdonaldtrump。”

好莱坞名流拒绝拜登胜选 吁扣除非法选票

图为2012年2月26日,好莱坞男星小安东尼奥·萨巴托(Antonio Sabato Jr.)出席加州比佛利山庄酒店举行的诺比-沃尔特斯第22届百星之夜观影晚会。 (Michael Tullberg/Getty Images)

乡村歌手和女演员邦妮·保罗(Bonnie Paul)7日也转发了川普总统的声明,指出选举还没有结束。川普在声明中说,“他们将向法院提出控诉,以确保选举法得到充分捍卫,让合法的获胜者就位。”

嘻哈歌手利尔·庞普(Lil Pump)在投票日结束后不久,告诉支持者“保持冷静”,并说“我们的人将会连任”。庞普于11月初与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集会上同台拉票。

好莱坞名流拒绝拜登胜选 吁扣除非法选票

图为2018年4月15日,嘻哈歌手利尔·庞普(Lil Pump)在加州印迪欧的帝国马球场举行的音乐艺术节上表演。(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for Coachella)

喜剧演员特伦斯·K·威廉姆斯(Terrence K. Williams)也告诉美国人不要这么快庆祝。

他表示,“乔·拜登不是赢家,这只狡猾的兔子,选举还没完呢,总统和他的团队有证据证明投票造假!这将在法庭上被推翻,重新计票和审计! 不要这么快就庆祝#bidenharis2020#乔当选总统是个假新闻。”

好莱坞名流拒绝拜登胜选 吁扣除非法选票

图为2019年10月4日,喜剧演员特伦斯·K·威廉姆斯(Terrence K. Williams)在华盛顿白宫举行的青年黑人领袖峰会上发表讲话。(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3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4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5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6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7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8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9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10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6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7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8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9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2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金灿荣酒后吐真言, 出卖灵魂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