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维护大选诚信 美参议员推出大选改革提案

www.creaders.net | 2020-11-10 21:24:4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上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出现的大规模的竞选舞弊指控,美国联邦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11月10日(周二)在参院提出大选改革建议案,旨在维护美国大选的诚信。

维护大选诚信 美参议员推出大选改革提案

  据报道,霍利提交的这个建议案旨在改善在计票过程中,选举阵营监控选票计读过程的权利,同时要求一旦计票工作开始就不得在中途暂停。该提案还旨在阻止第三方大规模收集选票情况的发生。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已经于11月3日结束,然而据亚利桑那州、阿拉斯加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等州的消息,当地的计票工作都没有完成。这些州因为今年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出现了大量的邮寄选票和缺席选票。(注:缺席选票又称“不在籍选票”, 指的是选民由于无法到投票现场投票而采取的其它方式投递的选票,例如:在某些特殊投票站投递的选票、在航行的船只内提交的选票、邮寄选票、代理人投票等。)

  霍利在提交此建议案时说:“上周大选期间发生的混乱和有争议的选举结果是我们无法接受的,议会必须对此采取行动。2020年大选制度被破坏的现象清晰地表明,为保护大选的诚信,我们的选举的程序必须进行严肃改革。美国人民理应得到透明的选举。这意味着:我们要阻止第三方收集选票,授予监票员权利并采取措施确保所有合法提交的选票都被计读。”

  此提案还要求对美国的投票系统进行审计,并上报各州为即将举行的大选的准备情况。这些都是依据佛州现行法律改编的规定。

  今年的美国大选中由民主党掌控的州中出现了大量的舞弊现象,例如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于11月4日凌晨都突然出现大量一边倒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来历不明的选票。而在这些州的邮寄选票中,还出现了大量由已经去世的人投出的选票。川普阵营已经因此将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亚利桑那等州告上法庭,并要求重读这些州的合法选票。

  而美国共和党于11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在今年的2020年大选中出现了2,800宗违规案件。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11月9日晚上举例说,虽然宾夕法尼亚州不允许第三方收集选票,但是在此次大选中该州的数家养老院仍然在同一时间提交了2.5万位老人的选票。他说:“在这些养老院中,一定有人做了坏事。”

  格雷厄姆表示,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已经在调查这个问题。他说:“那些表态支持川普总统的美国人和整个美国在挑战这次大选的结果,我们需要为他们而做这个调查。如果我们不处理在2020年邮寄选票中出现的这些舞弊现象,我们(共和党)将无法再次赢得白宫。”

  目前美国很多州的计票工作仍未结束,美国各州至今也没有认证本州的大选结果,美国大选的结果要在各州认证了本州的大选胜利者后,由全美的选举人团投票表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