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舞弊黑手被抓?麻省理工博士发现异常曲线

www.creaders.net | 2020-11-11 19:45:0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舞弊黑手被抓?麻省理工博士发现异常曲线

Oakland县投川普票和共和党数据的对比曲线。(视频截图)

美国2020大选多个摇摆州出现计票作弊现象,引发全球的密切关注。麻省理工学院博士、美国统计学家锡瓦(Shiva Ayyadurai)通过分析密西根州的选举数据,在多个县对比川普总统得票数与投共和党其他候选人的得票数,发现一个异常的线性比例。

这个曲线显示,投共和党越多的选区,投川普的比例越少,他认为这个线性比例不可能自然出现,必定是有软件算法修改了川普选票。据他估计密西根至少有6万5千票本是投川普的票改到了拜登名下。

锡瓦博士11月10日在youtube上直播了他对摇摆州密西根选举数据分析的结果,目前已有超过30万人次收看了他的视频,多数观众认为很有说服力。

锡瓦博士分析了密西根州几个县的数据,统计每个县中各个选区民主和共和两党选民注册人数,再对比选了全部共和党候选人但不选川普的选票数量。


如下图所示,红线是参考线,表示给所有共和党候选人投了票的,红线上方是投票给所有共和党人同时又投票给川普的分布,红线下放是投给所有共和党候选人但没有投给川普的分布,正常情况下,蓝色的点分布在红线上下方,表示喜欢共和党的选民有的会选川普做总统,有的不会选川普做总统。

(视频截图)

极端情况有两种,一是所有蓝色点都在红色线上方,表示喜欢共和党的人都喜欢川普;二是所有的蓝色点都在红色线下方,表示喜欢共和党的人不喜欢川普。这是两种极端情况。真实情况应该介于两者之间。

(视频截图)

但是诡异的是,锡瓦博士在奥克兰县(Oakland),马可布县(Macomb),肯特县(Kent)多个县的图表中看到的却是斜率相同的线性关系,投共和党的人越多,投川普的越少!

Oakland县投川普票和共和党数据的对比曲线。(视频截图)

Macomb县投川普票和共和党数据的对比曲线。(视频截图)

而且他还发现在民主党占主导的选区没有这个现象,反而选川普总统的人普遍多于选其他共和党的人。尤其在深蓝的Wayne县,没有发现这种软件作弊现象,是否有其他作弊则不在这个分析范围内。他认为软件作弊的目标锁定共和党选民占多数的选区(超过20%或25%),这些选区中,选共和党的越多,川普被偷走的选票越多。

锡瓦博士在推特上表示,他们估计在密西根由于软件作弊,很可能将至少6万9千张川普的选票改到了拜登名下,他的团队愿意将研究结果交给审查机构审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4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5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6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7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8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9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10 错得离谱!北京黔驴技穷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10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9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10 金灿荣酒后吐真言, 出卖灵魂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