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伊万卡离开白宫 纽约名流圈恐怕也回不去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1-18 12:24:3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万卡:弹劾给父亲及6300万选民注入能量| 川普| 特朗普| 川普女儿| 大纪元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仍未正式宣布,如果现任总统川普连任失利,届时白宫顾问、川普女儿伊万卡与女婿库许纳也将一同离开华府权力圈。不过,美国CNN认为,从纽约曼哈顿大批群众庆祝民主党拜登当选来看,伊万卡与先生恐难以回到纽约名流圈了。

CNN的报道称,如果川普离开白宫,但对早将主要居住地移至佛罗里达州的他而言并无重大损失,但对伊万卡与库许纳而言则大不同,如果川普离开,他们在华府的政治生命也即将告一段落;但问题不仅如此,这对一度被认为是川普政府决策圈内的夫妻,未来还要面对政治光环对其自家商业品牌的影响,特别是他们在曼哈顿的立足之地。

报导称,在进入白宫之前,曼哈顿社交圈经常看到伊万卡与库许纳身影,例如参加素有“时尚奥斯卡”之称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会、翠贝卡电影节,以及曾替多位第一夫人设计服装的赫雷拉(Carolina Herrera)与意大利名牌范伦铁诺等时装秀,不过伊万卡夫妻若回到曼哈顿,恐再也难以找回过去生活了。

报导进一步分析,伊万卡夫妻在纽约很难重回过去名流生活,由反川组织“林肯计划”(Lincoln Project)10月底在时代广场设立巨型广告牌内容可略窥一二。伊万卡在广告牌中,面带笑容指着纽约及全美的新冠疫情死亡数据,而库许纳头像旁则写着一句“纽约人将遭受痛苦,那是他们的问题”,看板下方还配上了一排尸袋。

当然,虽然伊万卡夫妻在曼哈顿上东城豪宅区的家还在,但纽约并非这对夫妻离开白宫后唯一的落脚之处;据其友人透露,新泽西与佛州棕榈滩县都是可能的选择。不过,离开白宫并不代表伊万卡政治生命就此终结,报导称自8月起参加川普造势场合38次、并替父亲募款将近3500万美元的伊万卡对群众同样有魅力;报导也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也认为女儿的未来正与自己紧密联系,她已成为未来“让美国再次伟大”的代言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2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3 王岐山处境不妙?
4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5 重大里程碑?中国首艘国产邮轮很尴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2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3 一语成谶:马云的支付宝终成过眼云烟
4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5 罕见!习绝口不提一个字
6 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惊呆网民
7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8 “他”被列为最强中国公司 网民群嘲
9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10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一个曾经震惊世界的毛派组织及 赵大夫话室
3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4 从叶挺空难真相看杨尚昆日记的 古林风
5 什么是科学的思想方法 蒋闻铭
6 7013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谈范例的“无 = 动 = 在” 中国现代哲
8 {推讀}【文言文】中的「戰爭與 尭嶬歐曂
9 大数据证明全球化害苦了美国百 Benren2
10 第三部分——30位至今仍健在、 寂静之声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2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7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8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9 高盛为何向全球投资者道歉? 山蛟龙
10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