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选举舞弊专家交证词:密州选举结果不成立

www.creaders.net | 2020-11-19 12:09:13  Gnew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选举舞弊专家交证词:密州选举结果不成立

19日上午,GatewayPunit网站发布重磅报道:美国联合安全系统公司拉塞尔·拉姆斯兰(Russ Ramsland)发布了一份有关密歇根州2020年大选舞弊的宣誓书。在宣誓书中,拉姆斯兰指出了那里选举结果的物理(不合理)可能性。

“我的同事和我研究了2020年11月3日的选举结果。根据我们观察到的明显异常情况和危险信号,我们认为选举结果被操纵的可能性很大……”

【多出巨量选票】有惊人的3276个选区的总统选票与据报道的估计选民相比,在84%到350%之间……显示出431,954张选票多出。”这种模式强烈地表明,加法算法被(不合情理)激活了。”

【83%之后数据开始异常】在表中选民投票率达到83%之前,川普在每一个投票率点上通常都能赢得55%到60%的选票。然后,在凌晨2点计票结束后,形势戏剧性地发生了反转,开始出现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拜登胜率的飙升。

【25个选区投票率是100%】韦恩县使用Dominion 的设备,在47个选区/乡镇中,有46个选区/乡镇显示了极不可能的96%以上的投票率,使用的是国务卿在选区/乡镇的选民人数;在这47个选区/乡镇中,有25个选区/乡镇的投票率是100%。”

【巨量空白选票被记入】“这种模式强烈暗示了加法算法(一种被称为“排名选择投票算法”或“RCV”的特性增强)在代码中被激活……以及对空白选票的批处理……即投出的选票比容量多74,119张。”

*加法算法*如民主套件EMS结果统计与报告用户指南第11章设置11.2.2所示。它的部分内容是:“RCV方法:这将选择RCV投票制表的具体方法来选出获胜者。”

拉姆斯兰在选举前就已针对投票机发出了警告:

Russ Ramsland在誓词中说道:“现在我们已经发现物理统计学上的不可能性!”公布的统计数据分析表明:威斯康辛州,就像米、加、帕和维吉尼亚州一样,也被发现出现了“倒转”现象——一旦拜登以大量倾倒选票的方式获得领先,其他州的选票中拜登和川普的票数比例都是一样的——这是不可能的!

从这么严谨的誓词中可见,荒唐的数据就在大选中荒唐地产生了!我们已经发现,这次选举舞弊如此不合情理的数据,就是为乔·拜登准备的!花样百出、五花八门、不顾常理疯狂的舞弊手段已经超越了我们的想象!这份证词,彻底刺破了拜登做最后垂死挣扎的所有幻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要信号: 中方通稿包含极为罕见“四字”
2 束手无策 习近平突然放权
3 告急!德州宣布启动自卫权,全美25州响应
4 热传网文:折腾来折腾去 8年干砸8件事
5 男女老少皆禁止出境!中共边控愈加冷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加坡出了一个超级大贪官
2 海量“中国大妈” 不跟党走 中国政府傻
3 两个内部消息,中国地方财政困难到如此地步
4 中国房市突发重磅
5 细思极恐:美媒率先曝光,北京不得已承认
6 事闹大了! 这国一口气抓了64名中国公民
7 美媒捅出惊人消息 北京终于承认
8 全世界都在等着看一尊的笑话
9 重要信号: 中方通稿包含极为罕见“四字”
10 谷歌清华夫妇婚纱照被曝 爱情悲剧引人唏嘘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2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3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4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5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6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7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8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9 碰瓷的小红粉在海外是在高调还 幸福剧团
10 贝志城弄巧成拙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贝志城弄巧成拙 右撇子
2 什么让中共如此轻易地奴役中国 山蛟龙
3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4 【中華民國是二戰戰敗國】,惊 阿妞不牛
5 川普简直是道德灯塔 白草
6 小资料:1982马岛战争 随意生活
7 再谈两岸统一 : 武力胁迫是最 山货郎
8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9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10 本来不关心英国机场钢琴事件,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