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选举设施或存漏洞 议员及专家多年前已示警

www.creaders.net | 2020-11-23 23:12:0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选举设施或存漏洞 议员及专家多年前已示警

美国总统选举目前仍有许多弊端待厘清,其中多个州都有使用的投票系统“多明尼安”(Dominion),更被指控可以修改选票却不会留下证据。图为示意图。(Joe Raedle/Getty Images)

多年前,美国的立法者、网络安全官员和专家小组成员,就已经就美国选举基础设施的脆弱性,以及外国和国内干涉美国选举的威胁,对公众提出了警告。

2019年12月,马塞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明尼苏达州民主党参议员艾米·克劳布查(Amy Klobuchar)、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罗恩(Ron Wyden)和威斯康星州民主党众议员马克·保根(Mark Pocan)在写给三家私募股权公司——麦卡锡集团(McCarthy Group)、斯特普尔街资本集团(Staple Street Capital Group)和H.I.G资本(H.I.G. Capital)——的信中表示,他们对投票机和其它选举设备的糟糕状况和脆弱性,以及缺乏透明度感到担忧。

议员们说,三个供应商——选举系统和软件(Election Systems & Software)、Dominion投票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和Hart intercivics ——“共同分发投票机和软件,为美国90%以上的合格选民提供投票便利”。

据报导,立法者指出,每一个供应商都由这些私募股权公司拥有或控制着。

这些议员在信中写道:“我们尤其担心的是,私人股权公司拥有的、负责制造和维护投票机及其选举管理设备的隐秘和‘麻烦缠身’的公司,‘长期以来为了方便而忽视安全,’让全美国各地的投票系统‘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 。”

他们说,这些供应商很少公开他们的年度利润、高管薪酬,或者他们在投票系统维护上花了多少钱等信息。

更广泛地说,议员们还担心私募股权资本在选举技术行业和其它经济领域的扩大和影响,担心这些问题会“威胁到我们选举的公正性。”

唐纳德·川普总统和他的竞选团队一直指称Dominion投票系统不安全,并在宾夕法尼亚州提起诉讼,质疑尚未被认证的选举结果。自称无党派的Dominion公司已经承认,它与克林顿全球倡议组织(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有联系,并且承认与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一名前幕僚有关联。

近日,Dominion公司高层在承诺将参加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议会听证会后,却在最后一刻逃避出席了。Dominion公司在其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质疑近期关于其投票机器的说法,包括对该公司删除了数百万张支持川普的选票的指控。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称,这是一起跨国阴谋,涉及来自古巴、委内瑞拉和“可能是中国(中共)”等国的“共产党资金的影响”,目的是通过选举软件推翻总统竞选结果。

前国防部长办公室网络安全政策、战略和国际事务主任约翰·米尔斯(John R. Mills)对《大纪元时报》(Epoch Times)表示:“当前使用的包括Dominion在内的投票机,与委内瑞拉研发的软件或固件开发商之间,存在着耐人寻味的交集。”

米尔斯说:“中国(中共)、俄罗斯和伊朗在美洲的委内瑞拉都具有影响力,”“对于这些公司来说,与这些国家没有交集将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来自北京的威胁

美国国家反间谍与安全中心(National Counter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 Center)主任威廉·埃瓦尼纳(William Evanina)在8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政府在干预选举问题上“主要关注中国(中共)、俄罗斯和伊朗正在进行和可能进行的活动”。

埃瓦尼纳说,中国共产党在11月大选之前一直在试图“扩大影响力”,以便“塑造美国的政策环境,向它认为与中国(中共)利益相悖的政治人物施压,转移和反击对中国(中共)的批评。”

他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 “我们认为,中国(中共)更希望川普总统不会赢得连任,他被北京视为是不可预测的人。”

米尔斯表示,美国的选举基础设施尤其容易受到来自中共国家安全部(MSS)和解放军(PLA)的影响。

米尔斯告诉《大纪元时报》:“我认为中国(中共)国家安全部和解放军将把影响选举服务环境,看作是在美国运作其影响力的一个有巨大回报的机会。”

他说:“不可见的(计票)算法、(计票)控制和(选票)数据处理,都是中国(中共)国家安全部和解放军的网络战士的冲锋攻击目标。”

中共官方媒体已经公开表示支持拜登当选总统,称他将比川普更容易打交道。

安全公司Interos的一项研究发现,电子投票站背后五分之一的硬件和软件组件来自中国的公司。这些组件包括控制板、人工智能处理器、基础设施软件和触摸屏。

这项研究还发现,59%的“在机器供应链的前三层的公司,都分别在中国、俄罗斯,或者同时在中国和俄罗斯两国都有分部。”

今年1月,Dominion 投票公司(Dominion Voting)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约翰·普洛斯(John Poulos)在众议院行政委员会(House Administration Committee)举行的选举安全听证会上作证称,他们公司的“产品中确实有来自中国的组件”,并指出,他不知道具体所占的百分比。

在普洛斯继续自己的发言之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众议员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质疑,这些来自中国的组件究竟都是什么。

普洛斯回答说:“包括液晶显示器组件,玻璃屏幕上接口的芯片组件、电容和电阻,据我们所知,这些组件中有几个甚至没有别的选择ーー美国不生产这些组件。”他补充说,他欢迎该委员会提出指导方针。

脆弱性

2017年6月21日,联邦情报人员、网络安全官员和其他选举专家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听证会上作证称,2016年的选举中没有改变投票结果的现象,但他们也详细说明了发生黑客攻击以及存在令人担忧的漏洞的事实。

时任印第安纳州州务卿的康妮·劳森(Connie Lawson)在证词中提到2016年总统大选时说: “外国黑客得以进入亚利桑那州和伊利诺伊州的选民登记系统,促使美国联邦调查局警告州选举办公室,增加11月大选的选举安全措施。”

劳森还指出,他们从国家安全局的一份绝密报告中了解到,“一家在几个州提供选民登记支持服务的公司的数据被泄露了。”

另一个小组的专家迈克尔·哈斯(Michael Haas)说,2016年的总统选举让他们认识到,“外国或国内行为者干扰选举过程和选举技术的可能性,是一个严重且日益令人担忧的问题。”哈斯当时是美国全国州选举主任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tate Election Directors)的中西部地区代表。

川普竞选团队指此次大选中普遍存在选举舞弊行为,并称乔·拜登的领先是民主党人精心策划的“国家级阴谋”的结果。川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领导了挑战选举结果的行动。他说,他至少有1000份来自公民的宣誓证词,证实选举存在不当行为,“足以推翻任何选举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人逛Costco崩溃:半小时多人中招
2 都被玩死了… 他又瞎指挥 民间一片骂声
3 上任仅10天 习当局就急不可待报复他
4 中国一纸发文,吓坏全球....
5 习处境不妙 王小洪此举极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东西别带!华人自曝回国被查 一航班抓上
2 中国经济最坏前景 外国人根本想不到
3 突发:腾讯暴跌15%网易重挫28%,人民币传来大
4 白宫突然传出重磅消息 北京坐不住了
5 56岁央视著名总导演突然死亡,官方披露死因
6 别想与中国脱钩!北京对美祭出大招
7 又一个就业神话,破灭了
8 黑天鹅杀到 倒闭潮、失业潮波涛汹涌
9 华人逛Costco崩溃:半小时多人中招
10 暴跌70% 恒大后又一房企爆雷,在美申请破产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3 读史 杨尚昆安装窃听器的原委 古林风
4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5 论“无”和范畴重析 hare
6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St. Patrick's Cathedral 儿歌荟萃
9 重大揭露和举报:院士涉嫌性骚 京都静源
10 俄罗斯人的愚蠢是从哪里来的? hechun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2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3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4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5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6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7 内塔尼亚胡遭到严重警告:不停 must
8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9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10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