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国际审计高管:美国大选明显有舞弊行为

www.creaders.net | 2020-11-28 13:28:39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审计高管:美国大选明显有舞弊行为

《门户观察员》Joe Hoft评论文章:我曾是驻香港的国际审计高管:2020年选举明显有舞弊行为,目前蕴含舞弊的结果将被推翻。

我是一名国际审计执行官。 我参加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中国、日本、印度、台湾、百慕大等地的董事会、审计和风险委员会会议。 我领导了十亿美元实体的审计工作。 另一方面,我还在银行抢劫案发生后进行审计。

根据我的审查,今年的选举中很容易有足够的可识别的欺诈行为,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佐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以及可能还有许多其他州的选举都足以被推翻。

尽管大媒体宣扬一群“专家”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选举”,但真实的证据却显示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今年选举中的舞弊行为将导致推翻目前报道的选举结果。

下面就是我这样说的原因。

我们从头说起。 川普团队不需要拿出“排除合理怀疑”的证据来证明今年竞选中前所未有的欺诈行为。 像总统及其团队提出的投诉,只需要出示“优势证据”即可。 这是绝对最低的举证责任,有时也被称为51-49标准,或“概率平衡”标准。

三个举证责任(或可称为标准)如下:

  • 毋庸置疑:法律规定的最高标准 …

  • 明确和令人信服的证据:一个较高的标准,要求法官或陪审团有实质性的保证,即指控是正确的。

  • 优势证据。最低的标准

整体情况

根据我们的记录,从劳工节到大选,川普总统在活动中招待了110万支持者。 乔·拜登只招待了不到2000人! 川普今年的活动比2016年更大,他感染了冠状病毒,这让他在家呆了几个星期。 川普在集会上绝对碾压拜登——拜登仿佛知道自己不需要竞选。

川普总统有船游行、汽车游行、马游行、卡车游行等等,这些随机事件并没有得到竞选活动的认可,它们只是发生了。

国际审计高管:美国大选明显有舞弊行为

拜登尝试过汽车游行,但失败了。拜登背后完全没有热情。

国际审计高管:美国大选明显有舞弊行为

川普总统也有一连串的成就。 他是我们有生之年第一个做了他说要做的事的政治家,然后做了更多。 他创造了世界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经济,拥有最高的股市(自他赢得2016年大选以来涨幅超过60%)、最高的国家GDP(远超20万亿)和历史上最低的失业人数。 现在,川普总统监督着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复苏,第三季度的GDP增长超过30%。 这个纪录可能永远不会被比拟。

拜登依附于有着高税率和腐败行为的中国、乌克兰等国。 民主党城市的“黑人生命宝贵”和“安提法”骚乱,以及一个非常变态的家庭也是拜登的。 没有人在拜登背后支持他。

单从政策上看,很难相信拜登在大选中胜过川普总统创纪录的数字。

证据确凿,诈骗是真的

在选举结束后的头24小时内,我们就知道是被偷走了。 川普总统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多选票的纪录,而地下室里那个因为年老而智力迅速衰退的家伙,不知为何打破了历史选票纪录,打败了总统的胜利。

在最初的几天里,我们看到了大量的欺诈证据。

国际审计高管:美国大选明显有舞弊行为

一周之内我们就发现了大规模的舞弊行为 现在有几百份宣誓证词,在伪证罪的惩罚下,宣称:

  • 许多死去的人在投票时都有舞弊的迹象

  • 故意销毁选票,意图作弊

  • 选票被从信封中分离出来,目的是为了作弊

  • 操纵选票,意图舞弊。

  • 缺席选票在发出前就被计票中心收回,意图造假

  • 许多100岁以上的老人投了票,意图造假

  • 观察者被挡住,有的被纸板、披萨盒挡住,有的被社会距离挡住,意图欺诈

  • 许多人在多个州不止一次地投票,他们在这些州没有资格投票,目的是为了舞弊

  • 选票在本应开票的日期前就被 “固化”,意图造假

  • 多批选票被多次扫描到制表机中,目的是为了作弊

  • 选票在以川普为主的选区“丢失”,经审计后发现有舞弊的意图

  • 川普的选票在垃圾桶、沟渠中被发现,或在选举日前后被撕碎,意图造假。

  • 数十万张可疑选票,其中许多96%至100%支持拜登的选票,在选举日后的凌晨被投入到摇摆州的计票工作中,计票工作被“停止”,目的是为了舞弊。

而这些都发生在我们找到多米尼投票系统及其所有者、管理者和倡导者篡改选票的手段、动机和机会的证据之前!

我们发现了美国人在电视上观看选举结果时可以注意到的小故障。 我们一开始以为只是个小毛病,但很快就发现是一种模式,因为它们都以某种方式对川普总统不利。

国际审计高管:美国大选明显有舞弊行为

这让我们看到了在一个尖锐的川普支持者的网站上发现的选举之夜的数据分析。 本文被总统转发:《独家报道:对各州选举夜数据的分析显示,数百万张选票要么从川普总统手中转到拜登手中,要么被遗失——使用多米尼和其他系统。》

我们也发现了许多与数据相关的异常情况。我们在数据中看到了毫无意义的模式。 它们没有意义,因为它们不是随机的。 我们看到宾夕法尼亚州关于川普总统的邮递选票计数不知为何几乎每个郡都比川普总统的选举日获胜百分比少40%。

国际审计高管:美国大选明显有舞弊行为

然后,我们确定了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希瓦博士(Dr. Shiva)的分析,他在密歇根州四个郡的选区中发现了一些模式,由于这些模式没有任何逻辑意义,使用统计分析,显示出13万张选票从川普转移到拜登。 我们在密尔瓦基(Milwaukee)进行了同样的测试,发现了同样的结果。

国际审计高管:美国大选明显有舞弊行为

然后我们从密歇根州、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和威斯康辛州的选举结果中发现了一种模式,在这些州,川普总统遥遥领先,然后大量数据被报告给拜登,然后拜登以大约90%的选票领先,之后这些州报告的几乎每一批选票都显示拜登和川普的选票比例相同(拜登获胜),直到选举被宣布。

我们已经报道了事情的经过,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是轻描淡写地说,而是根据二十多年来对众多实体和职能部门的审计经验,在2020年大选和总统中发生了欺诈行为,正因为如此,总统和他的团队有足够的信息来推翻选举。

(编译:约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清华毕业斯坦福博士谷歌任职 他举枪枪杀同
2 哈佛女孩刘亦婷成普通中产 25年的鸡娃骗局
3 谷歌华裔员工夫妻死在家中,传刚被裁员照片
4 北京真正的噩梦 是未来这两人联手
5 一切都在崩塌 改变中国命运的时刻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最危险女人:胡舒立罕见亮相,已到瑞士
2 海归回国相亲“一夜翻车”,原因竟是…
3 茅于轼95高龄润到海外细节流出:国安送上飞
4 清华毕业斯坦福博士谷歌任职 他举枪枪杀同
5 哈佛女孩刘亦婷成普通中产 25年的鸡娃骗局
6 谷歌华裔员工夫妻死在家中,传刚被裁员照片
7 谢晋:4个孩子3个残疾 临终才发现是自己造
8 北京真正的噩梦 是未来这两人联手
9 红二代吹集结号 习近平遭遇逼宫
10 一切都在崩塌 改变中国命运的时刻不远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2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3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4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5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6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7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8 繁花,不值得多看。 倩影
9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10 回归常态—2024年新年献词 馋师五代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2 统一与分裂,能分优劣吗? 阿妞不牛
3 台湾独立的四部曲及其难度 随意生活
4 繁花,不值得多看。 倩影
5 从解放台湾到台湾问题.民国台 老尚童
6 攻打台湾?犯得着吗?! 花蜜蜂
7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8 台湾独立之三定律 随意生活
9 吕洪来:中国为什么出不了“华 老陆
10 万维博客也有舞弊? 老農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