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还原川普:主流媒体笔下完全不一样的总统

www.creaders.net | 2020-11-29 08:35: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原川普:主流媒体笔下完全不一样的总统

华裔作家罗利认为,前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首席经济学家穆里根的书让人耳目一新,描述了一个与主流媒体笔下完全不一样的总统,和一个友好、高效、多产的白宫。

美国总统川普上任四年,从贸易战到科技战,从新冠病毒到民主党大选舞弊,无数挑战扑面而来,总统和白宫何以应对?前白宫首席经济学家著书,揭开了他亲历的川普白宫内幕。

近日,美国华裔企业家、作家、演讲家、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海伦‧罗利(Helen Raleigh)通过《联邦党人》(The Federalist)分享了她的一则书评。这是一本由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CEA)前首席经济学家、芝加哥大学经济学教授凯瑟‧穆里根(Casey Mulligan)写的书,书名为《您被雇用》(You’re Hired)。

罗利认为,穆里根的书让人耳目一新,描述了一个与主流媒体笔下完全不一样的总统,和一个友好、高效、多产的白宫。

用心解读奥巴马医改 穆里根受雇白宫

罗利介绍,穆里根受到美国全国关注,是因为他为《华尔街日报》写下了一系列文章,比如《奥巴马医改(Obamacare)如何破坏工作美德》,以及《奥巴马医改可负担的神话》,这些文章在早期就暴露了奥巴马医改的谬论。

那时很少有经济学家就奥巴马医改对美国经济和消费者行为的影响用心去做经济分析。穆里根的分析最终说服了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并承认奥巴马医改会损害美国的经济增长和就业,尽管这发生在奥巴马医改成为法律的四年之后。

在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之间,穆里根被白宫聘用,担任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CEA)的首席经济学家,这一职位使他得以亲眼目睹川普总统、白宫工作人员和总统内阁一起,为履行总统的竞选承诺而工作,并制定政策解决方案。

穆里根在书中也提到了他能为川普总统和白宫服务的强项。他表示,他曾建议在总统的《国情咨文》演讲中增加一个话题,即全民医疗保险将终止私人健康保险这一事实。白宫内部很多有智慧的人都质疑这个话题,似乎太过激进,但穆里根发现,几乎没人仔细去阅读整个法案。于是,穆里根开始将《全民医疗保险》法案的第107条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并多次拿出以说服怀疑者。该条明确禁止私人健康保险。

还原川普:主流媒体笔下完全不一样的总统

白宫官员们。

揭开川普推特神话 :智慧传播信息

穆里根表示,他在白宫所见和所经历的与他的期望和传统常识“明显不同”。他在书中为几项针对总统和白宫的主张进行了辩护。例如,有72%的选民认为总统在推特上花了太多的时间。

穆里根认为,推特是川普总统实现多种目的的有效工具,有时总统会使用推特与美国公众一起测试政策构想。根据公众的反应和媒体的报导,川普可以决定将其转变为实际政策,或者在推出之前进行调整,或完全搁置。

川普还利用推特来绕过敌对的主流媒体来传播他的成就和扩大他的信息,而主流媒体更感兴趣的是将一切错误都归咎于他,而不提他的成就。穆里根说,川普经常有意在推文中夸大其词,特别是在谈到其政府的成就时,这样“媒体可能会‘高兴地’来纠正他,就会不知不觉地传播必然会发现”的总统成就。

毫无疑问,推特使川普获得了他从未从企业媒体那里获得的那种影响力。穆里根在书中引用了盖洛普(Gallup)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四分之三的美国成年人或1.9亿美国人“看到、听到或读了”“很多”或”相当数量”有关@realdonaldtrump的推文。因此,对于川普来说,在推特上保持持续存在非常重要,“在手机上乱敲推文的单一美国总统形象是不准确的。”

穆里根透露,总统拥有一个社交媒体团队,该团队由他本人和丹‧斯卡维诺(Dan Scavino)组成。根据穆里根的说法,川普和斯卡维诺经常合作撰写推文,而“源自顾问们的推文常会受到审查。”

还原川普:主流媒体笔下完全不一样的总统

11月26日感恩节,川普在和驻外美军领导人通话。

高效运转 更多人任职白宫更多人受益

美国人民也一再被主流媒体告知,川普白宫混乱而低效,员工士气低落,无所事事,更喜欢出卖朋友。穆里根用了整整一章来证明,他所经历的川普白宫完全相反;川普的白宫充满了“合作性、可预测性和多产性”。

穆里根写道,与他一起工作的几乎每个人都友好而彬彬有礼,包括总统。与他的许多推特表演相比,他“在个人关系上经常礼貌而友善(更不用说有趣了)”。

穆里根在书中指出,川普的白宫是运转良善的机器,多产而高效。比如,穆里根指出,经济顾问委员会通常会比“总统及其内阁的要求”提前数月,并且“在头两年中已出版了大约300万个单词(相当于十四本500页的教科书)”,其中包括“在前三份总统经济报告中的十七次供需分析,相比之下,奥巴马政府只有一份,而其他所有总统加起来只有八份。”

在用人方面,穆里根并不认为白宫工作人员的离职率高。他表示,人们一旦完成设定的工作或他们的技能组合允许他们所做的就会离开白宫。他分享了几个例子,包括他自己。

他在书中写道:“就我自己而言,12个月就足以完成我的技能特别适用的8或10个项目。这些相同的项目很容易被拖延三到四年,但是那会很浪费,并且使其他经济学家无法从在川普总统的CEA任职历史机遇中受益。”

她认为,川普总统在四年任期内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他让美国的失业率降至历史性低谷,也让中东达成了突破性的和平协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树倒猢狲散 习终于怕了
2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3 “振”!因为一个字 全网炸了
4 准备甩锅!时隔多年,习重提“这5字”
5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处境不妙 王小洪此举极不寻常
2 中国一纸发文,吓坏全球....
3 都被玩死了… 他又瞎指挥 民间一片骂声
4 拜登退选中国倒向西方...著名CEO详列灰天鹅
5 树倒猢狲散 习终于怕了
6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7 华人逛Costco崩溃:半小时多人中招
8 “振”!因为一个字 全网炸了
9 上任仅10天 习当局就急不可待报复他
10 惊雷!美国准备制裁中国几大银行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读史 杨尚昆安装窃听器的原委 古林风
3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4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5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6 论“无”和范畴重析 hare
7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8 真正爱神 赞美
9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10 七绝 题照(2142)非洲兄弟 黄花岗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3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4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5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6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7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8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9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10 内塔尼亚胡遭到严重警告:不停 must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