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www.creaders.net | 2020-12-02 00:29:3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万维读者网(Creadrs.net)路纬综合报道:据CBC报道,科技巨头们令用户永久删除儿童色情资料异常艰难。

记者采访了一位受害人。她在14岁那年,因为好奇而与网友拍了一组虚拟色情影像;自那以后噩梦就开始了:被人跟踪、手机不断接到骚扰短信;网民们发布她家的照片,分享她的地址,甚至学校的名字和正在上的课程。

她通过各种网络平台不断地要求科技公司们删除这些影像资料,但是它们的传播就像“九头虫一般”,在某个平台被删除的影像资料会突然出现在其他的网络平台上。 

在过去几年,她每天要花数个小时在网络上搜索标有与自己名字相关的影像资料,然后向平台举报,希望对方永久删除。然而,这些令人受辱和深感不安的影像资料在网络上永远如杂草一般生生不息..... 

受害人告诉记者,当她要求平台删除这些影像资料时,他们通常要求受害人提供证据以证明影像资料里的人就是本人。即使受害人表示自己是未成年人,他们也要求对方提供证据。 

删除儿童色情资料对科技公司们来说,很难吗? 

本周二,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一家专门监控网络儿童色情影像资料传播的研究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分析了今年9月16日至9月23日之间的15个不同平台,包括Facebook,YouTube,Twitter和TikTok,以及成人网站如Pornhub。 

这份报告指出,受害人很难在这些网络平台上找到举报儿童色情信息的链接。除了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之外,所有平台都没有设置可直接在帖子中或用户发送的消息中就儿童色情信息进行举报的特定链接。 

相反,他们使用了非特定或模棱两可的语言,让受害人通常很难找到报告儿童色情信息的链接。分析师有时不得不通过各种复杂的链接才能找到可以提交报告的地方。 

该研究机构的负责人说,这些网络平台的举报机制应该做到快速,这样平台就能在内容审核流程中快速确定用户报告的优先级。快速删除对于遏制此类内容的传播至关重要,“举报应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Hany Farid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名专门研究数字图像分析的教授。他和同伴共同开发了一个名为PhotoDNA的程序,该程序可以创建图像的数字签名,并将其与其他图像进行比较以查找副本。 

他告诉记者:“(儿童色情图像)内容审核从未变得容易,这有一个很简单的原因-因为他们不想进行内容审核”;“所有社交媒体网站都通过用户生成的内容获利”,“(审查并删除儿童色情资料)对企业不利,他们不想这样做。”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报告特别提到在Twitter上举报儿童色情内容(CSAM)“极其困难”。加拿大儿童保护中心的数据也显示了各个科技巨头在受害人举报儿童色情内容的体验差异:推特体验最差。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可以说,Twitter,Facebook等科技巨头的作恶不仅仅是表现在举报儿童色情内容的艰难上,还有这次美国大选中,科技巨头们借内容审查来封杀不同声音,滔滔民意变成科技巨头们的自留地,实在是厉害。 

11月30日,亚利桑那州也举行了选举欺诈听证会,爆出来的大选舞弊证据比宾州听证会还要触目惊心。没多久,Twitter就封杀了听证会上的一位提交目击大选舞弊报告的证人的账号。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想想川普好歹是“灯塔之国”的当家人,除了少数几家保守派媒体外,笔杆子从来不在自己手里,主流媒体和科技巨头一手遮天。

CNN记者已经要求推特应该将川普的账户标记为大选的不实信息来源。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不过,他的这个提议可能是帮助川普团队发出自己声音的逆向的“营销方案”,网民们专门寻找蓝标信息来了解大选的不同声音。看看推特用户们写了一封感谢推特总裁杰克多西的来信。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这次大选让许多人对科技巨头的恶行有了更多的认识。他们正在从各个领域影响着普通人的生活。 

不管这次美国大选结果如何,相信对科技巨头施加更有力的监管会成为一种共识。 

拜登在周一(11月30日)收到来自32个反垄断、消费者权益、劳工及其他相关团体的联署请愿信,敦促拜登拒绝让大型科技公司影响其执政,并指美国科企巨头损害消费者利益与国内经济发展。 

欧盟也正在制定一份针对互联网大型科技公司的监管名单,并考虑推出新规用以限制其市场权力,加强市场竞争。 

那么,科技巨头和主流媒体封杀不同声音怎么办,推特网友说应该祭出1864年林肯签署的行政命令。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由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领导的WE THE PEOPLE CONVENTION(WTPC)认为川普应该放出大杀器:

科技巨头不断作恶;川普应当祭出戒严令

"WTPC呼吁总统在立法,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的情况下,在《华盛顿时报》整版广告中援引有限戒严法举行新的选举并保护我们的投票。"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