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可能就是那只大海怪

www.creaders.net | 2020-12-05 07:44:31  经纬西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文是童大焕评论文章:

1

2020年11月12日,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福克斯新闻台疾呼要放出“大海怪”(Kraken,克拉肯,北欧神话中的巨型海怪),揭露美国大选中的大规模舞弊行为。 

后来的官方说法,“大海怪”就是美国国防部DOD下面的情报营,是他们从德国法兰克福以生命为代价抢回了大选投票的服务器(之一)。

但通过这一段时期观察美国大选,我认为“大海怪”没那么简单,目标任务也不仅仅是一次大选的成败。 

没错,我认为“大海怪”就是川普,和他背后千千万万的同道。他们的目标,比大选的成败高远得多:宪法重建、媒体重建、政府重建(“华盛顿沼泽”甚至更可怕的奴役全球的“深层政府”)、价值观重建......乃至于,世界重建。 

【2】

川普可能就是那只大海怪

伏笔,应该在川普2017年1月20日的总统就职演说里就早已埋下,我摘录其中在当时会让人感到非常愕然的一些段落: 

We, the citizens of America, arenow joined in a great national effort to rebuild our country and to restore itspromise for all of our people. 

各位美国公民,我们现在正参与到一项伟大的全国性事业当中:重建我们的国家、重塑对全体人民的承诺。 

Together, we will determine thecourse of America, and the world, for many, many years to come. 

我们一起将决定未来多年来美国、甚至整个世界的前途命运! 

Today’s ceremony, however, has very special meaning. Becausetoday we are not merely transferring power from one administration to another,or from one party to another - but we are transferring power from Washington,D.C. and giving it back to you, the people. 

然而今天的就职典礼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今天我们不仅仅只是把权力由一个政府移交给另一个政府、由一个政党交给另一个政党——而是把权力从华盛顿交接到人民的手中,交到你们的手中! 

What truly matters is not whichparty controls our government, but whether our government is controlled by thepeople. 

真正重要的并不是我们的政府由哪一个政党掌控,而是我们的政府到底是不是由人民做主。 

January 20th, 2017, will beremembered as the day the people became the rulers of this nation again. 

2017年1月20日,这一天将被永远铭记,人民重新成为了这个国家的主宰! 

At the center of this movementis a crucial conviction: that a nation exists to serve its citizens. 

这场就职典礼的中心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信念:国家是为服务人民而存在的! 

I will fight for you with everybreath in my body - and I will never, ever let you down. 

为了你们,我将拼尽每一口气奋战到底——而我永远不会让你们失望! 

We will get our people off ofwelfare and back to work - rebuilding our country with American hands andAmerican labor. 

我们将使人民不再依靠福利,而是回到工作岗位——依靠美国人的双手、依靠美国人的劳动重建我们的国家。 

反复强调这些词句,在当时看来,要多狂妄有多狂妄,要多无礼有多无礼(至少对川普的前任们而言)。 

但在今天,2020年的美国大选无限胶着无限焦灼之际,重新回顾四年前的川普就职演说,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3】 

就职演说只是序曲,接下来,七十老头精力充沛,不到四年间,不仅兑现了美国有史以来兑现比例最高的总统承诺,而且促进了多少美国总统都没有实现的中东和平,还不动声色地做了以下在今天看来匪夷所思的事情: 

川普可能就是那只大海怪

【2020年大选前】

1,2018年大规模低调扩建了关塔那摩监狱。

2,2018年授意司法部恢复死刑,叛国罪最高可判死刑。

3,2018年发布关于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行政命令,可以没收外国组织、个人财产,全球通缉并审判。

4,在2012年,2016年、2018年和2020年多次提到选举造假。 

【2020年大选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内】

5,国防部大换血,特种部队和军队情报机构不按以往程序汇报,直接向新任代理国防部长汇报,受川普调遣。不久前,特种部队突袭拿到了德国法兰克福的投票机服务器。

6,乌克兰政府不久前对拜登发出了甲级重罪通缉令,拜登及其儿子与几个国家有巨大的非法交易,乌克兰是其中之一。

7,美国本月中旬突然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应对外国对美基础设施和人员进行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生化武器袭击。

8,著名律师悉尼·鲍威尔注册了军事律师资格,为起诉那些危害国家安全和叛国罪的人做准备。

9,五角大楼更换了几乎所有的战略顾问。

……

【4】 

前方战场上,川普似乎采用了中国传统的三十六计,欲擒故纵,诱敌深入,声东击西,围魏救赵...... 

下令给拜登总统过渡期间准备、开放总统简报、给脚崴了的拜登发祝福...... 

各种听证会,新闻发布会,各种起诉招,不在乎成败,只在乎程序调动和引起关注,能用的合法招数都使出来,目的: 

一是唤醒,唤醒,还是唤醒,让人民一起来呈现真相,一起看清民主选举、技术专制、媒体左倾、司法腐败、深层政府乃至外国干预的真相,然后再来一起重建,事半功倍。 

二是这样做不给自己留下“独裁”的假象和更深层的社会后遗症,为国家真正的长治久安奠基。 

几十年来,华盛顿沼泽乃至背后的深层政府叶茂根深盘根错节,民主党,共和党,甚至外来势力,几乎渗透了政府所有部门乃至军方。CIA、FBI、司法部这些关键部门不说,大量州长州务卿、参众两院、警察、甚至高级法官都有可能身不由己。深层政府把持了几乎所有的主流媒体:Facebook 、推特、Google 和YouTube...... 

如果一开始就蛇打七寸,直击大选舞弊咽喉,可能速战速决。但是在左倾意识形态下沉睡已久的美国人还会误以为岁月静好,对美国民主宪政、媒体、教育界遭遇的技术专制和左倾资本的全面腐蚀无知无觉不痛不痒。 

让子弹多飞一会儿,让对手尽情发挥,让双方交锋拉锯更久,才能让美国人乃至世界人民被僵局险局刺痛,才会让人类觉醒,知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失之瞬然,也才能引蛇出洞,诱敌深入,然后,像大海怪一样,把怪物一口吞尽。 

当然,这只是一个基于有很多“前序”的合理推论,一个理想状态的“沙盘推演”,离真相有多远?

之前川普口口声声说,到12月14日之前的两周内,会有很多大事发生,并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那么,我们且耐心等一等,看时势会向哪个方向发展。 

【5】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世界大战!价值观是本,深层政府是体,疫情、黑命贵、安提法是表,它第一次以美国本土为主战场,影响波及全球。 

《难道特朗谱和白登正在演双簧?》(书乡看世界2020.12.2)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观察视角: 

细心的瓜客可能已经发现了问题。其一,在各州的官司反反复复;其二,时间上可能够呛,因为必须在12月14日国会推选前解决问题。否则,于理于法不顺,比较被动。 

深层政府势力无所不在,无处不腐,金毛的诉讼即使最后走到国会或者联邦最高院,也无法保证最后获得正义的胜利。 

所以,最后可能还是得依靠暗线。 

对白登来说,电脑硬盘门和现在的选举舞弊门,随便哪一件被坐实,都是叛国罪,最高死刑。补充一下,有些州刚刚法律上放开了死刑。而对于总统大位,白登只不过是深层政府挑选推出来的前台提线人物,只是个过渡人物,对自己并没有特别之必须,从他组阁的过渡政府成员均是奥黑班底人马一看便知。 

相对于希拉里、桑德斯和沃伦等驴党内部候选人,白登根本没有胜出的优势,为了洗脱电脑门事件,必须铤而走险。他和驴党已经成为利益紧密捆绑的共生体。之前驴党众多大佬发话力挺,希拉里明确告知他即使大选输了也不要马上认账;佩洛西公开宣称无论大选结果,白登最终一定如期入主白宫。为什么?因为他们都知道这套久经考验稳操胜券的选举舞弊系统。患有老年痴呆症长期服药的白登在一起公开演讲中无意识地说出了原话“我们在美国已经建立了一套有组织的系统的大选舞弊机构”。这就是白登愿意走向前台的动力和原因。 

而如果白登暗地里向金毛投诚,既可以继续扮演在选总统角色,不会被深层势力识破而清算,同时可以帮助金毛让更多隐藏在深处的影子角色逐渐暴露出来。如此,到最后白登发出退选声明,同时金毛即刻收网,抓住所有现形的大鳄,一次性彻底排干华盛顿沼泽。当然,白登最后毫无意外地获得总统赦免。 

这段分析有理,但最后结果如何,我们搬个小板凳吃瓜。 

【6】

最新两则消息,信不信由你: 

司法部发言人:“一些媒体错误地报道说,司法部已经结束了对选举舞弊的调查,并宣布了选举中没有舞弊的肯定结论。这不是美联社的报道,也不是司法部长的声明。司法部会继续接受所有具体而可信的欺诈指控,并会尽快予以大力追查。” 

12月1日,在美国原本较为温和的保守派茶党,在《华盛顿时报》刊发整版文章,党魁托马斯·R·扎维斯托夫斯基(Thomas R.Zawistowski)呼吁和敦促川普政府采取“非常措施”来彻底解决大选舞弊问题,如果川普再举棋不定,“我们人民”将自己解决问题。其所谓非常措施,指的是“在相关机构和国会违宪和不作为的情况下颁布全国戒严令,用军方来执行监督,确保联邦选举的自由和公正。” 

【7】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托马斯.麦肯纳尼将军(General Thomas McInerney)周六(11月2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今年大选是美国“深层政府”势力联合发动的政变,他们犯有叛国罪,在围绕大选舞弊的事实没有查清之前,川普总统不应该离开白宫,12月14日和1月20日都不重要,因为美国现在处在网络战的战争中。 

川普可能就是那只大海怪

11月28日,麦肯纳尼将军接受了WVW电视台主持人布兰农.豪斯(Brannon Howse)的独家采访,除了确认美国特种部队从德国法兰克福的美国中情局(CIA)处缴获了存有美国大选数据的服务器外,麦肯纳尼将军还指出今年的大选是美国“深层政府”招募了整个的美国媒体界和大科技公司发动的政变,连原来支持川普总统的福克斯新闻网都站到了反美国立场上,他们的目的是击败美国的共和制并推翻美国宪法。 

麦肯纳尼将军说,这次大选已经不是政治问题了,而是最高级别的叛国行动,其最大的证据就是被从法兰克福缴获的服务器,一旦把中层级别的舞弊者抓到后,他们就会指认拜登和奥巴马,和民主党最高层的其他人物,是他们命令下面执行的叛国行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中国经济危矣
6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7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