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叛国者正浮出水面 川普酝酿大行动

www.creaders.net | 2020-12-07 13:55:3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叛国者正浮出水面 川普酝酿大行动

周晓辉评论文章:在以前看过的一些好莱坞大片和美国电视剧中,不乏包括美国副总统、CIA局长在内的美国高官,为了自身权力和利益,勾结利益集团,损害美国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剧情。虽然最终一定是正义战胜了邪恶,但其惊心动魄的情节仍让人心有余悸。

然而,有多少人能想到,现实中的大戏远比这些大片和电视剧精彩,在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中,美国深层政府、众多媒体、高科技公司等,居然与中共勾兑,妄图通过舞弊方式,推翻民选结果,其舞弊方式范围之广,行为之明目张胆,涉及人数之多,美国高官、议员、媒体大佬等介入之深,都是前所未有的。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与大片和电视剧描述的剧情不同的是,当下美国高官、媒体勾兑的对象居然是一个妄想颠覆美国民主制度的独裁政权,而此种行为无疑与叛国无异。对此,有识之士已清醒的意识到。从大选日至今,多名重磅人物已开始将矛头指向这些正在浮出水面的“叛国者”。

12月6日,曾担任美国空军副总参谋长的美国空军退役中将麦金纳尼在接受新唐人独家采访时,就司法部和巴尔对大选舞弊态度,表示质疑。他非常肯定的说有人用记分卡应用程式把投给川普的票转给了拜登,而“这不是欺诈性投票,这是叛国罪”,“这不是肮脏政治或是手段,这是叛国,本质上是针对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的”。

他质疑道:“他(巴尔)是深层政府的一员吗?他是叛国活动的一部分吗?为什么联邦调查局(FBI)不追踪这个?它如此庞大,是世界上最大的网路战活动,特别是在反对民主选举。”

巴尔是不是美国深层政府的一员,目前尚无定论,但美国司法部和FBI迄今为止的不作为,对诸多舞弊证据和证人证词的刻意忽略,足以让人怀疑,其内部绝不乏深层政府、反川普的官员,而他们正利用手中的权力,阻挠对舞弊的调查,掩盖真相,以达到他们的目的。他们的所为,不仅在挑衅美国宪法,也是在背叛美国人民,此种行为不是叛国又是什么呢?

在麦金纳尼将军点出了司法部、FBI存在叛国者的前几日,即12月2日,美国顶尖律师林伍德连续发了如下推文:“乔治亚州任何公民,无论有无官职,只要拿了中共、索罗斯或盖茨钱来操纵我们的选举,无论是以何种方式操纵,都是叛国者! ”“我们的自由面临消亡,是时候进行非暴力公民抗命了!”

他还敦促人们向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和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发出强烈的信息,因为有证据表明,证据显示,2019年乔治亚州花费1亿多美元购买Dominion投票系统时,坎普和拉芬斯珀格均拿了回扣,而Dominion背后有中共的鬼影。

众所周知,左派索罗斯和盖茨都是美国亿万富翁,前者还被证实是美国“黑命贵”、操纵大选投票机等反川普行动的幕后支持者,而乔治亚州州长、州务卿迫不及待认证拜登胜选的行为,也无法不让人怀疑,他们拿了中共的钱嘴短。按照林伍德律师的说法,无论以何种方式操纵大选,都是叛国者,那么,他提到的干着违背宪法、否认民意之事的这几人是否就在其中呢?

而11月28日,前白宫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在接受《世界观周末》主持人的电话采访时警告,美国正在经历历史性的危险政变时期,精通攻心术的中共正在与民主党人一起对付美国人民。他强调,在共产主义中国与叛国者的政变之中,川普总统将赢得压倒性的胜利。毫无疑问,在其看来,那些与中共站在一起对付美国人民的民主党人,那些明知大选舞弊黑幕的极左人士,就是在背叛美国,就是叛国者。

此外,被称为美国“超级律师”的鲍威尔于11月21日在推特上警告美国深层政府,“你们不知道,但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的!”并同时推送给奥巴马、前中情局局长布伦南、前联邦调查局局长克拉柏。随即,有网友写道:“转推,如果你认为奥巴马是这一切的背后黑手”,而鲍威尔则回复到:“哦,是的,还有他的朋友们。”

20日,鲍威尔在接受“胜利电台暨格伦‧贝克秀”(Triumph Radio& Glenn Beck’s show)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挖掘到一起全球性的犯罪阴谋。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只是撕破了冰山一角。”

19日,在川普律师团队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朱利安尼提出了包括选举使用的投票机和软件跟委内瑞拉社会主义政权和美国左派金主索罗斯有联系等八大指控。鲍威尔律师特别指出来自古巴、委内瑞拉以及中共的“共产主义资金”很可能被用来影响美国大选。

很明显,林伍德、鲍威尔、弗林和麦金纳尼公开将矛头指向叛国者,绝不是无凭无据的,一定是他们掌握了切实证据,否则一定会招来被指为叛国者的美国高官们的诉讼。如今对付的反应静悄悄是很能说明问题的。或许,浮出水面的美国的“叛国者”们,也在对自己未来的命运忧心忡忡。

根据美国宪法第三条,叛国的定义是“发动反对美国的战争,或拥护美国的敌人、并给予他们任何形式的援助”。另外,法例亦规定需要至少两名证人目击被告在进行叛国行为,且两人所目击的行为必须相同,或被告在法庭认罪,方能判被告罪名成立。如果被定为叛国,依照法律,重则可判处死刑,轻则判处5年或以上有期徒刑、罚款至少10,000美元,且终身不得在美国担任任何公职。

川普就任总统后,早已明确将中共定为美国的头号敌人,川普政府高官近一年多年更是多次明确中共是美国的最大威胁,而在此次大选中,那些与中共勾兑、意图改变大选结果的美国各界参与者,就是在拥护、帮助中共,就是在为中共摧毁美国助力,不是叛国又是什么呢?

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这些叛国者,川普是心知肚明,而从其近期清理沼泽、针对中共的一系列新行动看,从川普刚刚发表的最重要的讲话看,川普是不会放过这些叛国者的,应该是在酝酿重大行动。什么样的重大行动呢?

麦金纳尼将军在采访中建议川普总统采取五个行动: 第一、根据2018年9月发布的《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情况下实行某些制裁》总统行政令,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第二、启动《反叛乱法》;第三、宣布戒严令,与反叛乱法配合,让现役军队执行任务;第四、暂停《人身保护令》;第五、设立军事法庭。这一步步行动的重点打击对像就是叛国者们。

虽然不知川普何时出手,但在川普出手的那一刻,美国所引发的震荡将让世人瞠目结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