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林伍德律师发布“生平最重要”推文

www.creaders.net | 2020-12-18 01:38:24  明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伍德(Lin Wood)律师17日发布“生平最重要”推文,要求美国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和最高法院大法官斯蒂芬·布雷耶(Stephen Breyer)辞职,解释了为何联邦最高法院在本次大选舞弊指控中毫无作为,亦引爆对美国司法系统贪腐及不公的关注。

林·伍德当地时间12月17日发推说:“这可能是我此生最重要的推文。”

他紧接着指控罗伯茨贪腐,并要求他与最高法九名大法官之一布雷耶辞职,“他们两人是专注于阻止民众了解川普连任真相的‘反川者’”。

这条爆炸性推文还仅仅是一连串爆料的开端。

林·伍德随即再发推说,罗伯茨8月19日曾在一通电话通话中谈及川普,并爆粗口说“我会确保这个狗娘养的永远不会连任”。伍德还补充说,罗伯茨与布雷耶曾多次在电话中讨论如何让川普在大选中出局。

不过尚不清楚那通怒爆粗口的电话是否在罗伯茨与布雷耶之间进行。

身为掌控美国司法门户的首席大法官,罗伯茨令外界惊讶的地方,可远不止试图操控大选及乱讲脏话这么简单。

林·伍德这轮黑幕连环爆紧接着又婉转曝光,罗伯茨曾去过亿万富豪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性奴岛”。

在狱中自杀身亡的爱泼斯坦可是有“淫魔”之称,他买下小圣詹姆斯岛,把众多未成年少女哄骗到岛上发生关系,并请政商界名人朋友到这里“消遣享乐”。据媒体透露,被爱泼斯坦带上岛的女孩子最小的年仅12岁。

罗伯茨早前曾被曝是该岛的常客。

林伍德律师发布“生平最重要”推文

伍德律师说:“我早就对爱泼斯坦私人飞机飞行日志上的‘那个约翰·罗伯茨’存疑了。我怀疑这就是我们的首席大法官。左媒们对调查此议题以发现真相毫无兴趣。美国人有权知道真相。”

伍德律师并未止步于社交媒体爆料,他一个小时后又说:“我已经将有关罗伯茨与布雷耶大法官的文件由多个第三方处理。当一个人无法攻击消息本身时,传递消息的人就会遭到攻击。但是真相不能被否认,不能被摧毁。我已经确认这些是真实信息。”

最后,他做出了双掌合什的祈祷手势。此番说辞令外界感受到这场围绕总统大选展开的正邪交战的险恶,或许也意味着美国司法界将被撕开一道裂缝。

果然,在林·伍德律师打开缺口后,进一步信息被曝光。

前福克斯新闻编辑、独立记者凯勒·贝克(Kyle Becker)转发一段美国有线电视C-SPAN的视频,并附文说:“想知道为什么德州诉案被驳回了吗?这就是原因。”

德州向最高法院提告指控4大摇摆州违宪修改选举法规一案,在美国国民对抗窃选、保护宪政的战役中具有重要意义,也引至少10州跟进。但12月11日,最高法院以德州无司法权控告其他州为由,驳回诉讼。川普曾形容最高法院“令人失望”。

在凯勒·贝克发布的这段视频中,一位最高法院的书记员在一场听证会上作证,讲述最高法院曾围绕德州案召开秘密会议,罗伯茨在会上咆哮,再度爆粗,要求其他法官闭嘴,蛮横下令驳回德州诉案:

“一般大法官讨论案子都很文明。但是这次我听到罗伯茨首席大法官在尖叫。罗伯茨和其他自由派大法官坚持不能受理此案。他说:‘如果受理此案,你负责处理暴乱吗?’‘我TM不在乎2000年布什和戈尔的案例。那个时候街上没有暴动!’‘尼尔(或指最高法院九名大法官之一尼尔·戈萨奇),你忘了你的角色,我不想听两个初级法官的意见。我将告诉你你该如何投票。’”

这位勇敢出面作证的书记员说,我们的最高法院是区分正误的最后一道防线,而这些大法官们表现怯懦,没能完成他们的职责。

据证人讲述,在这场秘密会议上决定否决德州诉案后,大法官们离开房间时,约翰·罗伯茨布雷特·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及其他自由派大法官们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塞缪尔·阿利托(Samuel Alito)与克拉伦斯·托马斯(Clarence Thomas)面带沮丧。

而经川普提名出任大法官、一直被认为可能助川普打赢舞弊战的艾米·巴雷特(Amy Barrett)和尼尔·戈萨奇(Neil Gorsuch),脸上没有任何不开心。

视频播放器


随着局势的推进,目前围绕美国总统大选而展开的这场大战,已经远不是下届白宫之主的争夺战,美国政界、司法界、情报界的贪腐、怯懦不断被发现曝光,中共等邪恶势力在美国渗透之深、影响之广泛令人不寒而栗。这场战役最后将给美国,甚至全球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视频播放器随着局势的推进,目前围绕美国总统大选而展开的这场大战,已经远不是下届白宫之主的争夺战,美国政界、司法界、情报界的贪腐、怯懦不断被发现曝光,中共等邪恶势力在美国渗透之深、影响之广泛令人不寒而栗。这场战役最后将给美国,甚至全球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视频播放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4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5 《财新》发表重磅社论! 简直跟习对着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3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4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5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6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7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8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9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10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6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7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8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9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10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6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骂美女出昏招效法王林,围殴王 金复新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