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要做“投降核心小组”的一员,还是为国家而战?

www.creaders.net | 2020-12-18 08:11:15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做“投降核心小组”的一员,还是为国家而战?

周一,在FBN的“ Lou Dobbs 晚间新闻”节目上,众议员Mo Brooks(R-AL)誓言绝不会不战而退。尽管各州已在今天早些时候,认证了选举人团的结果,这为Joe Biden成为总统铺了路。

布鲁克斯向主持人娄·多布斯(Lou Dobbs)讲述了他为挑战选举人团所做的努力,这是早在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赢得总统大选后的2017年就开始的。

布鲁克斯说:“这已经发生过很多次。” “显然,有些人不记得他们的历史了。例如,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在2017年就极力要推翻阿拉巴马州对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的选举结果;同样,乔治亚州的众议院民主党人也以同样的方式抗争;还有芭芭拉·巴克赛尔(Barbara Boxer)曾在2005年竭力为乔治·布什(George Bush)向俄亥俄州抗议。所以这并不罕见。法律非常明确,众议院与联邦参议院拥有合法权力,可以接受或拒绝那些由选举中存在缺陷的州提交的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因为它不值得我们信任。”

而眼下,鉴于在全国范围出现的选举作弊问题,我非常有信心,如果我们只计算由合格美国公民合法投出的票,唐纳德·川普已经赢得了选举人团。我们不应该计算非法选票,从而把一个非法的总统强加于美国人。— 他继续说。

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国会议员还发誓不参加共和党的“投降预备会议”,并补充说,他需要美国参议员加入他对选举人团的挑战,以获得成功。

我们做为一个国家,究竟要向何处走?很简单,我们是共和国。共和国的基石是诚实、准确的投票制度。而且,如果你没有诚实准确的投票制度,那你最好也不要标榜自己是共和国。因为你已经丧失了这项权利,你已经失去了对政府的控制。在这种情况下,那些有能耐窃取最多选票,从事最多选举欺诈,并得以逃之妖妖的人,将成为统治华盛顿特区的人。那不是我们的开国元勋们想要的。也不是约一百万在战争中献出生命的美国人想要的。他们给我们留下了这个共和国,这个民主国家,使得我们能够掌管自己的命运和自己的未来。

所以我有个选择:我可以退却、投降、成为投降核心小组的一员,或者选择为我们的国家而战。这就是我要做的。因此,1月6日,我将反对各州的选举人团提交的投票结果。我的判断是,用这种漏洞百出的选举系统计算出来的选票,根本不值得我们在美立坚合众国国会,对它们进行认证。我需要的是一位美国参议员加入我的行列。如果我们有一位众议员和一位参议员,不必惊讶,我们会迫使参众两院进行表决:是接受,还是拒绝这个有系统性缺陷的选举制度。我要拒绝它,以保证我们能够进行诚实,公正和准确的选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真相一旦捅出去 一尊的麻烦可就大了
2 中央军委公开分裂 习近平与他分道扬镳
3 形势严峻 北京再也瞒不住了…
4 快讯!赖清德当选台湾新总统
5 波音客机飞脱舱门传是这个国家制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真相一旦捅出去 一尊的麻烦可就大了
2 习近平示好美国 这个动作大得惊人
3 中央军委公开分裂 习近平与他分道扬镳
4 形势严峻 北京再也瞒不住了…
5 北京都在看“千年大计”笑话 习恼羞成怒
6 快讯!赖清德当选台湾新总统
7 波音客机飞脱舱门传是这个国家制造
8 上海浦东一纸通知释信号:多数地方政府扛不
9 中国崩坏的开始?北京正在漠视一场重大危机
10 支付宝被共产后,马云首现身!面容憔悴引热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从复旦人要拯救复旦博士在纽约 幸福剧团
2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3 社区食堂,步履蹒跚 云乡客
4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5 言论自由和媒体监督 蒋闻铭
6 最好的新年礼物 雪窦
7 徒步与历史——读《从大都到上 高天阔海
8 退休有感(七律) 老冬儿
9 拜登有可能中途退选 suoliweng
10 转:还原朱令案真相_3-过程 克利西亚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2 如果美国丢掉台湾会怎样? 山蛟龙
3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 体育老师
4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阿妞不牛
5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6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7 從劉衛國到孫衛東 - 兼談小兒 席琳
8 笑人贫、嫉人富,国人活得好辛 体育老师
9 一旦中美交恶 体育老师
10 孙博士回国之我见---支持孙申 秋念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