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密歇根一县大选夜报拜登赢 重计票确认川普胜

www.creaders.net | 2020-12-18 10:07:3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三(12月16日),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的人工重新计票证实,该县在选举日当晚谎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获胜。

重新计票的结果为,川普总统获得9,759票,拜登获得5,959票。

11月3日,安特里姆县政府官员称拜登比川普多获得三千多张票;两天后,他们改口说川普以大约2,500票的优势获胜;11月21日,两人票数差距发生第三次变化,川普以近4,000票的优势被认证为赢家。当地官员们将这些错误结果归咎于人为错误。

安特里姆县使用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的机器和软件。

外部组织“同盟特别行动组”(Allied Special Operations Group)对机器进行了审计,他们发现Dominion投票系统“故意产生大量的选票错误”,致使选票被送去进行人工裁定。

审计报告写道,“故意的错误导致大量选票裁定——在没有监督、没有透明度、也没有审计追踪的情况下。这就导致了选民或选举舞弊。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的结论是:Dominion投票系统不应该在密歇根州使用。我们的进一步结论是:安特里姆县的结果不应该被认证。”

州选举局长乔纳森‧布拉特(Jonathan Brater)在一份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反驳说,这份报告得出了“一系列未经证实的结论,将舞弊和模糊处理的动机归咎于那些很容易解释清楚的常规选举程序或纠错程序,并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暗示,密歇根州根本没使用的选举软件中的元件,对不存在、或容易解释的制表或报告错误负有某种责任。”

密歇根一县大选夜报拜登赢 重计票确认川普胜

本月初,州务卿、民主党人乔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宣布,将在安特里姆县对选票进行“零差数风险限制”(zero-margin risk-limiting)审计。

密歇根选举局的洛里‧伯恩奈斯(Lori Bourbonnais)告诉当地记者,审计的初步结果显示,川普选票增加了11张,拜登票数减少了1张。

官员们还发现另外3张选票,包括1张投自由党候选人乔‧乔根森(Jo Jorgensen)的票。

“这是我们在手工计票中发现的一个非常典型的情况。在一个选区里发现有一两张选票的人工点票和机器点票有差异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们今天看到的是非常典型的情况。”她说。

另一名官员在重新计票时告诉记者,他们对选举结果“有信心”,并将选举日当晚发生的谎报事件归咎于“人为错误”。

川普和拜登竞选团队还未回应置评请求。

根据密歇根当前的认证结果,拜登获得胜选。但该州出现了对决总统选举人(dueling electors)的局面。

Domini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普洛斯(John Poulos)上周在密歇根州议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回答了议员的提问。

他表示,由于规则的改变,机器的程序本应该在10月份进行更新。但是,安特里姆县官员没有更新所有18台制表机,因此一些机器使用新程序,一些仍使用旧程序。

此外,官员们之后忘了对程序进行逻辑和准确性测试;一家承包公司在10月份对制表机进行编程时,又允许安装着新版或旧版程序的存储卡都可以计算选票。

“如果所有制表机都按程序进行了更新,就不会发生非官方报告中所说的错误。”他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