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民众呼吁:川普总统应处理选举欺诈

www.creaders.net | 2020-12-21 23:08:1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众呼吁:川普总统应处理选举欺诈

12月19日(周六)晚,人们在约巴琳达(Yorba Linda)市举行了“圣诞颂歌和打破宵禁令”(Christmas Caroling and Curfew Breaking)的社区活动。图为民众和圣诞老人合影。

从周五(12月18日)到周日(20日),南加各城市仍然有各种抗议活动,“停止偷窃选票”、“支持川普”、“开放餐饮业”、“反对宵禁”,以及呼吁“罢免纽森”等等。

12月19日(周六)晚,人们在约巴琳达(Yorba Linda)市举行了“圣诞颂歌和打破宵禁令”(Christmas Caroling and Curfew Breaking)的社区活动,现场提供热巧克力和糕点,放着圣诞歌曲,人们穿着圣诞节日服装,有的人拿着电子蜡烛或扮成电影中的角色,还有一名小鼓手,当然圣诞老人也带着糖果来了。

人们带来了两个音箱播放着歌曲,其中一个播放的是挺川的歌曲;而在播放着圣诞歌曲的这边,有三位女士和一位男士分成不同的声部,唱着一首首好听的圣诞歌曲,给人们增添欢乐的节日气氛,人们互祝圣诞快乐。

现场的圣诞老人露出大大的笑容说:“川普总统是个好孩子,善良而诚实,他工作很努力,我要奖励他再担任四年的美国总统。”

左翼媒体在欺骗

大选仍然是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居民萨顿认为:“大媒体是真正的敌人,它们按自己的意愿报导,对于已揭露出拜登的腐败和选举中多种作弊行为视而不见。它们告诉你假象,想分裂我们人民,我们必须团结起来。”

居民吉纳维芙(Genevieve)说:“我不相信那些骗人的媒体,人们应该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判断。学校老师教导年轻人不要在考试中欺诈,可是面对如此多的证据却不提,许多年轻人被引导到错误的方向。”

吉纳维芙去过内华达和德克萨斯参加过川普总统集会,她说:“媒体说支持川普的人们充满偏见、歧视和仇恨,其实正相反,如果你参加到挺川的集会中,你会发现人们充满了善意,没有仇恨,他们都是热爱美国的人,人们见到川普总统时都很兴奋和开心。”

萨顿说:“我们知道了发生在这个国家的选举欺诈和腐败的事,每个人应该告诉你的家人,然后告诉你的朋友,他们再告诉他们的朋友,我们必须让更多的人清醒。我们站在街上,也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寻找事实。”

两面人

萨顿说:“高院的罗伯茨大法官是个两面人,他有两个面孔,其实他以前也表现出来摇摆,但这次是彻底暴露。华盛顿的沼泽很深,不仅有公开的左派和社会主义者,还有不少这样的两面人,我们必须把他们清除出去。”

媒体一直把俄罗斯当作是美国的主要威胁,包括选举舞弊,也说是俄罗斯干的,萨顿说:“我相信俄罗斯的普京是欣赏川普总统的,而我们真正的对手是中共,华盛顿的许多官员和中共有很深的共同利益。”

加州一直和中共有很深的关系,最近又爆出国会议员和中共间谍深度交往的内情。一位父母居住在洛杉矶的女士说:“洛杉矶原来是个美丽的城市,蓝蓝的天空,整齐的街道,美丽的树木和房子,但人们现在远离了它。其实从各地这些变化,你就能看出美国这些年在往哪个方向转。”

居民特兰(Tran)说:“如果父母把川普当作英雄,那么孩子们就会向川普学习;如果人们把拜登当作胜利者,那么孩子们就会像拜登和他儿子一样腐败。”

萨顿表示,“我相信这次大选之后肯定有人要入狱,而其他人会震惊和转向,更多的人民会看清真相。”

相信川普总统赢得大选 左派在偷窃选举

美国的大选引起了全世界人们的关注,萨顿说:“也许现在只有很少一部分国家明确地支持川普总统,大部分国家在观望或等待,尽管一部分已宣布支持拜登,但实际上他们在等待。美国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这次大选暴露出很多问题,其中之一就是诚信问题,比如这次疫情中的救济,政府是基于人们的诚信来报告自己的情况来分配的,尽管也出现冒领甚至牵扯到主管官员,但如果在如此重要的关乎国家前途命运的大选中都能大规模作假而不受惩罚,那么这整个基于对人们诚信的系统也将崩溃。

萨顿说:“在宪法第12修正案和第14修正案中,如果一个州的选举不合法,那意味着人民的表决权被剥夺了,而现在他们至少在六个州作弊,这是违反宪法的。我认为川普总统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总统不应接受欺诈的选举,我们人民也不会接受,我百分之百地相信川普总统赢得了这次大选,而左派在偷窃选举。”

“1月6日再去华盛顿DC”

特兰已经两次去华盛顿DC参加反对偷窃选票、支持川普总统的大集会,他给大家看拍的视频和照片,包括和Stop the Steal组织者的合影。

上次在华盛顿DC时,因为是早上四点多的飞机,所以他在华盛顿DC中心待到夜里才去机场。“在大街上,我远远地看见一大群人走过来,开始真有点害怕,你知道安提法组织的人常在天黑后出来,第一次集会后他们就出来袭击落单的人。”

“可是这群人步伐很整齐,他们一路喊着,‘No Trump,No Peace’,原来他们是支持川普总统的‘骄傲的男孩’(Pround Boys),他们很威武,是真正的爱国者。” 特兰表示他们准备好在1月6日再去华盛顿DC,支持川普总统掘干深层政府的沼泽。

吉纳维芙表示她可能去不了DC,但在南加的集会她一定会参加,“现在是非常关键的时候,必须站出来支持川普总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高层将领联署参与
2 习家军不断爆雷 辛亥革命要来了
3 中国首艘国产邮轮,翻车了
4 习猛醒 或许以后再不提这个字了
5 习近平野心暴露 两名上将爆冷出线,他是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2 中国一场体制内大洗牌正在到来
3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4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5 重大里程碑?中国首艘国产邮轮很尴尬
6 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高层将领联署参与
7 习家军不断爆雷 辛亥革命要来了
8 都走了 外教正成群结队离开中国
9 王岐山处境不妙?
10 流亡高官预测 今年北京要发生的几件事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7014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3 一个曾经震惊世界的毛派组织及 赵大夫话室
4 从“大爆炸前的无到黑洞” 与 中国现代哲
5 大数据证明全球化害苦了美国百 Benren2
6 螳螂的故事-大麻咋了? 理财煮妇
7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hechun
8 外汇交易课程和实战视频16 迷思
9 7013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10 知青回忆:两角钱与米豆腐 越过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2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高盛为何向全球投资者道歉? 山蛟龙
7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8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9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10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