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两项法案 一堆猫腻,川普的对手有多阴?

www.creaders.net | 2020-12-24 09:06:33  纽约吉时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在圣诞假期前接连否决了两项重要法案,一个是《国防授权法》,一个是纾困法案。

《国防授权法》是由众议院起草制定的,内容涉及下一年度美国国防预算、军人薪资、装备采购和外交事务等。川普总统否决它的理由有两点:

理由一:反对军事设施的重新命名

美国的军事基地、飞机、舰船和基地内的街道,多是以美国历史上著名将领的名字命名的,每一个名字的后面都是一段轰轰烈烈的历史以及爱国将领的动人事迹。这不是命名那么简单,更是对士兵潜移默化的爱国主义教育。

但是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并不这么想,她在《国防授权法》中要求更改所有10个以南方邦联将领的名字命名的军事基地和其他军事设施。这些基地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这是美国陆军最具标志性的基地之一,以及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和佐治亚州的本宁堡,这些基地都是以南方邦联将军的名字命名的。

两项法案 一堆猫腻,川普的对手有多阴?

这位伊丽莎白·沃伦是个70岁的白人老太太,她的理由是认为这些命名是对“白人至上主义的赞颂”。伊丽莎白·沃伦当过奥巴马的总统助理,2019年曾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但是因为表现不佳而退选。去年她被媒体曝光一直在谎称自己是美国印第安人后裔,她还被迫为此道歉。

川普总统犀利的指出,伊丽莎白·沃伦只是在玩身份政治的把戏。川普说,“美利坚合众国在这些神圣的土地上训练了我们的英雄,并赢得了两次世界大战。”川普总统绝对不会考虑改名。

种族主义、政治正确,一向是民主党爱打的牌,不论什么事情,民主党都有本事扯到种族歧视上来,之前说文学巨著《乱世佳人》涉嫌种族歧视给下了架,说解放了黑奴的林肯也是种族主义者,说励志人物海伦凯勒“只是一个享受特权的白人”,甚至还说莫扎特其实是一名黑人。如今他们又将这一魔爪伸向了军队。他们的目的可不是他们宣称的那样冠冕堂皇,而是包藏了祸心的,他们要以这种方式抹杀军人的历史荣誉感和爱国情怀,造成不同族裔士兵之间的割裂与仇恨,从而削弱美国军力。

你可能会对我的这一结论很怀疑,难以相信这些民选议员会故意削弱本国军队,自废武功。那就让我们带着这一疑问继续看下去,我相信你很快就将认清议员们为了一己私利就可以出卖国家和人民利益的事实。

理由二:未包含废除230条款的内容

230条款是允许Facebook 、YouTube 和推特等网络媒体平台合法地对内容进行审查,且内容涉及不当或侵权,平台可以免责的法律条款。

在互联网发展之初,230条款是具有正面意义的,它使得美国的社交媒体网站迅速崛起,但是如今却被这些社交媒体平台当成为所欲为的尚方宝剑,它们凭此可以任意审查人们发布的信息而不用承担法律责任。Facebook 和推特对不利于拜登的信息删帖封号,YouTube 删除所有关于大选舞弊的视频,在2020年大选中,这些社交媒体就是仰赖230条款,和主流媒体联手掩盖真相,妄图推举自己想要的人登上总统宝座。230条款已经成为美国人言论自由的敌人。

川普此前即明确要求《国防授权法》中必须包含取缔230条款的内容,否则就不予签字通过。但是两院交给川普的版本依然没有包含这至关重要的一条。为什么参众两院坚决不肯废除230条款呢?如果连你我都看得出230条款对言论自由的伤害,直接违背了宪法第一条修正案,议员们又何尝看不出来?为什么他们宁愿违背美国宪法、扼杀言论自由,也要留下230条款?这后面有没有利益的勾兑呢?

带着这样的思考,我们再来看看这两天来激起了美国民愤的纾困法案。

众议院历时九个月,才起草出来的纾困法案,名义上是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美国人民的生活,但是看到其内容就知道了什么叫做挂羊头卖狗肉。

如果只是决定给遭受疫情的百姓们发多少钱,我觉得两三页纸就足够了,毕竟美国宪法也才四页而已。但是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的是,纾困法案竟然长达五千多页!比历史上最长的法案还要长一倍。

两项法案 一堆猫腻,川普的对手有多阴?

这五千多页摞起来近一米高,还要求议员们几个小时之内就要投票,就算是不吃不喝,看完这五千多页的法案也需要70个小时以上,没有人可以几个小时就阅读完毕,可是,美国参议院却以92对6票、众议院以359对53票通过了这个荒唐法案!

为什么议员们会在自己都没有阅读完的法案上签字呢?

再看看这个纾困法案是如何分配9000亿美金预算的吧

13.4亿美金给埃及,用于向俄罗斯购买武器。

33亿给以色列

7亿给苏丹

4.53亿给乌克兰

1.3亿给尼泊尔

8550万给柬埔寨

8550万给津巴布韦

1.35亿给缅甸

3300万美元给委内瑞拉

2500美元万用于巴基斯坦民主进程

1000万美元用于巴基斯坦的“性别项目”

5050万给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尼加拉瓜及巴拿马

250万给墨西哥湾Amberjack鱼计数资金

14亿用于“亚洲保证计划法案”

2500万给亚洲鲤鱼控制

700万给礁鱼管理

300万给家禽生产技术

10亿给史密森尼博物馆

5.66亿给FBI建筑

1.54亿给国家艺术长廊

4000万美元给肯尼迪中心

440万美金给了五位还在世的前总统

33.6亿给比尔盖茨

……

纾困法案打着帮助美国人民的旗号,却把大笔的钱分给了41个国家,给了并不缺钱的艺术中心、前总统和亿万富翁。

法案还给了非法移民每人$1800美金,还允许非法移民补领之前没有领取的$1200疫情补贴,没有比这更吸引非法移民涌入美国的做法了。

而真正给到美国纳税人的钱却只有每人$600美金!所有受益的美国人加起来总共还不到2000亿美金,只占9000亿预算的20%,更没有一分钱给到由于疫情封锁而遭受灭顶之灾的美国本土餐厅和小型企业。

法案中竟然给每名议员涨$57471工资给众议院议员薪水涨了三分之一,参议院议员们薪资涨了四分之一。也许这就是他们不看完法案内容就签字通过的原因吧。

看来,要两院高票通过一项立法真的不难,只要以堂而皇之的方式给议员们好处即可,根本不用管是否伤害到了选民的利益,毕竟就算选民不给自己投票,这不是还有dominion投票机呢嘛!

除了涨工资这个好处之外,这些议员们还往这份五千多页的法案里塞进各种私货。事实上,这份纾困法案就是一部美国政客洗钱方法大全。给那41个国家发的钱,能真正让当地百姓得到的也是微乎其微,每一笔钱都只不过是借对方之名转一道手,议员拿到了回扣,那些国家的官员也分到了好处,皆大欢喜。

这笔9000亿美金的钱并不是凭空变出来的,美国政府并没有这笔钱,需要去借贷,然后再通过税收连本带利的还上。也就是说,纳税人自己只拿到了区区600美金,却要承担9000亿美金连本带息的债务,而钱大多数都进了这些黑心政客的口袋。

参议员兰德·保罗气愤的历数2020年度国会滥权造成的540亿美元的浪费,就在美国人备受疫情煎熬的时候,国会花了2500万美金教罗马尼亚人英文,3600万美金研究为何头发变灰,150万美金给地中海青少年戒烟,450万美金花在用山猫尿喷喝醉的老鼠!难怪那些大学教授、科研人员是民主党的死忠,他们太容易随便找个理由获得研究经费了。这些荒谬的款项支出相当于近550万美国人交的税,可以建46万英里长的路,能修建起双倍的美墨边境墙!

美国官僚之贪婪腐败渎职实在是令人发指。

然而,纾困法案还远远不仅是贪钱这么简单,法案中还暗含了更加阴毒的条款。例如,法案有限制言论自由的条款,有控枪的条款,甚至还在法案接近结尾的地方藏着一条取消美国总统动用《反叛乱法》权利的条款!我们都知道《反叛乱法》对于川普胜选的意义重大,纾困法案中加入的这一条和疫情救助毫无关系,却包藏着政变谋权的杀机。

川普总统在收到纾困法案之后,录制了一个视频,讲述了自己拒绝签署该法案的理由,并要求国会修改该法案,将对美国百姓的补助金从可怜的$600提高到至少2000美元,并且剔除掉所有荒谬的拨款。川普的这一视频一天之内在推特上达到了2600多万播放量,在Facebook 上也有2100多万的播放量!

两项法案 一堆猫腻,川普的对手有多阴?

播放量说明了一切。

美国人被这项纾困法案震惊了,之前对总统选谁漠不关心的人也觉醒了。纾困法案事件让人们对参众两院都十分失望,开始正视美国政府已经腐烂不堪的事实。有人提出疑问,为什么众议员可以无任期限制?有众议员甚至已经做了五十年!美国宪法一心限制总统的权力,却为深层政府的盘踞留下隐患。是时候对美国政坛进行一场大清理了。

《国防授权法》和纾困法案的共同之处在于都是参众两院以超过三分之二绝对多数通过的,但又都是对美国人民极为不利的。背后的腌臢龌蹉令人无法相信却又不得不信。阴谋论突然变成了生动的事实;深层政府猛地浮出沼泽,让人又惊又怒。也许应该感谢佩洛西,在大选最关键时刻奉上这一臭不可闻的法案,就如一记响亮的耳光打痛了每一个美国人,让他们顿悟到川普的可贵。

大选越来越逼近最后的期限,1月6日即将宣布选举人团票结果了,届时,彭斯会做出有利于川普总统的举动吗?美国宪法赋予副总统彭斯拒绝非法选举人票的权利,12月23日是履行这一权利的最后期限,但是彭斯并没有这样做。

川普总统身边的人我只信赖朱利安尼、弗林将军、班农、鲍威尔和林伍德,其他的人包括彭斯,我都会在心中打一个问号。

幕后大boss一定会多手准备,表面上推举拜登,背地里则会多管齐下,以保证自己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可以取得最终的胜利。

第一种情况,如果拜登在大肆作弊之下顺利赢得选举,那么马上找个借口让拜登下台,以哈里斯取而代之。

第二种情况,如果到1月20日,还因为存在巨大争议不能出结果,依据宪法规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就会当上代理总统,而佩洛西也是深层政府的人。

第三种情况,川普赢了,那就想办法让川普消失,副总统彭斯依法顺位继承。

只要把彭斯拿下,哈里斯、佩洛西、彭斯,任何一个人上位,深层政府都将是最终的赢家。这就是我无法完全信任彭斯的原因。

好在目前看来,彭斯是一位信仰坚定的人,对川普总统也是忠心耿耿。希望他表里如一,永不背叛。

川普总统对外部敌人是用兵果决的。周日,伊朗用火箭弹击中了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其中有三枚火箭弹是哑炮。川普发推说:“如果有一个美国人被杀,我会让伊朗负责。”

但是对内,他则宁愿为难自己,也要保护美国不受伤害。在可能引发美国内战的大选问题上,他说:“在看到2020年总统大选中大规模的选举舞弊后,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快速的、公平的特别检察官,现在就需要。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严加审查!”

可见,即便是敌人阴招尽出,情势极度凶险,川普依然打算继续走司法途径,极力避免内战,以使大选事件对美国的伤害控制在最小范围。他明明有权柄有能力有魄力实施更激烈的更有利于自己的措施,但是他依然在诉诸于法律,既说明了他对于美国民众的慈悲,也证明了他的胸有成竹。

得总统如此,夫复何求?

两项法案 一堆猫腻,川普的对手有多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4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5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6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7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8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9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10 错得离谱!北京黔驴技穷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8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9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10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9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