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1月6日 ”副总统先生,您将与命运相会”

www.creaders.net | 2020-12-28 16:49:44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6日 ”副总统先生,您将与命运相会”

“副总统先生,您将与命运相遇” —— 1月6日,副总统彭斯将像几个世纪前的托马斯·杰斐逊一样,选择未来几年的世界方向。

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在世界历史上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他可以保持国家和人民的自由,或者他可以在1月6日的几分钟内判处世界几代人的奴隶制。

CodeMonkeyZ的罗恩(Ron)今天在推特上发布了“霓虹起义(NeonRevolt)”的这篇标志性文章 ——《副总统与命运的交会》。

1月6日 ”副总统先生,您将与命运相会”

“霓虹起义”布满了欺诈性的穆勒调查。 他是如此有效,以至于推特的杰克(Jack)对他进行了审查,并将他踢出了自己的网站。 但“霓虹起义”并没有消失。 他现在已经写了一篇关于副总统迈克·彭斯在1月6日的职责的优秀文章。他的努力可以拯救这个国家和世界,也可以把我们所有人和所有的后代都诅咒成奴隶。“霓虹起义”在他关于彭斯的机会的文章的结尾写道:

你有一个选择,副总统先生。要么你勇敢地站起来,成为拯救共和国的英雄,要么你将在余下的日子里被人耻笑,因为你的子孙后代和他们的子孙后代在全球种植园里只能沦为奴隶。

我想我并没有夸大风险,顺着上帝走吧,副总统先生!在那一天为人民而战,打击那些巨人,砍掉他们的头。如果你能被赋予这项巨大的宪法权力 —— 在我们的敌人要把它从我们手中夺走的那一天,保护共和国 —— 我们,人民,将毫无疑问地知道,在2024年及以后,我们可以信任你。

罗恩和“霓虹起义”正在谈论的是与彭斯即将到来的独特机会有关,他可以拯救世界。

1月6日 ”副总统先生,您将与命运相会”

谁来选举总统选举人?“《独立宣言》的作者托马斯·杰斐逊是我们国家最受尊敬的开国元勋,之所以成为总统,是因为他利用自己作为参议院总统的单方面权力来公开选举并计算自己的赞成票。”

在这篇史诗般的文章中,亚历山大·麦克里斯(Alexander Macris)总结了法律论点,并指出,当有不止一组选举人时,参议院主席是唯一有能力和权力挑选各州选举人的人。 麦克里斯写道:

现在参议院议长实际上是美国副总统川普的竞选伙伴迈克·彭斯。如果福里(Foley)和哈里森(Harrison)是正确的,那么迈克·彭斯可能是美国现在最有权力的人!

麦克里斯利用有关资料指出,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赢得总统职位的唯一方法就是他选择乔治亚州的选举人团票对他有利。 如果他没有这样做,他永远不会成为总统。

福里(Foley)显然也对这种情况不满意 他继续解释道:

共和党人[因此]可以指出这一立场的历史渊源:共和党人在1876年有争议的选举中也提出了同样的论点,至少最近的一些法律期刊的学术研究支持了这一立场。这些共和党人对迈克·彭斯同时是连任候选人和选举争议仲裁人所造成的明显利益冲突不以为然,他们观察到:托马斯·杰斐逊在1800年有争议的选举中基本上处于同样的地位,然而,在此后国会重写选举团程序时,第十二修正案却将这一规定保留了下来。

等等,托马斯·杰斐逊玩了这个把戏?确实如此。1800年的总统选举是杰斐逊、亚伦·伯尔(Aaron Burr,)、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查尔斯·平克尼(Charles Pinckney)和约翰·杰伊(John Jay)之间的较量。杰斐逊,作为时任副总统,是参议院的主席,在计票的时候。而他算的票是对自己有利的! 布鲁斯·阿克曼(Bruce Ackerman)和大卫·丰塔纳(David Fontana)在他们的文章 《托马斯·杰斐逊计票事自己成为总统(Thomas Jefferson Counts Himself into the Presidency)(90 Virginia Law Review 2004, 551-643)》中解释了发生的事情。

托马斯·杰斐逊作为参议院议长非常积极。乔治亚州的证书 —— 给予杰斐逊四张选举人票 —— 从表面上看是有宪法缺陷的,这一缺陷在国会的会场上被宣布,并被当时的主要报纸报道。为了解决所有疑问,我们在国家档案馆找到了乔治亚州的证书,它确实揭示了惊人的宪法违规行为… …

然而,杰斐逊在将乔治亚的四张选举人票计入共和党的行列之前,没有停顿,宣布最后的投票结果好像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乔治亚州的选票被排除在外,计票结果……将使所有五位候选人进入众议院的第二轮投票……如果没有果断地使用他作为参议院议长的权力,杰斐逊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美国总统。

再读一遍。托马斯·杰斐逊,《独立宣言》的作者,拉什莫尔山的主人,美国最令人尊敬的建国元勋之一,之所以成为总统,只是因为他利用他作为参议院议长的单方面权力,为自己开具和计算总统选票。

副总统彭斯可以将自己和托马斯·杰斐逊一起载入史册,从拥有两组选票的州中选择选举人团的选票,选择对川普总统有利的选票。

原文链接: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12/rendezvous-destiny-mr-vice-president-january-6th-vice-president-pence-will-choose-direction-world-years-come-like-thomas-jefferson-centuries-ago/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2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3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4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5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树倒猢狲散 习终于怕了
2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3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4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5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6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7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8 甘肃地震夺148条人命 李强勘灾竟说出这种话
9 “振”!因为一个字 全网炸了
10 墙内媒体“造反” 加速师丢大人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读史 杨尚昆安装窃听器的原委 古林风
3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4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5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6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7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8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9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10 论“无”和范畴重析 hare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3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6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7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8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