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林伍德蓬佩奥推文 揭示副总统彭斯命运?

www.creaders.net | 2021-01-01 14:32:3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伍德蓬佩奥推文 揭示副总统彭斯命运?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千寻综合报道:2021年的第一天,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周五以81票赞成对13票反对,以超过三分之二的绝对多数票通过推翻总统否决权,是川普上任以来国会首次推翻他的决定。 

近日,川普团队的议会斗争路线开始初露曙光,已有140名国会共和党众议员表示会拒绝认证拜登;来自参议院的霍利也顶住了麦康奈尔的压力,成为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认证拜登的共和党议员。 

但是,今日参议院的表决说明川普的“议会”牌在1月6日也许只是镜花水月。众院被民主党牢牢掌控,参议院又被共和党龙头麦康奈尔把持。即使国会的全部共和党众议员对拜登投下反对票,也翻不起什么滔天巨浪。除非霍利的表态真得能影响两党的大多数议员们。 

那么,副总统彭斯真得能拒绝争议州对拜登的认证吗?这可能是现在民众们心里最大的谜题。 

林伍德律师明显不信任彭斯。美东时间1月1日早上10点左右,林伍德在推文中说,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副总统彭斯和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将是叛国罪逮捕名单上的首要的几个人物。在回答该推文下面的问题时,他表示,执行逮捕任务的将是军队,他说“要信任我们的士兵”。

而在稍后,他又连续发出数个推文。这些推文的信息令人愈发紧张现下美国的局势可能异常凶险: 

首先,他在新的推文中抨击了那些说他已走火入魔的人。在推文中,他表示自己很好,并引用弗农·林伍德·霍华德的那句话:“一个真正坚强的人不需要别人的认可,就像狮子不需要绵羊的认可一样。” 

其次,他叫民众们关注国务卿蓬佩奥今早的推文。林伍德还表示,蓬佩奥是一个为民众提供真相的人。 

国务卿蓬佩奥今早贴出数张意味深长的贴文,其中一则贴文还包括了已隐匿数周的中情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和争议颇多的前司法部长巴尔。

第三,林伍德在推文中说,他有三个新年的愿望,分别是:1月21日,副总统彭斯被捕后,由蓬佩奥掌管参议院;弗林将军被指派为副总统;川普总统再干四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