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风云突变!对进入国会大厦者的搜捕开始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1-08 02:49:13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Wednesday's violent protesters had been egged on by President Trump, who has spent weeks falsely attacking the integrity of the election and had urged his supporters to protest Congress's formal approval of Biden's victory

《北美保守评论》编者按:自从去年5月份发生弗洛伊德事件后,美国各大民主党控制的城市经历了“黑命贵”、“安提法”的洗劫。在民主党政客们的纵容之下,他们毫无顾忌地抢劫商店、焚烧建筑、推倒历史纪念雕像、殴打甚至杀戮任何试图阻止他们的人。我们没有看到司法部、FBI或当地警方对这些暴徒进行过任何搜捕行动,也没与听说他们受到过任何处罚;对各地明目张胆的选举舞弊更是装着看不见,反而振振有词地说“没有发现大规模选举舞弊”。但是今天,华盛顿特区检察官和FBI却以令人震惊的高效率,公布了昨天冲击国会大厦案的通缉名单。多么熟悉的一幕!这种选择性的执法不得不使保守派民众骤然感受到了肃杀的严冬已经来临。我们将不得不再次经受独裁专制的统治了!

下面为编译自《每日邮报》的文章,作者Aren Ruiz,编译:约瑟

华盛顿的美国律师说,川普可能会因为煽动暴徒冲进国会大厦的角色而面临指控。FBI公布了嫌疑人的照片,他们将因为总统针对“黑命贵”的《纪念碑法案》,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

  • FBI和特区警方仍在搜捕至少36名周三冲进国会大厦的嫌疑人。

  • 在国会认证当选总统拜登获胜时发生的暴力围攻事件中,迄今共有81人被捕。

  • 4人,包括2名男子和2名妇女在大规模叛乱中丧生。

  • 来自圣地亚哥的35岁的美国空军退伍军人阿什利·巴比特(Ashli Babbit),在混乱中被警察开枪击中胸部后死亡。

  • 另有3名受害者在遭受与漏洞有关的不明 “医疗紧急情况 ”后死亡。

  • 他们的身份是: 本杰明·菲利普斯(Benjamin Phillips),50岁,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林镇(Ringtown),凯文·格里森(Kevin Greason),55岁,来自阿拉巴马州的雅典(Athens),以及34岁的罗珊娜·博伊兰(Rosanne Boyland),来自乔治亚州的肯尼索(Kennesaw)。

  • 联邦调查局和各执法机构现在正在合作,以确定更多的嫌疑人通缉联邦犯罪的指控

  • 在被捕人员中,5人与非法持有火器有关,2人与其他违禁武器有关。

  • 代理司法部长杰弗里·罗森(Jeffrey Rosen)表示,根据川普总统6月签署的行政命令,暴力抗议者可能因 “伤害联邦财产 ”而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联邦检察官宣布,川普总统可能会因其在煽动暴力围攻美国国会大厦事件中扮演的角色而面临指控,此前他曾敦促其支持者向国会“进军”以抗议总统选举结果。

美国华盛顿特区代理检察官迈克尔·谢尔文(Michael Sherwin)周四表示,“所有的选项都在桌子上”,以指控亲川普的暴徒成员,根据总统自己在6月签署的行政命令,他们现在可能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谢尔文在关于这场混乱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研究这里的所有行动者。不仅是进入大楼的人。”

当被问及总统是否可以被纳入调查范围时,他回答说:“我们正在研究这里的所有演员,任何有作用且证据符合犯罪要素的人,他们都会被起诉。”

川普花了几周时间诬蔑攻击选举的完整性,他早前曾敦促他的支持者“像地狱一样战斗”,抗议国会正式批准乔·拜登获胜,这是他又一次失败的留任企图。

作为现任总统,在1月20日拜登正式卸任前,他不能被指控任何罪行,不过当局仍可立案调查。

警方表示,除了已经逮捕的81名嫌疑人之外,他们现在正在追查至少36名嫌疑人。他们在周三攀爬参议院和众议院,毁坏雕像,发射催泪瓦斯,打砸建筑物,场面混乱。

这些嫌疑人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大屠杀否认者和阴谋论者的一部分,他们被通缉的罪名有很多,包括煽动暴乱和武器指控 —— 司法部已经承诺将他们全部带上法庭。

专家说,一些人可能会面临很少使用的煽动性阴谋指控 —— 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的司法部威胁要对去年夏天在“黑命贵”抗议活动中造成暴力的人使用。

WANTED: Federal and local authorities are trying to track down at least 36 suspects - in addition to the 68 already arrested - who stormed the US Capitol building, defaced property, fired tear gas and trashed officers on Wednesday in chaotic scenes

Police on Thursday released photos of members of the violent Trump mob wanted on federal charges after storming the US Capitol building

Dozens of Trump loyalists were photographed breaking windows, entering both the Senate and House chambers and going into the offices of lawmakers at the Capitol Wednesday

The FBI is now working with various law enforcement agencies to identify perpetrators and charge people with federal crimes

联邦调查局现正与各种执法机构合作,以查明肇事者并指控人们犯有联邦罪行。

Supporters of President Donald Trump breech the U.S. Capitol as election results are to be certified in Washington DC on January 6, 2021 after breezing past cops

谢尔文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5起案件被起诉,但警告说这只是“开始”。

预计周四将有15起联邦案件被立案,罪名包括未经授权的访问和盗窃财产,调查人员正在梳理成堆的证据,以提出额外的指控。

他说,还有40起案件已经在哥伦比亚特区高级法院起诉。

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嫌疑人的照片,因为越来越多的政客,包括当选总统拜登和特区市长穆里尔·鲍瑟(Muriel Bowser),将造成4人死亡的暴力起义归咎于川普。

50多名国会大厦和特区警察也在骚乱中受伤,其中包括几名住院治疗的警察。

其中一些袭击者已经通过社交媒体被确认 —— 比如长着角的QAnon “萨满 ”杰克·安吉利(Jake Angeli)和一名MAGA粉丝,当他们发现他脖子上的工作挂绳时,营销公司就把他开除了 —— 但其余的人都被执法部门通缉,华盛顿特区和全国各地都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捕行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这场混乱中被指控的第一批被告于周四出现在特区高级法院。

佛罗里达州38岁的贾里德·阿莫斯(Jared Amos)对非法进入国会大厦场地和违反市长鲍瑟晚上6点的宵禁规定表示不认罪。

33岁的马萨诸塞州的大卫·罗斯(David Ross)也对同样的指控表示认罪。两人已被勒令远离华盛顿地区,除非他们参加法庭听证会。

代理司法部长杰弗里-罗森说,联邦当局已与各执法机构联手收集证据,查明更多的犯罪者,并以联邦罪指控这些人。

罗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司法部致力于确保那些对我们的政府和法治的攻击负有责任的人依法面对他们的行为的全部后果。”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罗森表示,根据川普总统的行政命令,这些暴力抗议者将面临“法律规定的他们行动的全部后果”,其中可能包括因’伤害联邦财产’而被判最高10年的监禁。

该命令是在乔治·弗洛伊德去世后全国范围内的示威活动中发布的,该命令指出,违法者将因破坏政府财产而被起诉,最高可判处10年监禁。

川普当时发誓要给“这些针对我们伟大国家的不法行为的长期监禁”。

35岁的阿什利·巴比特(Ashli Babbitt)(左、右)已被确认为唐纳德·川普的支持者冲进美国国会大厦并与警察发生暴力冲突时,在美国国会大厦内被枪杀的女子。巴比特来自圣地亚哥,是一名在美国空军服役14年的老兵,也是川普的坚定支持者。

Kevin Greason, 55, of Athens, Alabama, was among the four who died in Wednesday's riots. Social media posts reveal Greeson was a fervent supporter of the president

55岁的凯文·格里森来自阿拉巴马州雅典,是周三骚乱中死亡的四人之一。社交媒体帖子显示,格里森是总统的狂热支持者。

据悉,格里森是在遭受与违规事件有关的 “医疗紧急情况 “后死亡的,然而警方拒绝透露围绕他的死亡细节。

Rosanne Boyland (left) 34, of Kennesaw, Georgia, was also among those who died in the chaos after suffering a 'medical emergency'

佐治亚州肯尼索市34岁的罗珊娜·博伊兰(Rosanne Boyland,左)也是在混乱中因遭遇 “医疗急救 ”而死亡的人之一。

这一非同寻常的违规行为引起了政治两派议员的质疑,认为执法部门怎么会允许暴徒占领并破坏联邦大楼。

此后,几位国会议员呼吁援引第25修正案,以便他在未来两周内被免职,而众议院民主党人则起草了弹劾条款。

市长穆里尔·鲍瑟周四将该事件定性为“教科书式的恐怖主义”,并加入了对警方反应的批评。她说:“显然这是一个失败,否则你不会让人通过打破窗户进入国会大厦,恐吓正在做一项非常神圣的工作要求的国会议员。”

前FBI副助理局长丹尼·库尔森(Danny Coulson)周四告诉福克斯新闻,很明显,这起疯狂事件是“煽动者产生的”。

他说。“这不是刚刚发生的。那里有人来做,并产生了它,并造成了这种可怕的混乱。”

库尔森说,现在FBI和特勤局可以利用他们对照片的“良好的面部识别能力”来识别他们的身份,剩下的嫌疑人很可能很快就会被追踪到并被起诉。

此前,华盛顿特区警察局长罗伯特·康提(Robert Contee)公布了许多相关人员的图像,希望公众能够帮助识别他们的身份,并导致他们被捕。

康提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图片描述了从事各种暴力或财产破坏行为的个人。

两男两女周三在华盛顿特区的暴力围攻中死亡,其中包括35岁的美国空军退伍军人Ashli Babbit,她试图爬过一个被封锁的入口后被警察开枪打死。

另有3名受害者在遭受与突破口有关的 “医疗紧急情况 “后死亡。

华盛顿特区警察局长罗伯特·康提证实,他们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州林镇的50岁的本杰明·菲利普斯、阿拉巴马州雅典的55岁的凯文·格里森和乔治亚州肯尼索的34岁的罗珊娜·博伊兰。

关于他们的死亡性质的进一步信息没有公布。

据报道,菲利普斯是一个名为 “Trumparoo “的亲川普社交媒体网站的创始人,曾协调几十人从宾夕法尼亚州到华盛顿的交通。

他在网站上的简介称,他正在组织一辆来自布卢姆斯堡(Bloomsburg)地区的巴士前往集会,并对民主党官员和温和派共和党人表示愤怒。

据《费城问询者报》报道,他的团队成员说,他们最后一次见到菲利普斯是在周三上午10点半左右,他没有出现与他们会合,准备下午6点出发。他们从警方处得知他已经去世,于是阴郁地乘车返回宾夕法尼亚州。

美国国会警方在周三的骚乱中以非法入境罪逮捕了13人。

警方表示,周三下午至周四凌晨,特区警方又逮捕了68人,随着当局继续确认和搜查嫌疑人,预计将有更多人被起诉。

在这些被捕者中,有5人与非法持有枪支有关,2人是因为其他违禁武器,包括金属指节和类似弹簧金属棒武器。

大部分逮捕行动与违反宵禁和非法入境有关,有48人在美国国会大厦内被捕。康提说,被捕的嫌疑人中只有一人来自华盛顿地区。

根据警方的逮捕记录,一名27岁的马里兰州女子被逮捕,被确认为杰西卡·雷因克(Jessica Reinke),被控污损公共财产和袭警。

而一夜之间,只有一人因重罪指控被捕。这名嫌疑人被确认为39岁的华盛顿特区人约书亚·普鲁特(Joshua Pruitt),被控暴动重罪,以及非法进入和违反宵禁。

据报道,普鲁特与白人至上主义组织 “骄傲男孩”(The Proud Boys)有联系,该组织过去曾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川普集会上。

来自马里兰州的克里斯托弗·阿尔伯茨(Christopher Alberts)是冲进国会大厦的川普支持者人群中的一员,他称这次活动是“革命的开始”。

他告诉《派遣(The Dispatch)》记者:“今天在这里的人将会有更多的人回来,我们不会和平地回来,我们也不会手无寸铁地回来。美国早就该进行革命了。”

这名33岁的男子后来被逮捕,并被控无证携带手枪和在国会广场持有枪支等罪名。

阿尔伯茨曾告诉本刊,他在试图进入联邦大楼时,遭到警察的袭击。

他说:“我一上台阶,他们就用警棍打我的腿。他们用橡胶子弹打中了我的手臂。”

警方周四公布的逮捕名单中,并不包括几名在社交媒体上确定为参与者的嫌疑人,包括“QAnon 萨满”杰克·安格利或理查德·比戈·巴内特,他们闯入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办公桌,拿走了她的一封邮件。

被总统标榜为“伟大的爱国者”的数十名参与暴力围攻的人还没有被确认,FBI现在要求帮助寻找他们,他们在推特上写道:“接受描述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及周边地区骚乱和暴力事件的线索和数字媒体。”

他们补充道:“如果你目睹了非法暴力行动,我们敦促你提交任何可能相关的信息、照片或视频。” 警方随后公布了他们想要确认的“相关人员”的图像。

已经被捕的人中,大部分被控违反宵禁。其他人则面临无证携带手枪的指控。

联邦调查局前副局长安德鲁·麦凯比(Andrew McCabe)表示,局里必须把“识别、逮捕和起诉昨天进入国会大厦的每一个可能的人”作为首要任务。

但一些参与的人已经在网上被确认为极右团体、白人民族主义者、新纳粹分子和阴谋论QAnon的支持者。他们来自全国各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佐治亚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勒冈州。

首都警察局长史蒂文·桑德(Steven Sund)周三开始首次公开评论这场混乱,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骚乱者“积极攻击”国会警察和其他执法人员,用金属管,排放化学刺激物,并“拿起其他武器对付我们的官员”。

他形容当时的场面“不同于我在华盛顿特区执法30年来所经历的任何一次。”桑德说他是一名前城市警察。

“不要误会:这些大规模的骚乱不是第一修正案的活动,而是犯罪性的骚乱行为。鉴于他们所面临的情况,USCP警察的行动是英勇的。”

两党的立法者都承诺要调查执法部门的行动,并质疑是否因为缺乏准备而让暴徒占领并破坏建筑。

市长穆里尔·鲍瑟也加入了对警方反应的批评:“显然这是一个失败,否则你就不会让人们通过打破窗户进入国会大厦,恐吓那些正在做一项非常神圣的工作要求的国会议员。”

周三早上,一大群川普的支持者在白宫附近集会,总统告诉他们,他会和他们一起去国会大厦。他没有。相反,他用煽动性的言辞送走了他们。

他说:“如果你们不奋力一搏,你们将不再拥有一个国家。让弱者滚出去,这是一个需要力量的时代。”

负责保护国会的国会警察向其他执法部门求助,以应对压倒建筑群的暴徒,并让议员们躲起来。执法部门和川普的支持者都在周三晚间清理综合体之前,在长达数小时的占领期间部署了化学刺激剂。

原文链接: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123277/Capitol-hill-arrests-victims-wanted-suspects.html?ito=social-twitter_dailymailu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