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为什么佩洛西快要急死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1-09 09:34:15  西奈山峰 太初的初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佩洛西快要急死了

西奈山峰评论分析文章:美国1月6日经过了举世瞩目的国会大厦事件之后,1月7日国会连夜认证了正副拜哈。

紧接着,驴派扛把子、众议长佩洛西领衔发起罢免川普总统,先是要求副总统彭斯动用宪法25修正案直接罢免,“因为那样最快最容易”,然后说如果彭斯不配合,她的国会就会紧急启动史无前例的二次弹劾,为此不惜取消本定于下周的国会休假。

据说佩洛西的笔记本电脑在6日骚乱中被人拿走了。

来自索马里的、靠和亲兄弟结婚入籍美国的穆斯林议员奥巴尔,甚至比佩洛希更早提出马上罢免川普。而在这更久之前,驴派众议员AOC和参议员贺经理都誓言要清算川普的支持者以及反对驴派的人,那些人数至少多达7500万。

驴派为什么这么着急呢,以至于连最后十几天都等不了了?

因为川普手中还有兵权!

许多川粉责怪川普没有早启动平叛法,其实他们不懂得,川普的兵权其实是有很大折扣的,军方高层多有抗命,尤其是在前些日子安提法和黑命贵巨大的打砸抢烧骚乱中,他们拒绝七军统帅川普提出的平乱指令,号称只忠于国家和宪法。

不要说对国内用兵,二战时的硫磺岛又如何?那可是国家民族之间的战争,并且面对的是当时日军的一种超限战。即使这样,也有美军敢于抗命,拒绝向坑道里顽抗的日军使用喷火器,因为那样“太不人道”!

川普即使启动平叛法,他也调动不了军队,美军各级将士也都是左派教育的成果,都有自以为的独立思考精神,都敢在为自己对法律和正义的理解而抗命甚至倒戈的可能。

在长年累月主流氓媒体对川普的丑化宣传灌输下,川普如果启动平叛法,最可能的结果就是碰一鼻子灰,然后给国会驴派更有力的弹劾他的口实。

那么为什么这次貌似胜利在握的佩洛西驴派们连再等十几天川普自然卸任都等不了?

因为川普虽然没有动兵的权力,但却有不动兵的权力,而这会要了驴派老命的!

最迫在眉睫的危险,就是美国民兵组织,他们已经扬言要兵分几路,拿下国会、高院、媒体,护宪除魔。

届时如果川普还是军队统帅,那么他完全可以按兵不动,坐享其成,反正国会两院在之前的提案中都试图废掉总统戒严和平叛的权力,反正军界高层都高调装过不忠于总统而中立的X。

军队不动,民兵为王。那样的话,几个小时之内,所有华盛顿驴派马上就会大难临头,来不及弹劾总统夺取兵权,就会全部被交付军法审判,所有罪恶都会曝光天下。

所以驴派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解除川普的权力,即解除他不动兵的权力。这个权力本来到1月20日随着新总统就职自然解除,但佩洛西驴派们一天都等不了,甚至一个小时都等不了,因为如果民兵举义,一二个小时就足够要他们狗命。而在这期间川普不动兵的权力才是真正的利剑。

下周二驴派将启动弹劾,以现在两院的态势,铁定会火速通过,一旦通过,川普的所有权力都被解除,同时移交到驴派手里。别看他们警告川普军队要独立,一旦军权到了他们手里,谁会怀疑他们会毫不犹豫镇压民兵,以捍卫民主的名义?

生死攸关,驴派这次弹劾势在必行,也必然成功,哪怕距川普自然卸任只剩一天,也要弹劾。

而这之前的时间,也是包括民兵在内的川派的生死窗口期,以最快的速度抓捕驴派,收缴他们手中私用的公权;同时惩治驴媒,向全世界公布驴派恶行。这是唯一的生路。时间可能只剩下几十个小时。时间一过,弹劾成功,川派的一切活动都将被私用的公权定为叛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