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没有发生革命

www.creaders.net | 2021-01-11 20:34:58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没有发生革命

Pamela Geller评论文章:没有革命,没有支持川普的政变企图。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几个在国会大厦恶作剧的疯子现在被称为 “革命”。就好像那个带着水牛角帽子的疯疯癫癫的画脸萨满在领导 —— 他们在叫什么?啊,是的,起义。

有数百万美国人呼吁选举的完整性。遭到了 “格杀勿论 ”的对待,然后是一场大清洗。这不是革命,更像是一场伏击。没有人问是谁下达了开枪杀人的命令,也没有人问是谁下达了邀请抗议者进入国会大厦的命令。

我们确实知道,2021年1月6日的国会大厦抗议者是被邀请进来的。请看这里的视频。

我们知道的是,有数十万人参加的川普集会,没有发生一起事件。

我们知道的是,我们的人民是和平的、尊重的、守法的。我们知道的是,我们是一个亚类 —— “贱民” —— 每一次都受到民主党专制者的残酷惩罚,尤其是在过去一年。

我们确实知道的是,我们目睹了数月的 “叛乱” —— 烧毁城市、政府大楼、街道,甚至有时烧毁房屋,并被告知这是和平和必要的。这正是叛乱。

我们看着民主党人接管了哈特参议院大楼(Hart Senate Building)和州议会大楼,并被告知这是美丽的。2018年9月24日,在卡瓦诺听证会期间,NARAL在推特上写道:

“现在, 大批身穿黑色衣服的活动人士和盟友正在占领哈特参议院大楼,以确保我们的立法者知道我们不会被沉默。我们需要我们的参议员站出来 —— 必须撤销对布雷特·卡瓦诺的提名。#阻止卡瓦诺 #取消卡瓦诺”

没有发生革命

而据政治顾问迈克·约德(Mike Yoder)说:“1983年,苏珊·罗森伯格(Susan Rosenberg)在美国参议院会议厅外安放炸弹,暗杀共和党参议员。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瑞纳德勒(JerryNadler)议员让克林顿总统赦免了苏珊·罗森伯格。她现在是 ‘黑人生命宝贵网络公司 ’的董事会成员。”

我们确实知道,所有关于历史上最重大的选举盗窃的言论已经彻底地、绝对地停止了。

没有革命,只有人民对选举诚信的呼吁。

但必须再次强调的是,它遭到了 “格杀勿论 ”的对待,然后是一场大清洗。我们都在社交媒体上被终结了。多年来,我们警告了多年,因为社交媒体对有信念勇气的保守派做了这样的事情。软弱的右派要么无视我们,要么更糟糕的是,默默地点头同意。

2015年5月,我们在德州加兰举行的言论自由活动,纯粹是为了捍卫言论自由。但我们却被描绘成 “反穆斯林”、“煽动者”、“挑衅者 ”等等。就像在国会大厦被冷血击毙的年轻母亲一样,我们被告知是 “自找的”。

一夜之间,大清洗开始了,中共-民主党人甚至还没有掌握权力。

民主党极权主义者的意思是要实行一党专政。他们把政治上的不同意见定为 “国内恐怖主义”,意在把政治上的不同意见定为犯罪,其手段可想而知(翻翻非政治正确的历史书)。

最大的保守派声音已经在推特上被消灭了。

川普总统、他的儿子、迈克·弗林将军、西德尼·鲍威尔以及其他许多人都被禁止在推特上发言。拉什·林堡(Rush Limbaugh)厌恶地删除了他的账户。数十万名追随者被从保守派账户中剃掉。脸书威胁要关闭我的网页。

甚至参议员乔希·霍利(Josh Hawley)也被取消了。西蒙和舒斯特出版公司(Simon and Schuster)对这种讽刺视而不见,枪毙了了密苏里州共和党人即将出版的书《大科技的暴政》。

我选择离开推特。

多年来,我们被告知:“如果你不喜欢它,建立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而我们也确实这么做了。帕勒(Parler)。但极权主义者没想到我们真的会这么做,所以现在谷歌和苹果已经将帕勒的平台删除。但即使这样也不够,现在亚马逊正在禁止帕勒的服务器。

Mozilla的首席执行官米切尔·贝克(Mitchell Ba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互联网需要的 “不仅仅是去平台化”,改变 “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不良行为者暂时沉默或永久移除”。

请再次记住:他们还没有把自己的手指扒在权力杠杆上呢!

参加抗议的爱国者被像狗一样追杀,被开除,在公共场所被羞辱。

没有发生革命

在百万人的美国大游行中,是否有几个坏人?当然有。但也有来自“安提法”的煽动者。你不会读到这些的。

那么,为什么要铤而走险的狂热呢?他们害怕川普,他们害怕我们。但主要是因为这是极权主义者的一个机会。它提供了可以用来来打压人民的背景和镜头,正如CNN和其他戈培尔式的媒体想要做的那样。这是民主党版的“国会纵火案”。

他们将迫使我们转入地下。我们会像德国的 “白玫瑰 ”协会(又名 “抵抗组织的传单”)那样进行交流。

如果你认为我在夸大其词,不妨看看周围。我说的都是对的。

大清洗几乎不是什么新鲜事。在所有极权主义夺取政权的过程中都会用到它。想想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等人….,消灭反对派,粉碎异议。

目前,订阅你信任的新闻策划者和信息传播者。远离疯子。在这里订阅《盖勒报告(Geller Report)》。

郑重声明,我支持川普总统。

尤其是右派的堆砌,最是犯规。川普拯救了右派,拯救了共和党,他做到了。川普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但他不止于此。他类似于圣经中的人物 —— 约伯。

作者帕梅拉·盖勒(Pamela Geller)是 “美国自由保护倡议(AFDI)”的主席,《盖勒报告》的出版人,也是畅销书《伊斯兰教令:在美国被猎杀(Fatwa: Hunted in America)》以及《后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对美国的战争(The Post-American Presidency: The Obama Administration’s War on America)》和《停止美国的伊斯兰化——抵抗的实用指南(Stop the Islamization of America: A Practical Guide to the Resistance)》的作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