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紧急!武装集会提前!全美50州议会大厦戒备

www.creaders.net | 2021-01-16 18:05:43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是1月16日,距离新任总统乔.拜登上任还有最后4天。

但目前除了举行全美就职典礼的华盛顿DC外,全美50个州的所有议会大厦都处于戒备状态!

一个名为"布加洛男孩(Boogaloo Boys?) *"的组织声称他们将在周日继续在华盛顿举行集会。

Boogaloo Boys表示,他们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但同时鼓励其参与者在1月17日的集会中 "个人酌情携带武器"。

*笔者注:Boogaloo Boys其成员是激进的拥枪主义者,他们接受美国内战的理念,并将其称之为Boogaloo,这取自1984年的电影

目前,华盛顿DC已经有7000名国民警卫队守卫国会大厦,而新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当天(1月20日)还将有1.8万国民警卫队加入。

除此以外华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国会大厦警察和全国各城市的执法部门也将加入他们的巡逻队伍。

当局已经为就职典礼周围安装了更高的安保措施。

包括德州、肯塔基州和弗吉尼亚州都因暴力威胁而关闭了州议会大厦。

鉴于紧张的安全形势,全美至少有10个州已经召集国民警卫队进驻保护。

执法官员对于明天即将到来的“危机”已经做好准备,同时全美50个州都已经在紧张准备中。

华盛顿智库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的研究员Jared Holt表示,一些社交媒体上都在围绕此类抗议活动的议论,联邦调查局本周的一份内部公告警告说,此类活动存在极端主义威胁。

FBI的公告写道,"虽然没有确认发生暴力反抗,但组织者鼓励与会者携带武器参加活动。即便政府已经宣布了上万警力的准备,但是组织者'仍然打算继续前进。"

据CBS报道,宣布集会的原始帖子可以追溯到11月24日,在一个与Boogaloos链接的网站上。

有人在网站上写道:这将是美国人身体力行向世界展示这个国家大量武装公民的机会'

尽管呼吁集会保持和平,但帖子下面的评论者认为,为了解决美国的问题,武器是必须的。

但上周国会山发生袭击事件后,该集会的状况开始变得不明朗。

其中相关的帖子写道:鉴于已发生的事件,状况待定。

但是随着1月17日的到来,该组织自称是新闻联系人的成员向CBS表示,他们已经做出了前进的决定。

他们补充说,尽管他们的立场是反政府,但该组织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以确保周日的活动不会爆发进一步的暴力事件。

据称,Boogaloos还敦促同为极右翼团体的 "骄傲男孩 "和激进的川普支持者不要参加,以防止出现紧张局势。

而就在昨天晚些时候,国会警察逮捕了一名弗吉尼亚州的男子,他携带伪造的就职证书、一把上膛的手枪和500多发子弹,试图通过华盛顿特区的检查站。

这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男子名叫韦斯利比勒。CNN援引了一份警方报告和一位执法人士的说法,比勒开着他的皮卡来到国会大厦附近的一个警察检查站,而就在一周前,这个检查站还发生了暴力围攻事件。

他随后向官员们出示了假的就职证书。他向警察承认他在卡车上携带了一把格洛克半自动手枪。

警察发现了手枪、509发子弹、霰弹枪弹壳和一个弹夹。

比勒因多项罪行被捕,包括拥有未登记的枪支和拥有未登记的弹药。

目前,由于担心就职典礼当天会发生暴力事件,国会大厦周围的安保细节与以往不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2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3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4 重大里程碑?中国首艘国产邮轮很尴尬
5 王岐山处境不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2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3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4 一语成谶:马云的支付宝终成过眼云烟
5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6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7 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惊呆网民
8 罕见!习绝口不提一个字
9 “他”被列为最强中国公司 网民群嘲
10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一个曾经震惊世界的毛派组织及 赵大夫话室
3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4 从叶挺空难真相看杨尚昆日记的 古林风
5 什么是科学的思想方法 蒋闻铭
6 7013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谈范例的“无 = 动 = 在” 中国现代哲
8 大数据证明全球化害苦了美国百 Benren2
9 第三部分——30位至今仍健在、 寂静之声
10 退休养老者的福音,一个55+成 WillyRo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2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6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7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8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9 高盛为何向全球投资者道歉? 山蛟龙
10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