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民主党的呓语“绿色新政”被冻结在了轨道上

www.creaders.net | 2021-02-19 09:54:17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主党的呓语“绿色新政”被冻结在了轨道上

《美国思想者》Brian C. Joondeph评论文章:过去一周,美国遭遇了寒冷的天气。在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所描述的果实累累的平原上,记录被打破。

堪萨斯城(Kansas City)打破了1936年创下的最低气温纪录。科罗拉多斯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在情人节当天打破了1895年的记录。达拉斯(Dallas,)、奥斯汀(Austin)和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也打破了低温记录,科林斯堡(Fort Collins)打破了121年前的记录。

在美国之外,目前太阳最低值(Grand Solar Minumum)正在加强,冬天也在加强,整个北半球都在降温。最近,创纪录的寒冷和积雪已经袭击了北半球的大部分地区:从亚洲北部,到欧洲大部分地区,再到几乎所有的北美地区 —— 随着太阳最低值的加剧,新罕布什尔州正在遭受2020/21年真正历史性的冬天。

【编者注:关于太阳周期、太阳最高值和太阳最低值。太阳周期定义是:“太阳周期是指太阳磁场大约每11年经历一次的周期。”太阳是一个由发光的带电气体组成的热球,太阳的高温使这些带电的气体不断移动,产生强大的磁力或磁场的区域。这种运动在太阳表面产生了大量的活动,称为太阳活动。在磁场特别强的地区,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黑点,即太阳黑子,出现在太阳表面。这说明太阳风暴和太阳表面下有很多活动。太阳黑子越多,意味着太阳活动越多。这种磁力流动和运动似乎有一个起伏或 “周期”。长期以来,太阳黑子的总数以大约11年的时间重复变化,称为太阳周期–从低到高,再从高到低。太阳黑子活动的高峰期称为太阳最高值,低谷期称为太阳最低值。】

我可以继续说下去,但你明白了。这是一个极端艰难的寒冷周末。

民主党的呓语“绿色新政”被冻结在了轨道上

曾几何时,极端天气被归咎于全球变暖,但谁又能理直气壮地把创纪录的低温归咎于地球变暖呢?几年前,他们随随便便地改变了提法,就像他们随随便便地改变了《第一修正案》一样。

去年夏天,骚乱和抗议是和平集会,1月初,和平集会变成了叛乱。暖化可以是冷却,反之亦然,在流动的定义下,改变可以根据政治环境而发生。

民主党的呓语“绿色新政”被冻结在了轨道上

除了大自然母亲,美国宇航局也在全球变暖的大游行中大放异彩。该局科学家马丁·姆利恩扎克(Martin Mlynczak)指出,太阳表面的太阳黑子活动已经下降到如此之低,以至于我们的外层大气层正在失去热能,“如果趋势继续下去,可能很快就会创下太空时代的寒冷纪录”。

科学家很快指出:“太空中的温度和地球上的温度之间没有关系”。也许是,也许不是。世界卫生组织的科学家也在2020年1月告诉我们:“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新型冠状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安东尼·福奇博士去年3月告诉我们:“没有理由带着口罩到处走”。

欢迎来到科学 —— 基于当时最好的知识的有教养的猜测,希望不受政治或流行文化的影响。

太阳对全球气温有影响吗?是的,根据国家海洋和大气委员会(NOAA)的说法。 四个因素影响全球气温 —— 二氧化碳水平、火山喷发、太平洋厄尔尼诺模式,也许最重要的是太阳的活动。

二氧化碳尽管只占大气层的0.04%,但被认为是导致全球变暖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的是,二氧化碳水平的上升是气温上升的原因还是结果。也许是其他因素使地球变暖,海洋变暖将二氧化碳释放到大气中,从水中冒出,可能与气温升高有关,但只是效果而不是原因。

太阳活动影响了地球上的温度。一个例子是 “蒙德极小期(Maunder Minimum)”,在1645年到1715年之间,太阳黑子几乎不存在,地球经历了一个 “小冰期”。在12世纪和13世纪,太阳活动频繁,欧洲享有温和的气候。

气候的变化,这不是一个启示。CBS新闻称:“5500万年前,北极曾经很像迈阿密,平均温度74度,鳄鱼祖先和棕榈树。” 这是在飞机和SUV出现之前很久的事情。事实上,这是在人类存在很久之前,智人只有二三十万年的历史。

以前的冰河世纪来来去去,几百万年前,通过自然发生的冷却和变暖周期。最近,只有2万年前,一英里厚的冰层覆盖了加拿大和美国北部,但气候变暖,冰层融化,没有阿尔·戈尔(Al Gore,美国前副总统,全球气候变暖的鼓吹者)或格蕾塔(Greta Thunberg,瑞典“气候女孩”)的帮助。

另外,人们还忽略了二氧化碳含量提高和地球温度升高的好处,也就是我之前所说的 “绿化地球”。二氧化碳是植物的食物,与水、阳光和温暖的温度一起,促进光合作用。干冷的气候,增加了更多的二氧化碳和更高的温度,可能会变得肥沃,支持植物生命来喂养人类和动物。

“二氧化碳施肥 ”使世界上许多干旱地区的叶子覆盖率从1982年到2010年增加了11%。穷人和被剥夺权利者的拥护者应该为任何变暖而欢呼,因为冷却会导致全球饥饿和痛苦。

鉴于地球有45亿年的历史,在50年的时间里,我们从20世纪70年代的全球降温警报到过去10年的全球变暖警报,我们认为目前的观测结果与更长远的全球气候和温度计划相关,似乎有点自以为是。

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认为:“气候系统是一个耦合的非线性混沌系统,因此不可能长期预测未来的气候状态”。意思是我们可以预测本周的天气,但无法预测未来几十年或几百年的气候。

然而媒体和统治阶级却在推崇一种说法,《国家地理》杂志的这个标题就是一个例子:《为什么寒冷的天气并不意味着气候变化是假的》。温暖的天气、飓风、龙卷风也不意味着是假的。气候一直在变,也会一直在变。

与其为了将寒冷的气温与人为的“全球变暖”混为一谈而跳踢踏舞,不如讨论一下美国能源政策的地缘政治影响。尽管本届政府希望 “绿色环保”,但实际情况使这是不可能的。

问问德国吧。它的数百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被冰块覆盖,毫无用处,它的3万台风力涡轮机也是如此,被冻住了,不能产生任何电力。德国现在可能会渴望煤电或核电厂提供电力,不管外面的天气如何,按需供电。

德克萨斯州的冰风暴冻结了一半的风力发电能力,使电力中断,电价也随之上涨。风力发电占德州电力的23%。假设在拜登的领导下,这个数字跃升到75%或90%,那将会如何?

400万德州人在最近的这场冰冻中失去了电力,而此时正是他们最需要电力的时候。有多少德州人因为绿色新政电源被冻结关闭而死亡?

作为一个美味的讽刺,直升机被用来除去风力涡轮叶片的冰冻,与使用风车发电所节省的能源相比,除冰所耗费的能量是其100倍左右。这可不是什么绿色新政。

如果拜登总统*兑现他 “终结化石燃料 ”的承诺,让我们依赖敌对的外国和依赖天气的替代性 “绿色 ”能源来满足我们的能源需求,再加上目前200多年来最低的太阳活动,我们可能会迎来一个漫长的寒冬。拜登在警告“黑暗的冬天 ”时,并不是在开玩笑,这是捆在一起的。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articles/2021/02/green_new_deal_frozen_in_its_tracks.html

《北美保守评论》:《史记·秦始皇本纪》中记载:秦二世时,赵高做了丞相,在朝廷里为所欲为,阴谋篡夺皇位。赵高怕众人不服,于是决定先来个下马威。

有一天上朝时,赵高命人牵着一只鹿到朝堂上,对二世说:“臣昨日得了一匹好马,特来献给皇帝陛下”二世笑了,说:“丞相错了,这是一只鹿,头上还长着角,怎么说是马呢?”赵高回答:“这确实是一匹好马,您若不信,不妨问问左右大臣,看他们怎么说。”

大臣有一些向来对赵高阿谀奉承,连忙回答:“丞相没说错,这明明是一匹好马。”也有大臣坚持真理,就说:“这明明是一头鹿,怎么能说是马。”

赵高从中摸了底。散朝后,凡是说鹿的大臣都被强加上各种罪名赶出朝廷,有的甚至坐牢杀头,而说是马的大臣却个个加官进爵了。从此朝廷百官惧怕赵高,再也不敢说真话了。

这就是著名的“指鹿为马”的典故。

全球左派分子和美国民主党抛出的“气候变暖”、“气候变化”的谬论本来就是一派胡言,但是它却变成了政治正确的大棒,这与“指鹿为马”的故事一脉相承,二者都是违背常识的判断,目的都是要打击、排挤、除去坚持常识、坚持真理的人。

趁着我们现在还能说话,我们要大声地说:左派的骗子疯子们,带着你们的“气候变暖”、“气候变化”鬼话见鬼去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