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CPAC成挺川普大会 他的压轴演讲内容提前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1-02-27 21:46:03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PAC成挺川普大会 他的压轴演讲内容提前曝光

今年的保守政治行动大会(CPAC)26日在佛州奥兰多拉开帷幕。数以千计保守派人士出席这个年度活动,表达他们对保守理念的坚持,及对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同时期待特朗普在28日的演讲。

综合霍士新闻(Fox News)及《华尔街日报》报道,共和党内斗的情况在今次CPAC不复存在,原因是很多共和党建制派人物自1月6日冲击国会事件以来一直刻意与特朗普保持距离,他们基本上没有在今次CPAC上露面,也不在大会讲者名单上的人包括参院少数党领袖麦康诺、前驻联合国大使海莉(Nikki Haley)、怀俄名州联邦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前副总统彭斯,以及犹他州参议员罗姆内。这些人有的是本人不愿意,有的是大会没有邀请他们出席或讲话。

在26日大会的第一天,会场到处洋溢着挺特朗普的气氛:特朗普的名字随处可见,桌子上摆满特朗普的商标纪念品。与会者穿的T恤、戴的帽子和口罩均印上与特朗普有关的口号,包括“特朗普 2024”的字样。

据报与会者尤其期待的是特朗普将于28日发表的演说。知情人士告诉霍士新闻,预期特朗普将在他自离开白宫后发表的首个重要演说中猛烈抨击拜登,概述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控制权的行动蓝图。

据悉,特朗普将狠批拜登在非法移民等多个问题的倒行逆施。拜登甫一上台就签署多个行政令,将特朗普时代的政策倒退回之前做法,包括停建边境墙及让在墨西哥等候的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等问题。

特朗普还将在讲话中指责拜登力推的美国身份的政策,并谈及美国劳动大军面对的问题,如关闭在兴建中的美加基石XL输油管。讲话还会谈及学校需要重开的问题,以及他在担任总统时力推的要将大型科技公司分拆的想法。

此外,特朗普还会为2024年参选做一些舆论方面的准备,但预期不会在大会上正式宣布将参选。他还会谈及2022年中期选举,以及共和党需要怎样做才可以夺回国会参众两院的控制权。

特朗普还将谈及他认为共和党成功的政策,及党内草根阶层及少数建制派之间的分裂。预期届时他会点出个别人的名字。

特朗普还将在讲话中列举共和党取胜的路向,称需要对选举系统做出改革,以保障选举公平。特朗普多次重申,他在去年11月大选中的胜利是因为选举舞弊而被民主党人窃取。

特朗普虽然败选并于上月离任,但对于很多人而言,他仍然是保守运动事实上的领导人。他的支持者及部分反对者均认为,若他参选2024年总统选举,将是共和党的提名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最近回过中国,最大的不便是…”
2 乱套了 有人吓尿、有人涌向美驻华使馆…
3 28岁的著名演员洗完澡后,从23楼一跃而下
4 A股跌不停怕被炸?疯传上交所紧急通知
5 抛售潮突袭 中国股市暴跌失守2700点 5100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三中全会仍遥遥无期 彭丽媛竟是争议点?
2 股市暴跌楼市崩溃,中国人开始大举买入…
3 倒吸一口凉气 惨烈的时候到了
4 女干部被曝不雅聊天,内容露骨、不堪入目…
5 “我最近回过中国,最大的不便是…”
6 别骂了,昨夜一二线楼市集体破防
7 习近平现身天津,大谈包子和文革串联
8 消失半年的他突然露面 官媒却急删
9 要跳船? 经济国师曝习焦虑、偏执
10 乱套了 有人吓尿、有人涌向美驻华使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2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3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4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5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6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7 【转载】毛泽东和被他霸占的女 左派反毛者
8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9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10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2 究竟是反共的人还是拥共的人真 鹿见不平
3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4 什么人喜欢高调鼓吹爱国主义 随意生活
5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特有理
6 如果中国封锁台湾... 山货郎
7 吕洪来:中国人愚昧落后的罪魁 老陆
8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右撇子
9 第三次世界大战要发生了吗? 花蜜蜂
10 那些鼓吹台独港独疆独藏独的,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