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选2024?川普:已有竞选搭档的人选

www.creaders.net | 2021-06-08 07:41:0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选2024?川普:已有竞选搭档的人选

前总统川普7日接受福斯财经新闻网访问,透露将考虑选择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提斯做竞选搭档,于2024年再度参选总统。图为他5日在北卡出席共和党大会。(路透)

前总统川普7日接受福斯财经新闻网(Fox Business)主持人瓦尼( Stuart Varney)访问,透露若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将考虑选择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提斯( Ron DeSantis),取代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做为竞选搭档。

川普日前持续被脸书封锁,他也趁机痛批执行长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危险的人”,还称比特币是“骗局”。

瓦尼问他是否考虑德桑提斯做为副总统人选,川普的回答给了支持者无限想像,他说:“我当然会。他从国会出来要选州长时,很多人都还不认识他,我是第一个为他背书的人。我的支持对他有很大的帮助。我很了解他,他是个很棒的人。”

不过川普对于下一届总统大选的动向始终未把话说死,他也表示:“但你知道,还有很多非常出色的人选,我绝对会考虑他。不过民主党可不是这样,他们在各州大搞封城,学校也关闭,让人民非常生气。”

日前就有民调指出,2024年角逐总统大位,德桑提斯为共和党选民第二偏好的人选,川普仍旧是第一名。此外根据特拉法加集团(Trafalgar Group)5月中旬的民调,若川普不参共和党总统初选,德桑提斯获得35%的参选支持度,排名第一。

川普卸任前与彭斯的关係降温,两人于卸任后便未再热络联繫。川普认为彭斯未施力阻止国会确认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川普目前尚未正式宣布竞选下一任总统,他表示至少将等到明年期中选举后,才会揭晓下一步动向。不过当瓦尼说出川普很明显正在“考虑参选2024”时,川普并未纠正他的说辞。他表示:“很多人说我应该在2022年参选众议员或参议员,但我觉得满不可能的。”他的一番话,印证再次参战总统大选的野心。

受访谈论各种话题,持续被脸书封锁,川普也藉机批评执行长查克柏格,更指出比特币是场“骗局”。他说:“查克柏格以前会来白宫跟我共进晚餐,他会说我在脸书上是最受欢迎的之类的鬼话。他们是危险人物,国家有难,他们的恶行该被阻止。”

他说:“他们凭什麽告诉我们什麽样的意识形态可以谈,简直没有言论自由了。”川普也认为,比特币是一场骗局,“我希望美金成为世界货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